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it (^^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心得] T.Ariza
時間Sat Dec 29 21:48:40 2007
T.Ariza在湖人連兩場先發了
今天剛好有魔術和湖人的轉播
pos min fgm-a 3pm-a ftm-a +/- off def tot ast pf st to bs ba pts
T.Ariza F 33:30 7-12 0-3 0-1 -4 0 7 7 3 3 2 2 1 0 14 第一場
T.Ariza F 35:16 5-7 0-0 2-7 +1 2 3 5 4 1 2 1 1 0 12 第二場
表現的真全面
真希望他還在魔術....(印象最深的是他的灌籃)
但是在湖人出場時間大幅成長也是不錯啦
至少不會被冰過頭了(JJ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1.235
1F:推 dabute:Ariza是不錯 不過更重要的還是專注在自己手上的籌碼 12/29 22:00
2F:推 myflame:其實我也挺喜歡炒麵頭 雖然一場都沒打就離開魔術了XD 12/29 22:07
3F:推 y1027330:JJ其實還是有機會的 我覺得在給他一兩年機會 12/29 22:31
4F:→ y1027330:還是有先發的機會 而且我覺得他手感因該是隊上最好的 12/29 22:31
5F:推 UGround:(看著爵士的Ronnie Brewer) 12/29 22:33
6F:推 c8c812345678:現在看來 魔術隊應該換個能幫助防守的大前鋒才對... 12/30 01:33
7F:推 michael918:有人認為湖人最近戰績變好,就是因為換走了B.Cook 12/30 08:21
8F:→ michael918:結果我們還要吃下他兩年多的合約!真是有點糟糕! 12/30 08:22
9F:推 magicmac:Ariza在魔術沒什麼空間 讓他到湖人去沒什麼不好 12/30 12:35
10F:→ magicmac:換來的Evans雖然帳面成績還不好 但我還滿看好他的潛質 12/30 12:35
11F:→ magicmac:問題最嚴重還是在PG吧 Nelson季初看來有模有樣 最近陷入 12/30 12:36
12F:→ magicmac:滿嚴重的低潮 今天沒上不知道是傷還是休息 12/30 12:36
13F:→ magicmac:Arroyo打球太容易腦衝血 就是那一千零一招 帶球衝進去攪 12/30 12:41
14F:→ magicmac:和 運氣好買個犯規 或藉由包夾分球給空檔 12/30 12:41
15F:→ magicmac:但常常看到他進去變成夾心餅乾進退不得 只能選擇浪投或失 12/30 12:42
16F:→ magicmac:誤 只能說他個人技巧 爆發力 速度都算PG中一流 但碰到區 12/30 12:43
17F:→ magicmac:域聯防簡直是死路一條 他有成為一流PG的條件 12/30 12:43
18F:→ magicmac:但沒有那個智慧跟視野 12/30 12:44
19F:→ magicmac:有時能把球隊組織得不錯 戰術走位活絡很多 但有時就只能 12/30 12:45
20F:→ magicmac:看他打腦衝血個人秀Orz 12/30 12:45
21F:→ magicmac:另外魔術似乎沒有為2000萬設計特別的戰術 不是被當定點 12/30 12:45
22F:→ magicmac:射手就是藉個人單檔or單打找機會 真的很可惜 12/30 12:46
23F:→ magicmac:Lewis雖不值2000萬 但也不至於像現在有時連200萬都不如 12/30 12:46
24F:→ magicmac:maybe也是因脖傷所苦吧 但我有看的比賽都覺得魔術在他這 12/30 12:47
25F:→ magicmac:個點發揮得不夠理想 之前大家說他低位很棒 但也沒有看到 12/30 12:48
26F:→ magicmac:有讓他特別發揮 12/30 12:48
27F:→ magicmac:還有就是希望他除了每場得個20pts外能多做點事...... 12/30 12:49
28F:推 ogre926:有阿...讓土耳其人成為ALLSTAR 12/30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