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ael918 (Michael)
站內Orl-Magic
標題[新聞]R.Lewis脖子的傷
時間Sun Dec 23 22:16:34 2007
從hoopchina看到的!
http://0rz.tw/d33vi
「在最近兩周的比賽中,魔術前鋒Rashard Lewis的表現並不讓人十分滿意。而導致他在場
上表現失常的原因就是他脖子的傷勢。脖子的疼痛已經困擾了他足足兩星期。並且Lewis
表示就連頭向右轉動都有困難。
但是至少現在,有一個好消息。在當地時間週四,Lewis做了核磁共振檢查,結果顯示他
的脖子並沒有什麼大礙。另外由於他繼續比賽仍然會加重他的傷勢,所以醫生建議他休息
一周以減輕他脖子的疼痛和傷勢。
“他們說脖子那只是有些腫,但並沒有什麼嚴重的傷勢,”Lewis說道。“這下我可以放
鬆些了。我只是想在脖子的疼痛繼續困擾我之前弄清楚傷勢到底有多少嚴重。不過現在我
想我可以放鬆些了因為脖子沒什麼大礙。”」
所以之前打得比較差勁,可以歸咎於這個原因嗎?脖子怪怪的!沒法瞄準!不敢切入,怕
撞到?大家覺得呢?
乾脆建議到台灣來一下,給台灣的針灸針一下,說不定馬上爆發成兩千萬的身手。而不
要給隊醫啊!怕怕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7.57.69
1F:推 orlando71:該不會是落枕吧? 12/23 22:51
2F:→ orlando71:真希望明天對上塞亞人對 可以贏!提振最近的士氣! 12/23 22:51
3F:推 dragon49er:雖然說lewi$目前沒兩千萬身手 但少了他要贏超賽還真難 12/23 23:57
4F:→ kaiba541:我已經全縮了= =,如果看了這新聞我一定會改變想法的 12/24 00:44
5F:→ michael918:24號的幾點打啊!我要準備設鬧鐘起來看! 12/24 01:18
6F:推 liuchun1331:7點半打 12/24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