作者y1027330 (leon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问题] 比赛时间
时间Wed Jan 16 18:01:48 2008
昨天上NBA官网 看今天对公牛的比赛时间
上面写 8点 以前不都是要再加一个小时~
现在不用了吗??
是因为什麽 节约能源 把时间提前一个小时???
还有刚刚在NBA版看到全队总薪资表
才知道原来魔术很省阿
目前是全联盟 倒数第四的~~
请问多少是豪华税的门槛阿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2.227
1F:→ UGround:不是说很省,是说没钱0rz... 01/16 18:37
2F:→ y1027330:老板这麽不愿意花阿~~ 佛罗里达是个好地方耶 01/16 19:04
3F:推 michael918:Howard跟Lewis、Nelson的薪水!目前只有计算Lewis的吧 01/16 19:10
4F:→ michael918:其他两位还是拿新秀合约! 01/16 19:11
5F:→ y1027330:不是吧 不是今年签先合约了 还是新合约是明年开始 01/16 19:23
6F:推 michael918:我印象中今年是他们的第四年!今年应该是提前续约的! 01/16 19:45
8F:→ y1027330:没错是新秀合约 01/16 19:52
9F:推 hjshief:不是不愿意花 是没有薪资空间可以花 豪华税不是你愿意付 01/16 22:23
10F:→ hjshief:就可以任意去超越薪资上限 01/16 22:24
11F:推 LittleAllen:台湾八点等於美国晚上七点 现在差13HR 01/16 23:28
12F:推 broken543:要看在哪吧 纽约跟台湾差13 芝加哥差14 01/17 01:11
13F:推 magicmac:刚从棒球板回来 想说干全垒打什麽事 -_- 01/17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