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l-Magic 板


LINE

今天对爵士的主场面对爵士队! 美国媒体焦点放在!Howard VS Boozer 。跟两个土耳其国手,Turkoglu VS Okur 对魔术最近而言,是一连串的面对西区的比赛! 而相较於11月份的战绩,最近是显得比较低迷!一直在五成胜率上做挣扎。 而今天的先发阵容没什麽变!得分後卫还是派Evans。 总而言之今天能打出场好球。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7.57.69
1F:→ michael918:Magic 13 Jazz 20 今天爵士超准,魔术防守太烂的原因吧 01/13 10:21
2F:推 UGround:从第一节看来还是和昨天差不多 01/13 10:21
3F:→ UGround:魔术在三分线只有意思意思对到,没有真正跟上 01/13 10:22
4F:→ UGround:而且还是有两球对方只有一个掩护後就中距离空档了 01/13 10:23
5F:→ UGround:不管怎麽说简单的掩护+跑位可以被跑出空档,防守也太糟 01/13 10:23
6F:→ michael918:B.Cook好久不见....他上场到底是不是好事呢.. 01/13 10:24
7F:推 UGround:总比同一批人上一直输好,让他试看看吧... 01/13 10:26
8F:推 UGround:总觉得球员打起来有气无力的,心不在焉 01/13 10:30
9F:→ michael918:对啊!感觉怪怪的!没有那种饥饿感,打球的新鲜感! 01/13 10:31
10F:→ michael918:有种在应付的感觉!这真的是一个危机啊! 01/13 10:32
11F:→ michael918:公务员心态..我一直在想啊!为什麽魔术都没有找内线老 01/13 10:38
12F:→ michael918:将,以Howard跟Lewis的魅力应该会吸引一些老将来魔术打 01/13 10:38
13F:→ michael918:球的意愿,有个老将应该会比较好吧!经验跟内线的提升 01/13 10:39
14F:推 UGround:靠这两个不太够,现在大家宁可去超赛 01/13 10:45
15F:推 UGround:替补打的不错,比先发积极多了 01/13 10:48
16F:→ UGround:先发好几个个都要死不活的,防守慵懒,进攻不跑位 01/13 10:48
17F:→ UGround:Battie被魔兽弄到out of season对於魔术的防守也是大利空 01/13 10:49
18F:→ UGround:这两个因素凑在一起对方想要进攻拿分就不太难 01/13 10:49
19F:→ UGround:连漏两次人,啧 01/13 10:53
20F:→ michael918:我都忘了,Battie是被Howard弄到肩膀挂了!我刚还以为 01/13 10:53
21F:→ michael918:Redick在练打控卫! 01/13 10:59
22F:→ michael918:Magic 45 Jazz 51 再加点油!尤其是Redick,证明自己吧 01/13 11:01
23F:推 UGround:唉...Nelson北烂 01/13 11:09
24F:→ UGround:抢投+失误 本来有机会多追一两分的 反而多输三分 01/13 11:09
25F:→ UGround:刚刚那个三分第一时间出手比犹豫一下後在防守下出手好多了 01/13 11:10
26F:→ UGround:不知道在想什麽运一下後还是投了,没意义的一次进攻 01/13 11:10
27F:→ michael918:今天球员都超懒,都有手抄,难怪犯规多! 01/13 11:31
28F:推 liuchun1331:追近罗 01/13 11:35
29F:→ UGround:Nelson offensive foul -..-" 01/13 11:36
30F:→ michael918::快攻两次都没成功....请问Arroyo怎麽都没上场!不然就 01/13 11:36
31F:→ michael918:是上场时间很奇怪!昨天第三节後段才上场,是有伤吗? 01/13 11:36
32F:→ UGround:刚刚双方一阵乱,快攻都不进,最後以Nelson进攻犯规告终.. 01/13 11:36
33F:→ UGround:表现不好吧...让他上场球的流动就死了 01/13 11:37
34F:推 spluto:是谁跟教练提醒Cook的存在的... 01/13 11:43
35F:推 liuchun1331:Cook今天上了13分钟就4犯........ 01/13 11:43
36F:→ spluto:上来除了不进就是犯规 01/13 11:43
37F:推 dwighthoward:接下来看我的 01/13 11:45
38F:推 liuchun1331:话说有没有最近Howard罚球变准的八卦 01/13 11:45
39F:推 spluto:可能是没有受邀参加灌篮大赛生气了XD 开始练罚球 01/13 11:47
40F:→ michael918:Orl 80 Jazz 85....j.hart三分球...真要命 01/13 11:50
41F:推 spluto:FT 14/15 见鬼了........... 01/13 11:51
42F:推 UGround:刚刚Howard不罚球的话大概也才输四分-0-" 01/13 11:52
43F:→ michael918:Howard可能当爸爸了!所以....随便扯的! 01/13 11:52
44F:→ UGround:以事後诸葛来看这罚球两分不如第二罚不进就不会这样了0rz 01/13 11:52
45F:推 spluto:魔兽罚球练起来真的就无敌了... 01/13 11:58
46F:推 winit:COOK五犯了 01/13 11:59
47F:→ spluto:我怎麽希望他快点六犯下去...XD 01/13 11:59
48F:推 spluto:Lewis 和 Turkoglu 就不能同时发挥吗... 01/13 12:05
49F:推 winit:平手了!!! 01/13 12:10
50F:→ winit:火枪兵开炮! 01/13 12:11
51F:→ UGround:当知道魔术的防守不能相信的时候,就知道只有平手不是好事 01/13 12:14
52F:推 winit:瞬间被灌六分//// 01/13 12:15
53F:→ UGround:罚球连续罚6中1,加上防守不济,一下子全都白打了 01/13 12:15
54F:→ michael918:真的白打.....又是消失的第四节,消失三分之二就好 01/13 12:19
55F:推 UGround:Okur从一开始就有on fire的迹象了 还不贴 01/13 12:19
56F:→ michael918:快醒吧! 01/13 12:19
57F:推 y1027330:魔术每次第四节都打很烂 真的看了心情超差 01/13 12:19
58F:→ UGround:一直放 被一直投 投到天荒地老还不贴 01/13 12:19
59F:→ UGround:我是觉得整场都打不怎样...很多球都是机遇球 01/13 12:20
60F:推 spluto:赶快把Boozer打下去再说吧... 01/13 12:20
61F:→ UGround:主播也有说,魔术在被压迫的下的出手太多了 01/13 12:20
62F:推 y1027330:DH 又要罚球了 01/13 12:22
63F:→ y1027330:..............没话说了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01/13 12:23
64F:→ UGround:他把之前罚进的quota都用光了.__." 01/13 12:23
65F:→ UGround:好像被打傻了 01/13 12:24
66F:→ y1027330:这跟昨天打金块有什麽不一样 01/13 12:24
67F:→ UGround:这球三分投的很没道理 01/13 12:24
68F:→ UGround:Nelson又丢人了,魔术人对人的防守真的很糟 01/13 12:25
69F:推 y1027330:现在觉得要赢一场都很难 01/13 12:26
70F:→ michael918:唉....看了好心酸 01/13 12:26
71F:→ UGround:Okur光荣的foul out退场... 01/13 12:28
72F:→ UGround:他今天把魔术打惨了 01/13 12:29
73F:推 y1027330:第四节十罚不进 能说什麽 DH部进就算了 DOOLINGU,3 01/13 12:30
74F:→ UGround:罚球不进真的像传染病一样,一发不可收拾 01/13 12:31
75F:推 y1027330:我真的很像对DOOLING大声骂 ㄍㄢˋ 01/13 12:34
76F:推 name80274:魔术最近狂输 唉 果然只有一开始好而已 01/13 12:35
77F:→ UGround:就算我们对他有成见,但就事论事,Dooling今天的表现算好 01/13 12:35
78F:→ UGround:而且刚刚的错不在他,魔术没有人接应,他只好被迫出手 01/13 12:36
79F:→ y1027330:不可否认我是对他有陈见 哈哈 01/13 12:36
80F:推 y1027330:可惜他们两个大个下场 01/13 12:39
81F:→ y1027330:位啥我最近有看的比赛都输 我怀疑我真的带赛= = 01/13 12:40
82F:推 UGround:Dooling最後那两个上篮是为了输好看一点吗-0-" 01/13 12:40
83F:→ UGround:我是看了也输不看也输,都一样-3- 01/13 12:41
84F:→ ssd123698745:靠.................到底出了什麽状况......... 01/13 12:43
85F:→ ssd123698745:防守出了问题吗? 最近都被得好多分 魔术加油啊!!!!! 01/13 12:44
86F:推 UGround:其实魔术防守的隐忧一直没有解决 01/13 12:45
87F:→ UGround:只是季初强大的前场火力将这个缺陷掩盖掉了 01/13 12:45
88F:→ UGround:基本上魔术多数人,包括Howard在内,1 on 1的防守都不好 01/13 12:45
89F:→ UGround:这大概也是为什麽魔术用Ariza换来M.Evans的原因之一 01/13 12:46
90F:→ UGround:只是最近这个问题在进攻不佳的情形被暴露了出来 01/13 12:47
91F:→ y1027330:我觉得差一个厉害的谣摆人 01/13 12:48
92F:→ UGround:本来是期望Lewis可以顶上这个位置 01/13 12:49
93F:→ UGround:不过没想到他的表现因为火枪兵而受到压缩 01/13 12:50
94F:推 y1027330:要是Battie回来 土耳其会变後补吗 还是改打二号先发 01/13 12:52
95F:→ y1027330:我觉得最亏的是三百万的COOK= = 01/13 12:53
96F:推 UGround:Battie在的话火枪理论上会坐板凳 01/13 12:54
97F:→ UGround:魔术这些本来看似板凳暴徒的人现在变成有一球没一球 01/13 12:54
98F:→ UGround:火枪拉到板凳可以支援有一球没一球的板凳得分 01/13 12:55
99F:→ y1027330:先发二号 Evans还不错啦DOOLING一定要打二号不要一号拜托 01/13 12:55
100F:→ y1027330:一号 後补给ARROYO就好 JJ跟 BOGANS 打二号的候补 01/13 12:57
101F:推 UGround:Arroyo有防守上的隐忧在 01/13 12:59
102F:→ UGround:这几场会放Dooling打递补一号就是因为对方的PG不好应付 01/13 12:59
103F:→ UGround:包括火星人,昨天状况不错的A.Carter,和今天的DW 01/13 13:00
104F:→ UGround:Dooling在防守上很积极,速度够快,跟防比其他两个好太多 01/13 13:00
105F:→ UGround:加上Dooling现阶段能够提供的得分效益比Arroyo还要好 01/13 13:01
106F:→ UGround:让Arroyo打替补一号位的机率应该是偏低 01/13 13:01
107F:推 OhScum:lewis本来就不该摆在4号位上 他除了身高之外没有4号的特质 01/13 13:04
108F:→ OhScum:他最适合还是打3号 01/13 13:04
109F:→ UGround:没办法,魔术的四号没有人了,让Foyle上替补内线就开天窗 01/13 13:09
110F:→ UGround:打一大两中两小是不得已的搭配 01/13 13:10
111F:→ UGround:另外Lewis在低位进攻上也可以单打对方四号就是 01/13 13:10
112F:→ michael918:而且可能因为防守对方四号,增加他受伤的机会! 01/13 13:11
113F:→ michael918:Augustine、Gortat感觉没什麽作用!看能不能弄点老将来 01/13 13:13
114F:推 UGround:因此理论上魔术在防守对方内线的时候要采用稍微包夹的策略 01/13 13:14
115F:→ UGround:然後透过积极跑动的补防来避免外线的空档 01/13 13:14
116F:→ michael918:其实Arroyo、Dooling、Garrity、Evans合约明年都会到齐 01/13 13:13
117F:→ UGround:但是从比赛中可以发现其实魔术的人在补防上相当不积极 01/13 13:15
118F:推 OhScum:Lewis在4号上的防守不太行 外加他篮板球不出色 01/13 13:14
119F:→ UGround:SVG也曾经骂过魔术的球员在场上都不愿意跑动 01/13 13:15
120F:→ michael918:只会续签两个吧!替补後卫跟内线要补强!以长远来看! 01/13 13:15
121F:→ OhScum:如果能弄个苦力型的禁区球员会不错 01/13 13:16
122F:→ UGround:Lewis冲抢进攻篮板球其实不错,问题是他不卡位 01/13 13:16
123F:→ michael918:Lewis篮板少是因为Howard都抢光了吧!我觉得啦! 01/13 13:16
124F:→ michael918:现在魔术球员又出现了公务员心态!而且在那麽快的期间 01/13 13:17
125F:→ michael918:内就有种感觉!但以魔术总管的交易功力!交易好像会更 01/13 13:17
126F:→ michael918:不理想!选秀上!好像好几年没新秀了!除了Redick 01/13 13:18
127F:→ UGround:05-06蒸发掉 07-08的给活塞了 01/13 13:19
128F:→ UGround:至於交易要是烂的话也不完全是高层的责任啦 01/13 13:20
129F:→ UGround:教头的意见多少也有一点影响 01/13 13:20
130F:推 OhScum:Lewis在超音速就不太能抢篮板 体形太单薄是主因 01/13 13:28
131F:→ OhScum:battie受伤影响还真大 01/13 13:30
132F:推 allen0620:别逼路易士...他老兄季中很容易有身体毛病会出来 01/13 13:34
133F:推 spluto:这几年选秀真的选的很糟 先是选一个不确定会来的 後来选一 01/13 16:24
134F:→ spluto:个没有空间上场的JJ...等於说这两年没补到新秀一样 01/13 16:24
135F:→ spluto:只有04年选Howard 没选Okafor是正确的 Nelson也还可以... 01/13 16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