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1027330 (leon)
看板Orl-Magic
標題贏了
時間Tue Jan 1 05:59:12 2008
大家似乎都沒有看比賽
今天 ARROYO是先發 不過NELSON今天得了全隊最高分
DH搶下了 22個籃板
這場打到延長賽
跟上場熱火一樣
有人暴走 GORDON 39分
延長賽 最後七秒還投進追平三分蛋
還好脫殼魯 在最後0.07秒 致勝一擊 不然又要2OT了
魔術目前 延長賽 4戰全勝
目前四連勝了
11月的感覺又來嚕~~
連勝下去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2.227
1F:推 UGround:我有看,只是沒分心來發文-3- 01/01 06:07
2F:→ UGround:防守還是不太行,雖然有幾波守的不錯,尤其是Howard抄截 01/01 06:07
3F:→ UGround:但是讓對方中距離屢試不爽還是很要命,防守再不改進 01/01 06:08
4F:→ UGround:日後的比賽還是會過的很辛苦 01/01 06:08
5F:推 UGround:都差點忘了,順便祝各位魔術版版友新年快樂 01/01 06:10
6F:推 michael918:我也是,祝魔術球迷新年快樂!辛苦你們了! 01/01 06:11
7F:推 c8c812345678:推~~新年快樂~ 01/01 11:37
8F:推 CHERRYCOLA:肥到家....已經打完了!!!! 01/01 11:57
9F:推 CHERRYCOLA:不過贏球就很開心!明天希望蘋果能像那天對熱火大幅報導 01/01 12:05
10F:推 ssd123698745:新年快樂!!! 4連勝迎接新年太爽啦!!!!!!!!!! 01/01 14:28
11F:推 GTQchris:0.7秒吧 囧... 01/01 17:40
12F:推 skymagic7720: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魔術gogogo! 01/01 20:14
13F:推 Slambone:新年快熱 顆顆 01/01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