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ael918 (Michael)
站內Orl-Magic
標題[比賽]12/24 Orl VS Bos
時間Mon Dec 24 08:13:31 2007
有人在看這場比賽嗎?
今天Howard第一節就得到六次罰球機會,可是只有1中....= =|||
希望他今天壞手感已經把他投掉了!
看到兩個數據:
魔術是用三分球得分最多的球隊!
也是板凳球員得分最少的球隊!
目前第一節打完
Orl 21 ---- Bos 27
繼續為魔術加油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7.57.69
1F:推 yang0325:34比33落後一分了 加油阿 12/24 08:30
2F:推 yang0325:都沒有人阿 是太早了嗎 現在領先一分了阿~~ 12/24 08:41
3F:→ michael918:我是因為學校放聖誕假期,才有機會看到這場! 12/24 08:46
4F:→ y1027330:有 只是我一看就落後= = 12/24 08:46
5F:推 UGround:第二節本來還打的不錯...結果打完還多輸一分 12/24 08:48
6F:→ michael918:真的有點白打的感覺! 12/24 08:50
7F:→ maming:聖誕節放假這麼好 我是蹺班看球的 嘿嘿 12/24 09:02
8F:→ michael918:因為我們是天主教學校,所以才有放! 12/24 09:05
9F:推 myflame:boxscoring 12/25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