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COLA (櫻桃可樂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比賽] GAME 31 19W11L ORL AT MIA 8W21L
時間Sat Dec 29 08:31:10 2007
魔術今再延續上一場終止主場4連敗的氣勢....
到邁阿密踢館...
今天熱火的歐肥跟白色巧克力都受傷不能上場....
加上今天又有轉播....
魔術沒有輸的道理....
東南組龍頭加油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235.68
1F:推 maming:搞什麼@@ 一開始就4失誤...裁判今天走步抓的嚴喔 小心呀 12/29 08:51
2F:推 dabute:加油 這場一定要拿下來 12/29 09:06
3F:推 maming:對方某人真好 一直可以罰球 好險罰球跟神獸有得比 嘿嘿 12/29 09:10
4F:推 maming:什麼鳥呀@@第2節一開局就被打9:0 穩贏的比賽 也別亂玩咩 12/29 09:17
5F:推 maming:好險這節末段 有追一些分數回來 下半場 魔術要認真點呀 12/29 09:41
6F:→ UGround:魔術今天的防守和籃板都很欠譙 12/29 09:43
7F:→ CHERRYCOLA:第2節末3顆3分蛋拉近失分...第2節END 50:54落後 12/29 09:43
8F:→ UGround:防守恍神,搶籃板也不積極,替補進攻的跑位也顯得懶散 12/29 09:43
9F:推 wildwest:半場落後 三分有回神了 12/29 09:43
10F:→ CHERRYCOLA:魔術上季橫掃熱火是吧?這季魔術比去年更強.再來一次吧! 12/29 09:48
11F:→ CHERRYCOLA:衛視主播3個都是熱火迷嗎????聊一聊魔術吧..... 12/29 09:52
12F:推 maming:這場一定要贏呀~等第20勝 已經等很久了 從16:4等到19:11.. 12/29 09:52
13F:→ CHERRYCOLA:話題離不開莫寧...魏德...歐肥...熱火戰績.... 12/29 09:53
14F:推 maming:對方主場嘛 多一點他們的報導也沒差啦 我們只要勝利就好XD 12/29 09:55
15F:→ CHERRYCOLA:WADE好煩呀...他幾犯啦???? 12/29 09:59
16F:→ UGround:防守還是沒長進,補防和歸位反應都太慢 12/29 10:00
17F:→ UGround:進攻也開始出現掙扎了,傳球傳不到 12/29 10:01
18F:推 mangreen:今天打得真的很爛 進攻一直失誤 命中率又差 12/29 10:01
19F:→ CHERRYCOLA:3RD 9:30 ORL 52:62 MIA 12/29 10:02
20F:→ mangreen:2000萬在場上像是200萬 12/29 10:04
21F:→ CHERRYCOLA:還好打的爛也沒落後超過10分..還有的追... 12/29 10:04
22F:→ CHERRYCOLA:只要傳球給HOWARD就可以得分了!!!!!!!! 12/29 10:05
23F:推 maming:2000萬 今天是給台幣嗎XD 太軟了啦 硬一下啦 這樣沒搞頭啦 12/29 10:06
24F:推 dabute:L法給球進去 外線又不準 12/29 10:06
25F:→ dabute:不過最主要還是防守造成太多犯規 哭 12/29 10:07
26F:→ CHERRYCOLA:沒關係....HOWARD有搞頭魔術就可以贏了!!!!!!! 12/29 10:07
27F:→ CHERRYCOLA:帥~~~BOGANS3分蛋 再追近分數 12/29 10:12
28F:→ CHERRYCOLA:魔術放大絕了.....3分蛋猛下..... 12/29 10:13
29F:推 wildwest:差兩分!!!!!!!!! 12/29 10:14
30F:→ CHERRYCOLA:DH怎麼感覺沒什麼勁....今天懶懶的感覺.... 12/29 10:15
31F:推 wildwest:熱火也一直破壞他投籃...不過目前追平了^^ 12/29 10:20
32F:推 maming:追平了~鴨子划水 慢慢的就追上 等等就超前 最後贏球:P 12/29 10:20
33F:→ CHERRYCOLA:感覺魔術今天都打的沒有什麼衝勁..... 12/29 10:21
34F:→ CHERRYCOLA:但還是能咬住分數....這就是強隊的感覺啦!!!! 12/29 10:22
35F:推 maming:但是失誤太多~遇上真的強隊 會死很難看XD 12/29 10:26
36F:→ maming: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減低魔術失誤呀 常常看到生氣 12/29 10:26
37F:推 wildwest:有DH真好...內線一站就可以招喚三分雨XD 12/29 10:26
38F:→ maming:2000萬也是看球賽 讓人火大的另一個爆點 轉播時很少表現好 12/29 10:26
39F:→ wildwest:2000萬...就當另一半分給火槍兵好了...= = 12/29 10:28
40F:→ maming:又放鬆了...被打6:0 落後了XD 認真點嘛..看看wade多認真 12/29 10:31
41F:推 wildwest:Evans Good!!!!!!!!! 12/29 10:35
42F:→ CHERRYCOLA:EVANS好帥...擋WADE2分....自己再拿3分~~~~ 12/29 10:31
43F:推 magicmac:Evans打真好 12/29 10:36
44F:推 maming:Evans Dooling Bogans 連番上陣 對抗Wade.... 12/29 10:36
45F:推 liuchun1331:帥阿 既抄球又三分打~~~~~ 12/29 10:36
46F:→ CHERRYCOLA:又差一分了~~拉不開~~~不過贏!!~~1分就夠了~~~ 12/29 10:37
47F:→ UGround:領先五分之後到底在打什麼 12/29 10:39
48F:推 wildwest:DH一不在又慘了...Lewis連當第二主將維持戰局的能力都沒? 12/29 10:39
49F:→ UGround:防守不到位,進攻又出錯 12/29 10:39
50F:→ maming:又落後了 Wade太猛了啦~魔術都沒有這種人..跟兩千萬交換吧 12/29 10:39
51F:→ wildwest:這一段主打的反而是火槍兵? 12/29 10:40
52F:推 liuchun1331:2000萬完全是個隱形人 上去只能傳球嗎????? 12/29 10:40
53F:→ CHERRYCOLA:2000萬要在緊急時刻才會進~~~所以現在就進了 12/29 10:45
54F:→ CHERRYCOLA:4TH 5:24 ORL 88:92 MIA 12/29 10:46
55F:→ maming:2000萬 現在該你表現了 現在開始拉績效 就不怪你之前發呆 12/29 10:46
56F:推 wildwest:2000萬連吸引包夾的能力都沒有Q_Q.... 12/29 10:47
57F:推 magicmac:Lewis應該要跳出來吧 但是球也沒在他手上掌控 12/29 10:47
58F:→ magicmac:變成一個定點射手一樣.... 12/29 10:47
59F:推 dragon49er:今天被典韋隊打得昏頭轉向 12/29 10:47
60F:推 magicmac:Arroyo在幹嘛= = 12/29 10:50
61F:→ UGround:一個Wade就把魔術搞死了 12/29 10:50
62F:推 maming:一個Lewis就讓對手爽死了 12/29 10:51
63F:推 wildwest:淚推maming.... 12/29 10:52
64F:推 dragon49er:淦 lewis到底在淦嘛 12/29 10:54
65F:推 mangreen:對面的Wade只要1600萬說 12/29 10:54
66F:→ dragon49er:lewis今天大概只值500萬 12/29 10:54
67F:→ UGround:太扯...除了Wade太扯,還有魔術的防守太扯 12/29 10:54
68F:→ wildwest:Wade這種狀態誰都擋不住....爆氣了 12/29 10:55
69F:→ UGround:被過,失位,沒跟上 Wade晃出空檔跳投就不知道進幾球了 12/29 10:55
70F:→ UGround:...太貪心了 12/29 10:57
71F:推 liuchun1331:Dooling幹的好 12/29 10:59
72F:→ CHERRYCOLA:守住呀~~~ 12/29 10:59
73F:推 magicmac:Arroyo一直腦衝血 當國際賽在打喔 12/29 11:00
74F:推 maming:關鍵金身 糟糕了 大事不妙 12/29 11:00
75F:→ UGround:太急....太急了... 12/29 11:00
76F:→ magicmac:只會衝進去要犯規Orz 12/29 11:00
77F:→ UGround:不是金身的問題... 12/29 11:00
78F:→ UGround:Arroyo那球處理的就很有問題,只差兩分為什麼不給DH 12/29 11:00
79F:推 wildwest:剛剛Lewis一對一低位都不單吃.....= =" 12/29 11:00
80F:→ UGround:這球Wade會要到犯規非常正常,整個防守陣勢已經不在了 12/29 11:00
81F:→ CHERRYCOLA:厚~~~~打的這麼刺激....對熱火怎麼能輸呢??? 12/29 11:01
82F:→ UGround:不要太小看熱火,或者是說不要太大看魔術 12/29 11:01
83F:→ wildwest:Arroyo大概想DH會在後面拖車跟進 我也是這樣想.. 12/29 11:01
84F:推 mangreen:與其怪金身 還不如怪我們自己打太差 12/29 11:01
85F:→ UGround:魔術對熱火沒有所謂的穩贏或不能輸 12/29 11:01
86F:推 dragon49er:把lewis的薪水給火槍兵吧 根本是4打1的比賽 12/29 11:01
87F:→ UGround:就算連Wade都不在也是一樣,籃球就是一種不可思議的運動 12/29 11:02
88F:→ CHERRYCOLA:感覺對方ADE今天猛爆了~~~ 12/29 11:02
89F:噓 cheer5566:lewis真廢! 幹 12/29 11:03
90F:推 dragon49er:2000萬投進超前三分 12/29 11:04
91F:推 wildwest:Lewis只會在這種時候噴嗎= =" 12/29 11:04
92F:推 maming:連續兩次關鍵金身....太誇張了啦 12/29 11:04
93F:→ CHERRYCOLA:2000萬就是要在這時發威呀!!!!!!3分蛋 12/29 11:04
94F:推 mangreen:終於有一球值2000萬了 12/29 11:05
95F:推 liuchun1331:這球到底哪裡犯規呀...... 12/29 11:05
96F:→ CHERRYCOLA:又平~~~WADE不要進呀~~ 12/29 11:05
97F:推 maming:有這麼刺激的嗎......心臟都快停了 12/29 11:07
98F:→ CHERRYCOLA:阿駱遊~心臟夠大~~~ 12/29 11:06
99F:推 magicmac:Arroyo就那一千零一招..還好犯規要到了 12/29 11:06
100F:推 wildwest:領先一分 可是我開始抖....絕殺Wade要上了... 12/29 11:07
101F:→ magicmac:但一個PG這樣打不聰明 尤其在客場 12/29 11:07
102F:推 mangreen:Arroyo那球沒要到犯規就變成戰犯了 12/29 11:08
103F:推 magicmac:爽!!!!!!!!!!! 12/29 11:09
104F:推 kravitz:倒數12.6秒..我不想看到十大好球 Orz 12/29 11:08
105F:→ maming:拜託兩罰全進呀 12/29 11:09
106F:→ magicmac:靠 都進ㄟ 12/29 11:10
107F:推 jcshie:哇 魔獸關鍵時刻罰球準!! 12/29 11:10
108F:推 wildwest:今天神獸真是太帥了 12/29 11:10
109F:推 a36039681:今天出奇的準 12/29 11:10
110F:→ maming:爽呀!!神獸今天罰球超準的啦 12/29 11:10
111F:→ CHERRYCOLA:要贏了~~~這場95%會贏~~~ 12/29 11:10
112F:→ danwhei:被酸還是一樣的神準 12/29 11:11
113F:推 dragon49er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9 11:11
114F:→ jcshie:靠... 12/29 11:11
115F:→ a36039681:god 12/29 11:11
116F:推 mangreen:cook................... 12/29 11:11
117F:→ CHERRYCOLA:OT= =" 12/29 11:11
118F:→ maming:什麼鳥~為什麼不是Wade出手.... 12/29 11:11
119F:→ UGround:正想講說大家別高興太早就... 12/29 11:12
120F:→ wildwest:熱火是一個有奇怪精神力量的球隊.... 12/29 11:13
121F:→ cheer5566:笑死我了 連熱火都可以平手! 12/29 11:13
122F:→ maming:OK啦我相信魔術~OT就是神獸跟2000萬 該表現的機會了 12/29 11:13
123F:→ wildwest:這場好無言~"~ 12/29 11:13
124F:→ CHERRYCOLA:嗯~~~沒關係~~魔術轉播很少~~多看5分鐘再贏也不錯!!!! 12/29 11:13
125F:推 danwhei:CHERRYCOLA:要贏了~~~這場95%會贏~~~ 12/29 11:14
126F:推 wildwest:關鍵時刻都是Arroyo在控呢 12/29 11:16
127F:噓 cheer5566:我還以為魔術多強啦 看來開季的猛 只是談花一現! 12/29 11:16
128F:推 liuchun1331:火槍兵~~~~~~~~~~~~~~~~ 12/29 11:17
129F:推 a36039681:呼呼溜溜 嘴砲第一 12/29 11:17
130F:→ CHERRYCOLA:沒辦法~~~5%的機會給他們賭到 12/29 11:17
131F:推 maming:帥呀!Arroyo 跟 拖殼鹿 今晚加薪 GO GO GO 12/29 11:16
132F:推 dragon49er:RRYCOLA:要贏了~~~這場95%會贏~~~ 12/29 11:17
133F:推 mangreen:拿2000萬的像是Turkoglu 12/29 11:17
134F:→ maming:都沒有人理5566他都不會覺得無聊嗎 12/29 11:18
135F:→ CHERRYCOLA:他們賭過了5%的機會...還要再過延長賽!!!! 12/29 11:18
136F:→ CHERRYCOLA:理他做啥~~~浪費時間~~還亂噓一通 12/29 11:18
137F:推 jcshie:又是cook................. 12/29 11:20
138F:推 dragon49er:lewis又睡著了 12/29 11:20
139F:推 kravitz:牠的劣文勝率高達八成 超強的!!! 12/29 11:20
140F:→ CHERRYCOLA:2000萬~~等下就會醒了~~因為又緊張了~~ 12/29 11:21
141F:推 mangreen:Lewis打的真的好爛 好想拿2000萬砸他 12/29 11:21
142F:→ dragon49er:拿2000萬 一場比賽95%的時間在睡覺 12/29 11:22
143F:→ dragon49er:脫殼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9 11:23
144F:推 jcshie:脫殼鹿重要三分!!!!! 12/29 11:23
145F:推 a36039681:god 12/29 11:23
146F:推 wildwest:那殺小戰術 就是給托殼鹿自導自演自射喔...XDDD 12/29 11:23
147F:推 kravitz:脫脫脫脫脫~~~脫殼鹿 12/29 11:24
148F:→ wildwest:2000萬給錯人了啦!!!! 12/29 11:24
149F:推 maming:這樣總該收起來了吧....拖殼鹿今天絕對值2000萬 12/29 11:23
150F:→ CHERRYCOLA:關鍵3分關門蛋....5分~~~這次總要贏下來了吧!!!! 12/29 11:24
151F:→ danwhei:CHERRYCOLA:要贏了~~~這場99%會贏~~~ 12/29 11:24
152F:→ kravitz:魔術再來場20-20吧 12/29 11:25
153F:噓 cheer5566:很怕 就是1% 魔術會輸 12/29 11:25
154F:→ kravitz: 獸 12/29 11:26
155F:推 jcshie:魔獸這時候罰球又準了 XD 12/29 11:26
156F:→ CHERRYCOLA:要贏了~~~這場100%會贏~~~~ 12/29 11:26
157F:推 danwhei:幹 魔獸一定有聽到有人在酸他 12/29 11:27
158F:→ CHERRYCOLA:魔術當然會贏!!!!!! 12/29 11:27
159F:推 dragon49er:5566可不可拿去當籃框給魔獸炸阿 12/29 11:27
160F:推 mangreen:Howard今天罰球姚明鬼上身 12/29 11:27
161F:→ a36039681:贏了啦 呼呼溜溜 哈哈哈哈哈 12/29 11:27
162F:→ CHERRYCOLA:WIN!!!!!! GAME OVER ORL 121:114 MIA 12/29 11:28
163F:→ wildwest:XDD 今天真是 本來想說輸也是理所當然...現在超爽 12/29 11:30
164F:推 liuchun1331:總算達到20勝了~~~~~ 12/29 11:30
165F:推 orlando71:5566勒??死到那邊去了!再嗆阿! 12/29 11:30
166F:噓 cheer5566:最近10場 勝率都不到5成 還敢講哦 12/29 11:40
167F:推 GGGHILL:哈哈 我覺得好好玩喔 一個白吃在那耍白木沒人理他 12/29 12:01
168F:→ GGGHILL:大家把它當成不存在感覺真有趣>///< ~耶耶~魔術贏拉~ 12/29 12:02
169F:推 eeyasu:5566 亡娘腐專用出水犬 12/29 12:16
170F:推 wolve:5566好無聊 =.= 世界還有很多值得做的事吧 滿瞎的 12/30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