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ael918 (Michael)
站内Orl-Magic
标题[比赛]12/24 Orl VS Bos
时间Mon Dec 24 08:13:31 2007
有人在看这场比赛吗?
今天Howard第一节就得到六次罚球机会,可是只有1中....= =|||
希望他今天坏手感已经把他投掉了!
看到两个数据:
魔术是用三分球得分最多的球队!
也是板凳球员得分最少的球队!
目前第一节打完
Orl 21 ---- Bos 27
继续为魔术加油吧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7.57.69
1F:推 yang0325:34比33落後一分了 加油阿 12/24 08:30
2F:推 yang0325:都没有人阿 是太早了吗 现在领先一分了阿~~ 12/24 08:41
3F:→ michael918:我是因为学校放圣诞假期,才有机会看到这场! 12/24 08:46
4F:→ y1027330:有 只是我一看就落後= = 12/24 08:46
5F:推 UGround:第二节本来还打的不错...结果打完还多输一分 12/24 08:48
6F:→ michael918:真的有点白打的感觉! 12/24 08:50
7F:→ maming:圣诞节放假这麽好 我是跷班看球的 嘿嘿 12/24 09:02
8F:→ michael918:因为我们是天主教学校,所以才有放! 12/24 09:05
9F:推 myflame:boxscoring 12/25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