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l-Magic 板


LINE

魔术今再延续上一场终止主场4连败的气势.... 到迈阿密踢馆... 今天热火的欧肥跟白色巧克力都受伤不能上场.... 加上今天又有转播.... 魔术没有输的道理.... 东南组龙头加油!!!!!!!!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235.68
1F:推 maming:搞什麽@@ 一开始就4失误...裁判今天走步抓的严喔 小心呀 12/29 08:51
2F:推 dabute:加油 这场一定要拿下来 12/29 09:06
3F:推 maming:对方某人真好 一直可以罚球 好险罚球跟神兽有得比 嘿嘿 12/29 09:10
4F:推 maming:什麽鸟呀@@第2节一开局就被打9:0 稳赢的比赛 也别乱玩咩 12/29 09:17
5F:推 maming:好险这节末段 有追一些分数回来 下半场 魔术要认真点呀 12/29 09:41
6F:→ UGround:魔术今天的防守和篮板都很欠谯 12/29 09:43
7F:→ CHERRYCOLA:第2节末3颗3分蛋拉近失分...第2节END 50:54落後 12/29 09:43
8F:→ UGround:防守恍神,抢篮板也不积极,替补进攻的跑位也显得懒散 12/29 09:43
9F:推 wildwest:半场落後 三分有回神了 12/29 09:43
10F:→ CHERRYCOLA:魔术上季横扫热火是吧?这季魔术比去年更强.再来一次吧! 12/29 09:48
11F:→ CHERRYCOLA:卫视主播3个都是热火迷吗????聊一聊魔术吧..... 12/29 09:52
12F:推 maming:这场一定要赢呀~等第20胜 已经等很久了 从16:4等到19:11.. 12/29 09:52
13F:→ CHERRYCOLA:话题离不开莫宁...魏德...欧肥...热火战绩.... 12/29 09:53
14F:推 maming:对方主场嘛 多一点他们的报导也没差啦 我们只要胜利就好XD 12/29 09:55
15F:→ CHERRYCOLA:WADE好烦呀...他几犯啦???? 12/29 09:59
16F:→ UGround:防守还是没长进,补防和归位反应都太慢 12/29 10:00
17F:→ UGround:进攻也开始出现挣扎了,传球传不到 12/29 10:01
18F:推 mangreen:今天打得真的很烂 进攻一直失误 命中率又差 12/29 10:01
19F:→ CHERRYCOLA:3RD 9:30 ORL 52:62 MIA 12/29 10:02
20F:→ mangreen:2000万在场上像是200万 12/29 10:04
21F:→ CHERRYCOLA:还好打的烂也没落後超过10分..还有的追... 12/29 10:04
22F:→ CHERRYCOLA:只要传球给HOWARD就可以得分了!!!!!!!! 12/29 10:05
23F:推 maming:2000万 今天是给台币吗XD 太软了啦 硬一下啦 这样没搞头啦 12/29 10:06
24F:推 dabute:L法给球进去 外线又不准 12/29 10:06
25F:→ dabute:不过最主要还是防守造成太多犯规 哭 12/29 10:07
26F:→ CHERRYCOLA:没关系....HOWARD有搞头魔术就可以赢了!!!!!!! 12/29 10:07
27F:→ CHERRYCOLA:帅~~~BOGANS3分蛋 再追近分数 12/29 10:12
28F:→ CHERRYCOLA:魔术放大绝了.....3分蛋猛下..... 12/29 10:13
29F:推 wildwest:差两分!!!!!!!!! 12/29 10:14
30F:→ CHERRYCOLA:DH怎麽感觉没什麽劲....今天懒懒的感觉.... 12/29 10:15
31F:推 wildwest:热火也一直破坏他投篮...不过目前追平了^^ 12/29 10:20
32F:推 maming:追平了~鸭子划水 慢慢的就追上 等等就超前 最後赢球:P 12/29 10:20
33F:→ CHERRYCOLA:感觉魔术今天都打的没有什麽冲劲..... 12/29 10:21
34F:→ CHERRYCOLA:但还是能咬住分数....这就是强队的感觉啦!!!! 12/29 10:22
35F:推 maming:但是失误太多~遇上真的强队 会死很难看XD 12/29 10:26
36F:→ maming:到底有什麽办法可以减低魔术失误呀 常常看到生气 12/29 10:26
37F:推 wildwest:有DH真好...内线一站就可以招唤三分雨XD 12/29 10:26
38F:→ maming:2000万也是看球赛 让人火大的另一个爆点 转播时很少表现好 12/29 10:26
39F:→ wildwest:2000万...就当另一半分给火枪兵好了...= = 12/29 10:28
40F:→ maming:又放松了...被打6:0 落後了XD 认真点嘛..看看wade多认真 12/29 10:31
41F:推 wildwest:Evans Good!!!!!!!!! 12/29 10:35
42F:→ CHERRYCOLA:EVANS好帅...挡WADE2分....自己再拿3分~~~~ 12/29 10:31
43F:推 magicmac:Evans打真好 12/29 10:36
44F:推 maming:Evans Dooling Bogans 连番上阵 对抗Wade.... 12/29 10:36
45F:推 liuchun1331:帅阿 既抄球又三分打~~~~~ 12/29 10:36
46F:→ CHERRYCOLA:又差一分了~~拉不开~~~不过赢!!~~1分就够了~~~ 12/29 10:37
47F:→ UGround:领先五分之後到底在打什麽 12/29 10:39
48F:推 wildwest:DH一不在又惨了...Lewis连当第二主将维持战局的能力都没? 12/29 10:39
49F:→ UGround:防守不到位,进攻又出错 12/29 10:39
50F:→ maming:又落後了 Wade太猛了啦~魔术都没有这种人..跟两千万交换吧 12/29 10:39
51F:→ wildwest:这一段主打的反而是火枪兵? 12/29 10:40
52F:推 liuchun1331:2000万完全是个隐形人 上去只能传球吗????? 12/29 10:40
53F:→ CHERRYCOLA:2000万要在紧急时刻才会进~~~所以现在就进了 12/29 10:45
54F:→ CHERRYCOLA:4TH 5:24 ORL 88:92 MIA 12/29 10:46
55F:→ maming:2000万 现在该你表现了 现在开始拉绩效 就不怪你之前发呆 12/29 10:46
56F:推 wildwest:2000万连吸引包夹的能力都没有Q_Q.... 12/29 10:47
57F:推 magicmac:Lewis应该要跳出来吧 但是球也没在他手上掌控 12/29 10:47
58F:→ magicmac:变成一个定点射手一样.... 12/29 10:47
59F:推 dragon49er:今天被典韦队打得昏头转向 12/29 10:47
60F:推 magicmac:Arroyo在干嘛= = 12/29 10:50
61F:→ UGround:一个Wade就把魔术搞死了 12/29 10:50
62F:推 maming:一个Lewis就让对手爽死了 12/29 10:51
63F:推 wildwest:泪推maming.... 12/29 10:52
64F:推 dragon49er:淦 lewis到底在淦嘛 12/29 10:54
65F:推 mangreen:对面的Wade只要1600万说 12/29 10:54
66F:→ dragon49er:lewis今天大概只值500万 12/29 10:54
67F:→ UGround:太扯...除了Wade太扯,还有魔术的防守太扯 12/29 10:54
68F:→ wildwest:Wade这种状态谁都挡不住....爆气了 12/29 10:55
69F:→ UGround:被过,失位,没跟上 Wade晃出空档跳投就不知道进几球了 12/29 10:55
70F:→ UGround:...太贪心了 12/29 10:57
71F:推 liuchun1331:Dooling干的好 12/29 10:59
72F:→ CHERRYCOLA:守住呀~~~ 12/29 10:59
73F:推 magicmac:Arroyo一直脑冲血 当国际赛在打喔 12/29 11:00
74F:推 maming:关键金身 糟糕了 大事不妙 12/29 11:00
75F:→ UGround:太急....太急了... 12/29 11:00
76F:→ magicmac:只会冲进去要犯规Orz 12/29 11:00
77F:→ UGround:不是金身的问题... 12/29 11:00
78F:→ UGround:Arroyo那球处理的就很有问题,只差两分为什麽不给DH 12/29 11:00
79F:推 wildwest:刚刚Lewis一对一低位都不单吃.....= =" 12/29 11:00
80F:→ UGround:这球Wade会要到犯规非常正常,整个防守阵势已经不在了 12/29 11:00
81F:→ CHERRYCOLA:厚~~~~打的这麽刺激....对热火怎麽能输呢??? 12/29 11:01
82F:→ UGround:不要太小看热火,或者是说不要太大看魔术 12/29 11:01
83F:→ wildwest:Arroyo大概想DH会在後面拖车跟进 我也是这样想.. 12/29 11:01
84F:推 mangreen:与其怪金身 还不如怪我们自己打太差 12/29 11:01
85F:→ UGround:魔术对热火没有所谓的稳赢或不能输 12/29 11:01
86F:推 dragon49er:把lewis的薪水给火枪兵吧 根本是4打1的比赛 12/29 11:01
87F:→ UGround:就算连Wade都不在也是一样,篮球就是一种不可思议的运动 12/29 11:02
88F:→ CHERRYCOLA:感觉对方ADE今天猛爆了~~~ 12/29 11:02
89F:嘘 cheer5566:lewis真废! 干 12/29 11:03
90F:推 dragon49er:2000万投进超前三分 12/29 11:04
91F:推 wildwest:Lewis只会在这种时候喷吗= =" 12/29 11:04
92F:推 maming:连续两次关键金身....太夸张了啦 12/29 11:04
93F:→ CHERRYCOLA:2000万就是要在这时发威呀!!!!!!3分蛋 12/29 11:04
94F:推 mangreen:终於有一球值2000万了 12/29 11:05
95F:推 liuchun1331:这球到底哪里犯规呀...... 12/29 11:05
96F:→ CHERRYCOLA:又平~~~WADE不要进呀~~ 12/29 11:05
97F:推 maming:有这麽刺激的吗......心脏都快停了 12/29 11:07
98F:→ CHERRYCOLA:阿骆游~心脏够大~~~ 12/29 11:06
99F:推 magicmac:Arroyo就那一千零一招..还好犯规要到了 12/29 11:06
100F:推 wildwest:领先一分 可是我开始抖....绝杀Wade要上了... 12/29 11:07
101F:→ magicmac:但一个PG这样打不聪明 尤其在客场 12/29 11:07
102F:推 mangreen:Arroyo那球没要到犯规就变成战犯了 12/29 11:08
103F:推 magicmac:爽!!!!!!!!!!! 12/29 11:09
104F:推 kravitz:倒数12.6秒..我不想看到十大好球 Orz 12/29 11:08
105F:→ maming:拜托两罚全进呀 12/29 11:09
106F:→ magicmac:靠 都进ㄟ 12/29 11:10
107F:推 jcshie:哇 魔兽关键时刻罚球准!! 12/29 11:10
108F:推 wildwest:今天神兽真是太帅了 12/29 11:10
109F:推 a36039681:今天出奇的准 12/29 11:10
110F:→ maming:爽呀!!神兽今天罚球超准的啦 12/29 11:10
111F:→ CHERRYCOLA:要赢了~~~这场95%会赢~~~ 12/29 11:10
112F:→ danwhei:被酸还是一样的神准 12/29 11:11
113F:推 dragon49er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9 11:11
114F:→ jcshie:靠... 12/29 11:11
115F:→ a36039681:god 12/29 11:11
116F:推 mangreen:cook................... 12/29 11:11
117F:→ CHERRYCOLA:OT= =" 12/29 11:11
118F:→ maming:什麽鸟~为什麽不是Wade出手.... 12/29 11:11
119F:→ UGround:正想讲说大家别高兴太早就... 12/29 11:12
120F:→ wildwest:热火是一个有奇怪精神力量的球队.... 12/29 11:13
121F:→ cheer5566:笑死我了 连热火都可以平手! 12/29 11:13
122F:→ maming:OK啦我相信魔术~OT就是神兽跟2000万 该表现的机会了 12/29 11:13
123F:→ wildwest:这场好无言~"~ 12/29 11:13
124F:→ CHERRYCOLA:嗯~~~没关系~~魔术转播很少~~多看5分钟再赢也不错!!!! 12/29 11:13
125F:推 danwhei:CHERRYCOLA:要赢了~~~这场95%会赢~~~ 12/29 11:14
126F:推 wildwest:关键时刻都是Arroyo在控呢 12/29 11:16
127F:嘘 cheer5566:我还以为魔术多强啦 看来开季的猛 只是谈花一现! 12/29 11:16
128F:推 liuchun1331:火枪兵~~~~~~~~~~~~~~~~ 12/29 11:17
129F:推 a36039681:呼呼溜溜 嘴炮第一 12/29 11:17
130F:→ CHERRYCOLA:没办法~~~5%的机会给他们赌到 12/29 11:17
131F:推 maming:帅呀!Arroyo 跟 拖壳鹿 今晚加薪 GO GO GO 12/29 11:16
132F:推 dragon49er:RRYCOLA:要赢了~~~这场95%会赢~~~ 12/29 11:17
133F:推 mangreen:拿2000万的像是Turkoglu 12/29 11:17
134F:→ maming:都没有人理5566他都不会觉得无聊吗 12/29 11:18
135F:→ CHERRYCOLA:他们赌过了5%的机会...还要再过延长赛!!!! 12/29 11:18
136F:→ CHERRYCOLA:理他做啥~~~浪费时间~~还乱嘘一通 12/29 11:18
137F:推 jcshie:又是cook................. 12/29 11:20
138F:推 dragon49er:lewis又睡着了 12/29 11:20
139F:推 kravitz:牠的劣文胜率高达八成 超强的!!! 12/29 11:20
140F:→ CHERRYCOLA:2000万~~等下就会醒了~~因为又紧张了~~ 12/29 11:21
141F:推 mangreen:Lewis打的真的好烂 好想拿2000万砸他 12/29 11:21
142F:→ dragon49er:拿2000万 一场比赛95%的时间在睡觉 12/29 11:22
143F:→ dragon49er:脱壳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9 11:23
144F:推 jcshie:脱壳鹿重要三分!!!!! 12/29 11:23
145F:推 a36039681:god 12/29 11:23
146F:推 wildwest:那杀小战术 就是给托壳鹿自导自演自射喔...XDDD 12/29 11:23
147F:推 kravitz:脱脱脱脱脱~~~脱壳鹿 12/29 11:24
148F:→ wildwest:2000万给错人了啦!!!! 12/29 11:24
149F:推 maming:这样总该收起来了吧....拖壳鹿今天绝对值2000万 12/29 11:23
150F:→ CHERRYCOLA:关键3分关门蛋....5分~~~这次总要赢下来了吧!!!! 12/29 11:24
151F:→ danwhei:CHERRYCOLA:要赢了~~~这场99%会赢~~~ 12/29 11:24
152F:→ kravitz:魔术再来场20-20吧 12/29 11:25
153F:嘘 cheer5566:很怕 就是1% 魔术会输 12/29 11:25
154F:→ kravitz: 兽 12/29 11:26
155F:推 jcshie:魔兽这时候罚球又准了 XD 12/29 11:26
156F:→ CHERRYCOLA:要赢了~~~这场100%会赢~~~~ 12/29 11:26
157F:推 danwhei:干 魔兽一定有听到有人在酸他 12/29 11:27
158F:→ CHERRYCOLA:魔术当然会赢!!!!!! 12/29 11:27
159F:推 dragon49er:5566可不可拿去当篮框给魔兽炸阿 12/29 11:27
160F:推 mangreen:Howard今天罚球姚明鬼上身 12/29 11:27
161F:→ a36039681:赢了啦 呼呼溜溜 哈哈哈哈哈 12/29 11:27
162F:→ CHERRYCOLA:WIN!!!!!! GAME OVER ORL 121:114 MIA 12/29 11:28
163F:→ wildwest:XDD 今天真是 本来想说输也是理所当然...现在超爽 12/29 11:30
164F:推 liuchun1331:总算达到20胜了~~~~~ 12/29 11:30
165F:推 orlando71:5566勒??死到那边去了!再呛阿! 12/29 11:30
166F:嘘 cheer5566:最近10场 胜率都不到5成 还敢讲哦 12/29 11:40
167F:推 GGGHILL:哈哈 我觉得好好玩喔 一个白吃在那耍白木没人理他 12/29 12:01
168F:→ GGGHILL:大家把它当成不存在感觉真有趣>///< ~耶耶~魔术赢拉~ 12/29 12:02
169F:推 eeyasu:5566 亡娘腐专用出水犬 12/29 12:16
170F:推 wolve:5566好无聊 =.= 世界还有很多值得做的事吧 满瞎的 12/30 14:4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