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oken543 (乃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比賽] 今天打牛..
時間Wed Jan 16 08:18:54 2008
9:6
目前Lewi$表現還不錯,左右翼各中一顆三分
魔獸上吧!
--
維特:我的腳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160.242.70
※ 編輯: broken543 來自: 24.160.242.70 (01/16 08:29)
1F:推 UGround:防守是積極了很多,但是被命中率還是很高... 01/16 08:37
2F:→ UGround:反倒是連續兩個抄截卻沒有得到任何分數,蠻傷元氣的 01/16 08:37
3F:→ broken543:最近命中率有下降啊..尤其是火槍 01/16 08:38
4F:→ broken543:好猛 這邊連中三顆三分! 01/16 08:41
5F:→ broken543:全都是板凳群表演QQ 01/16 08:43
6F:推 jimcal:氣勢好旺...Gordon 和 Deng 都有 foul trouble 了 01/16 08:52
7F:→ broken543:魔獸要靠進攻犯規吃死對方了吧... 01/16 09:03
8F:推 HouseBaby:第三節 領先19分了 LEWIS這場大爆發~ 01/16 09:33
9F:推 yang0325:LEWIS打神了 01/16 09:34
10F:推 idlestory:2000萬終於像2000萬了^^~ 01/16 09:35
11F:推 myflame:勝率重回六成....不過今天換火槍兵失準= = 01/16 10:28
12F:推 diesky:這是我認識的Cook嗎? 01/16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