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ael918 (Michael)
站內Orl-Magic
標題[比賽] Magic VS Jazz
時間Sun Jan 13 10:12:13 2008
今天對爵士的主場面對爵士隊!
美國媒體焦點放在!Howard VS Boozer 。跟兩個土耳其國手,Turkoglu VS Okur
對魔術最近而言,是一連串的面對西區的比賽!
而相較於11月份的戰績,最近是顯得比較低迷!一直在五成勝率上做掙扎。
而今天的先發陣容沒什麼變!得分後衛還是派Evans。
總而言之今天能打出場好球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7.57.69
1F:→ michael918:Magic 13 Jazz 20 今天爵士超準,魔術防守太爛的原因吧 01/13 10:21
2F:推 UGround:從第一節看來還是和昨天差不多 01/13 10:21
3F:→ UGround:魔術在三分線只有意思意思對到,沒有真正跟上 01/13 10:22
4F:→ UGround:而且還是有兩球對方只有一個掩護後就中距離空檔了 01/13 10:23
5F:→ UGround:不管怎麼說簡單的掩護+跑位可以被跑出空檔,防守也太糟 01/13 10:23
6F:→ michael918:B.Cook好久不見....他上場到底是不是好事呢.. 01/13 10:24
7F:推 UGround:總比同一批人上一直輸好,讓他試看看吧... 01/13 10:26
8F:推 UGround:總覺得球員打起來有氣無力的,心不在焉 01/13 10:30
9F:→ michael918:對啊!感覺怪怪的!沒有那種饑餓感,打球的新鮮感! 01/13 10:31
10F:→ michael918:有種在應付的感覺!這真的是一個危機啊! 01/13 10:32
11F:→ michael918:公務員心態..我一直在想啊!為什麼魔術都沒有找內線老 01/13 10:38
12F:→ michael918:將,以Howard跟Lewis的魅力應該會吸引一些老將來魔術打 01/13 10:38
13F:→ michael918:球的意願,有個老將應該會比較好吧!經驗跟內線的提升 01/13 10:39
14F:推 UGround:靠這兩個不太夠,現在大家寧可去超賽 01/13 10:45
15F:推 UGround:替補打的不錯,比先發積極多了 01/13 10:48
16F:→ UGround:先發好幾個個都要死不活的,防守慵懶,進攻不跑位 01/13 10:48
17F:→ UGround:Battie被魔獸弄到out of season對於魔術的防守也是大利空 01/13 10:49
18F:→ UGround:這兩個因素湊在一起對方想要進攻拿分就不太難 01/13 10:49
19F:→ UGround:連漏兩次人,嘖 01/13 10:53
20F:→ michael918:我都忘了,Battie是被Howard弄到肩膀掛了!我剛還以為 01/13 10:53
21F:→ michael918:Redick在練打控衛! 01/13 10:59
22F:→ michael918:Magic 45 Jazz 51 再加點油!尤其是Redick,證明自己吧 01/13 11:01
23F:推 UGround:唉...Nelson北爛 01/13 11:09
24F:→ UGround:搶投+失誤 本來有機會多追一兩分的 反而多輸三分 01/13 11:09
25F:→ UGround:剛剛那個三分第一時間出手比猶豫一下後在防守下出手好多了 01/13 11:10
26F:→ UGround:不知道在想什麼運一下後還是投了,沒意義的一次進攻 01/13 11:10
27F:→ michael918:今天球員都超懶,都有手抄,難怪犯規多! 01/13 11:31
28F:推 liuchun1331:追近囉 01/13 11:35
29F:→ UGround:Nelson offensive foul -..-" 01/13 11:36
30F:→ michael918::快攻兩次都沒成功....請問Arroyo怎麼都沒上場!不然就 01/13 11:36
31F:→ michael918:是上場時間很奇怪!昨天第三節後段才上場,是有傷嗎? 01/13 11:36
32F:→ UGround:剛剛雙方一陣亂,快攻都不進,最後以Nelson進攻犯規告終.. 01/13 11:36
33F:→ UGround:表現不好吧...讓他上場球的流動就死了 01/13 11:37
34F:推 spluto:是誰跟教練提醒Cook的存在的... 01/13 11:43
35F:推 liuchun1331:Cook今天上了13分鐘就4犯........ 01/13 11:43
36F:→ spluto:上來除了不進就是犯規 01/13 11:43
37F:推 dwighthoward:接下來看我的 01/13 11:45
38F:推 liuchun1331:話說有沒有最近Howard罰球變準的八卦 01/13 11:45
39F:推 spluto:可能是沒有受邀參加灌籃大賽生氣了XD 開始練罰球 01/13 11:47
40F:→ michael918:Orl 80 Jazz 85....j.hart三分球...真要命 01/13 11:50
41F:推 spluto:FT 14/15 見鬼了........... 01/13 11:51
42F:推 UGround:剛剛Howard不罰球的話大概也才輸四分-0-" 01/13 11:52
43F:→ michael918:Howard可能當爸爸了!所以....隨便扯的! 01/13 11:52
44F:→ UGround:以事後諸葛來看這罰球兩分不如第二罰不進就不會這樣了0rz 01/13 11:52
45F:推 spluto:魔獸罰球練起來真的就無敵了... 01/13 11:58
46F:推 winit:COOK五犯了 01/13 11:59
47F:→ spluto:我怎麼希望他快點六犯下去...XD 01/13 11:59
48F:推 spluto:Lewis 和 Turkoglu 就不能同時發揮嗎... 01/13 12:05
49F:推 winit:平手了!!! 01/13 12:10
50F:→ winit:火槍兵開砲! 01/13 12:11
51F:→ UGround:當知道魔術的防守不能相信的時候,就知道只有平手不是好事 01/13 12:14
52F:推 winit:瞬間被灌六分//// 01/13 12:15
53F:→ UGround:罰球連續罰6中1,加上防守不濟,一下子全都白打了 01/13 12:15
54F:→ michael918:真的白打.....又是消失的第四節,消失三分之二就好 01/13 12:19
55F:推 UGround:Okur從一開始就有on fire的跡象了 還不貼 01/13 12:19
56F:→ michael918:快醒吧! 01/13 12:19
57F:推 y1027330:魔術每次第四節都打很爛 真的看了心情超差 01/13 12:19
58F:→ UGround:一直放 被一直投 投到天荒地老還不貼 01/13 12:19
59F:→ UGround:我是覺得整場都打不怎樣...很多球都是機遇球 01/13 12:20
60F:推 spluto:趕快把Boozer打下去再說吧... 01/13 12:20
61F:→ UGround:主播也有說,魔術在被壓迫的下的出手太多了 01/13 12:20
62F:推 y1027330:DH 又要罰球了 01/13 12:22
63F:→ y1027330:..............沒話說了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01/13 12:23
64F:→ UGround:他把之前罰進的quota都用光了.__." 01/13 12:23
65F:→ UGround:好像被打傻了 01/13 12:24
66F:→ y1027330:這跟昨天打金塊有什麼不一樣 01/13 12:24
67F:→ UGround:這球三分投的很沒道理 01/13 12:24
68F:→ UGround:Nelson又丟人了,魔術人對人的防守真的很糟 01/13 12:25
69F:推 y1027330:現在覺得要贏一場都很難 01/13 12:26
70F:→ michael918:唉....看了好心酸 01/13 12:26
71F:→ UGround:Okur光榮的foul out退場... 01/13 12:28
72F:→ UGround:他今天把魔術打慘了 01/13 12:29
73F:推 y1027330:第四節十罰不進 能說什麼 DH部進就算了 DOOLINGU,3 01/13 12:30
74F:→ UGround:罰球不進真的像傳染病一樣,一發不可收拾 01/13 12:31
75F:推 y1027330:我真的很像對DOOLING大聲罵 ㄍㄢˋ 01/13 12:34
76F:推 name80274:魔術最近狂輸 唉 果然只有一開始好而已 01/13 12:35
77F:→ UGround:就算我們對他有成見,但就事論事,Dooling今天的表現算好 01/13 12:35
78F:→ UGround:而且剛剛的錯不在他,魔術沒有人接應,他只好被迫出手 01/13 12:36
79F:→ y1027330:不可否認我是對他有陳見 哈哈 01/13 12:36
80F:推 y1027330:可惜他們兩個大個下場 01/13 12:39
81F:→ y1027330:位啥我最近有看的比賽都輸 我懷疑我真的帶賽= = 01/13 12:40
82F:推 UGround:Dooling最後那兩個上籃是為了輸好看一點嗎-0-" 01/13 12:40
83F:→ UGround:我是看了也輸不看也輸,都一樣-3- 01/13 12:41
84F:→ ssd123698745:靠.................到底出了什麼狀況......... 01/13 12:43
85F:→ ssd123698745:防守出了問題嗎? 最近都被得好多分 魔術加油啊!!!!! 01/13 12:44
86F:推 UGround:其實魔術防守的隱憂一直沒有解決 01/13 12:45
87F:→ UGround:只是季初強大的前場火力將這個缺陷掩蓋掉了 01/13 12:45
88F:→ UGround:基本上魔術多數人,包括Howard在內,1 on 1的防守都不好 01/13 12:45
89F:→ UGround:這大概也是為什麼魔術用Ariza換來M.Evans的原因之一 01/13 12:46
90F:→ UGround:只是最近這個問題在進攻不佳的情形被暴露了出來 01/13 12:47
91F:→ y1027330:我覺得差一個厲害的謠擺人 01/13 12:48
92F:→ UGround:本來是期望Lewis可以頂上這個位置 01/13 12:49
93F:→ UGround:不過沒想到他的表現因為火槍兵而受到壓縮 01/13 12:50
94F:推 y1027330:要是Battie回來 土耳其會變後補嗎 還是改打二號先發 01/13 12:52
95F:→ y1027330:我覺得最虧的是三百萬的COOK= = 01/13 12:53
96F:推 UGround:Battie在的話火槍理論上會坐板凳 01/13 12:54
97F:→ UGround:魔術這些本來看似板凳暴徒的人現在變成有一球沒一球 01/13 12:54
98F:→ UGround:火槍拉到板凳可以支援有一球沒一球的板凳得分 01/13 12:55
99F:→ y1027330:先發二號 Evans還不錯啦DOOLING一定要打二號不要一號拜託 01/13 12:55
100F:→ y1027330:一號 後補給ARROYO就好 JJ跟 BOGANS 打二號的候補 01/13 12:57
101F:推 UGround:Arroyo有防守上的隱憂在 01/13 12:59
102F:→ UGround:這幾場會放Dooling打遞補一號就是因為對方的PG不好應付 01/13 12:59
103F:→ UGround:包括火星人,昨天狀況不錯的A.Carter,和今天的DW 01/13 13:00
104F:→ UGround:Dooling在防守上很積極,速度夠快,跟防比其他兩個好太多 01/13 13:00
105F:→ UGround:加上Dooling現階段能夠提供的得分效益比Arroyo還要好 01/13 13:01
106F:→ UGround:讓Arroyo打替補一號位的機率應該是偏低 01/13 13:01
107F:推 OhScum:lewis本來就不該擺在4號位上 他除了身高之外沒有4號的特質 01/13 13:04
108F:→ OhScum:他最適合還是打3號 01/13 13:04
109F:→ UGround:沒辦法,魔術的四號沒有人了,讓Foyle上替補內線就開天窗 01/13 13:09
110F:→ UGround:打一大兩中兩小是不得已的搭配 01/13 13:10
111F:→ UGround:另外Lewis在低位進攻上也可以單打對方四號就是 01/13 13:10
112F:→ michael918:而且可能因為防守對方四號,增加他受傷的機會! 01/13 13:11
113F:→ michael918:Augustine、Gortat感覺沒什麼作用!看能不能弄點老將來 01/13 13:13
114F:推 UGround:因此理論上魔術在防守對方內線的時候要採用稍微包夾的策略 01/13 13:14
115F:→ UGround:然後透過積極跑動的補防來避免外線的空檔 01/13 13:14
116F:→ michael918:其實Arroyo、Dooling、Garrity、Evans合約明年都會到齊 01/13 13:13
117F:→ UGround:但是從比賽中可以發現其實魔術的人在補防上相當不積極 01/13 13:15
118F:推 OhScum:Lewis在4號上的防守不太行 外加他籃板球不出色 01/13 13:14
119F:→ UGround:SVG也曾經罵過魔術的球員在場上都不願意跑動 01/13 13:15
120F:→ michael918:只會續簽兩個吧!替補後衛跟內線要補強!以長遠來看! 01/13 13:15
121F:→ OhScum:如果能弄個苦力型的禁區球員會不錯 01/13 13:16
122F:→ UGround:Lewis衝搶進攻籃板球其實不錯,問題是他不卡位 01/13 13:16
123F:→ michael918:Lewis籃板少是因為Howard都搶光了吧!我覺得啦! 01/13 13:16
124F:→ michael918:現在魔術球員又出現了公務員心態!而且在那麼快的期間 01/13 13:17
125F:→ michael918:內就有種感覺!但以魔術總管的交易功力!交易好像會更 01/13 13:17
126F:→ michael918:不理想!選秀上!好像好幾年沒新秀了!除了Redick 01/13 13:18
127F:→ UGround:05-06蒸發掉 07-08的給活塞了 01/13 13:19
128F:→ UGround:至於交易要是爛的話也不完全是高層的責任啦 01/13 13:20
129F:→ UGround:教頭的意見多少也有一點影響 01/13 13:20
130F:推 OhScum:Lewis在超音速就不太能搶籃板 體形太單薄是主因 01/13 13:28
131F:→ OhScum:battie受傷影響還真大 01/13 13:30
132F:推 allen0620:別逼路易士...他老兄季中很容易有身體毛病會出來 01/13 13:34
133F:推 spluto:這幾年選秀真的選的很糟 先是選一個不確定會來的 後來選一 01/13 16:24
134F:→ spluto:個沒有空間上場的JJ...等於說這兩年沒補到新秀一樣 01/13 16:24
135F:→ spluto:只有04年選Howard 沒選Okafor是正確的 Nelson也還可以... 01/13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