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it (^^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心得] T.Ariza
时间Sat Dec 29 21:48:40 2007
T.Ariza在湖人连两场先发了
今天刚好有魔术和湖人的转播
pos min fgm-a 3pm-a ftm-a +/- off def tot ast pf st to bs ba pts
T.Ariza F 33:30 7-12 0-3 0-1 -4 0 7 7 3 3 2 2 1 0 14 第一场
T.Ariza F 35:16 5-7 0-0 2-7 +1 2 3 5 4 1 2 1 1 0 12 第二场
表现的真全面
真希望他还在魔术....(印象最深的是他的灌篮)
但是在湖人出场时间大幅成长也是不错啦
至少不会被冰过头了(JJ...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1.235
1F:推 dabute:Ariza是不错 不过更重要的还是专注在自己手上的筹码 12/29 22:00
2F:推 myflame:其实我也挺喜欢炒面头 虽然一场都没打就离开魔术了XD 12/29 22:07
3F:推 y1027330:JJ其实还是有机会的 我觉得在给他一两年机会 12/29 22:31
4F:→ y1027330:还是有先发的机会 而且我觉得他手感因该是队上最好的 12/29 22:31
5F:推 UGround:(看着爵士的Ronnie Brewer) 12/29 22:33
6F:推 c8c812345678:现在看来 魔术队应该换个能帮助防守的大前锋才对... 12/30 01:33
7F:推 michael918:有人认为湖人最近战绩变好,就是因为换走了B.Cook 12/30 08:21
8F:→ michael918:结果我们还要吃下他两年多的合约!真是有点糟糕! 12/30 08:22
9F:推 magicmac:Ariza在魔术没什麽空间 让他到湖人去没什麽不好 12/30 12:35
10F:→ magicmac:换来的Evans虽然帐面成绩还不好 但我还满看好他的潜质 12/30 12:35
11F:→ magicmac:问题最严重还是在PG吧 Nelson季初看来有模有样 最近陷入 12/30 12:36
12F:→ magicmac:满严重的低潮 今天没上不知道是伤还是休息 12/30 12:36
13F:→ magicmac:Arroyo打球太容易脑冲血 就是那一千零一招 带球冲进去搅 12/30 12:41
14F:→ magicmac:和 运气好买个犯规 或藉由包夹分球给空档 12/30 12:41
15F:→ magicmac:但常常看到他进去变成夹心饼乾进退不得 只能选择浪投或失 12/30 12:42
16F:→ magicmac:误 只能说他个人技巧 爆发力 速度都算PG中一流 但碰到区 12/30 12:43
17F:→ magicmac:域联防简直是死路一条 他有成为一流PG的条件 12/30 12:43
18F:→ magicmac:但没有那个智慧跟视野 12/30 12:44
19F:→ magicmac:有时能把球队组织得不错 战术走位活络很多 但有时就只能 12/30 12:45
20F:→ magicmac:看他打脑冲血个人秀Orz 12/30 12:45
21F:→ magicmac:另外魔术似乎没有为2000万设计特别的战术 不是被当定点 12/30 12:45
22F:→ magicmac:射手就是藉个人单档or单打找机会 真的很可惜 12/30 12:46
23F:→ magicmac:Lewis虽不值2000万 但也不至於像现在有时连200万都不如 12/30 12:46
24F:→ magicmac:maybe也是因脖伤所苦吧 但我有看的比赛都觉得魔术在他这 12/30 12:47
25F:→ magicmac:个点发挥得不够理想 之前大家说他低位很棒 但也没有看到 12/30 12:48
26F:→ magicmac:有让他特别发挥 12/30 12:48
27F:→ magicmac:还有就是希望他除了每场得个20pts外能多做点事...... 12/30 12:49
28F:推 ogre926:有阿...让土耳其人成为ALLSTAR 12/30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