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1027330 (leon)
看板Orl-Magic
标题赢了
时间Tue Jan 1 05:59:12 2008
大家似乎都没有看比赛
今天 ARROYO是先发 不过NELSON今天得了全队最高分
DH抢下了 22个篮板
这场打到延长赛
跟上场热火一样
有人暴走 GORDON 39分
延长赛 最後七秒还投进追平三分蛋
还好脱壳鲁 在最後0.07秒 致胜一击 不然又要2OT了
魔术目前 延长赛 4战全胜
目前四连胜了
11月的感觉又来噜~~
连胜下去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2.227
1F:推 UGround:我有看,只是没分心来发文-3- 01/01 06:07
2F:→ UGround:防守还是不太行,虽然有几波守的不错,尤其是Howard抄截 01/01 06:07
3F:→ UGround:但是让对方中距离屡试不爽还是很要命,防守再不改进 01/01 06:08
4F:→ UGround:日後的比赛还是会过的很辛苦 01/01 06:08
5F:推 UGround:都差点忘了,顺便祝各位魔术版版友新年快乐 01/01 06:10
6F:推 michael918:我也是,祝魔术球迷新年快乐!辛苦你们了! 01/01 06:11
7F:推 c8c812345678:推~~新年快乐~ 01/01 11:37
8F:推 CHERRYCOLA:肥到家....已经打完了!!!! 01/01 11:57
9F:推 CHERRYCOLA:不过赢球就很开心!明天希望苹果能像那天对热火大幅报导 01/01 12:05
10F:推 ssd123698745:新年快乐!!! 4连胜迎接新年太爽啦!!!!!!!!!! 01/01 14:28
11F:推 GTQchris:0.7秒吧 囧... 01/01 17:40
12F:推 skymagic7720:祝大家新年快乐喔 魔术gogogo! 01/01 20:14
13F:推 Slambone:新年快热 颗颗 01/01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