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oken543 (乃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比赛] 今天打牛..
时间Wed Jan 16 08:18:54 2008
9:6
目前Lewi$表现还不错,左右翼各中一颗三分
魔兽上吧!
--
维特:我的脚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160.242.70
※ 编辑: broken543 来自: 24.160.242.70 (01/16 08:29)
1F:推 UGround:防守是积极了很多,但是被命中率还是很高... 01/16 08:37
2F:→ UGround:反倒是连续两个抄截却没有得到任何分数,蛮伤元气的 01/16 08:37
3F:→ broken543:最近命中率有下降啊..尤其是火枪 01/16 08:38
4F:→ broken543:好猛 这边连中三颗三分! 01/16 08:41
5F:→ broken543:全都是板凳群表演QQ 01/16 08:43
6F:推 jimcal:气势好旺...Gordon 和 Deng 都有 foul trouble 了 01/16 08:52
7F:→ broken543:魔兽要靠进攻犯规吃死对方了吧... 01/16 09:03
8F:推 HouseBaby:第三节 领先19分了 LEWIS这场大爆发~ 01/16 09:33
9F:推 yang0325:LEWIS打神了 01/16 09:34
10F:推 idlestory:2000万终於像2000万了^^~ 01/16 09:35
11F:推 myflame:胜率重回六成....不过今天换火枪兵失准= = 01/16 10:28
12F:推 diesky:这是我认识的Cook吗? 01/16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