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ael918 (Michael)
站内Orl-Magic
标题[新闻]R.Lewis脖子的伤
时间Sun Dec 23 22:16:34 2007
从hoopchina看到的!
http://0rz.tw/d33vi
「在最近两周的比赛中,魔术前锋Rashard Lewis的表现并不让人十分满意。而导致他在场
上表现失常的原因就是他脖子的伤势。脖子的疼痛已经困扰了他足足两星期。并且Lewis
表示就连头向右转动都有困难。
但是至少现在,有一个好消息。在当地时间周四,Lewis做了核磁共振检查,结果显示他
的脖子并没有什麽大碍。另外由於他继续比赛仍然会加重他的伤势,所以医生建议他休息
一周以减轻他脖子的疼痛和伤势。
“他们说脖子那只是有些肿,但并没有什麽严重的伤势,”Lewis说道。“这下我可以放
松些了。我只是想在脖子的疼痛继续困扰我之前弄清楚伤势到底有多少严重。不过现在我
想我可以放松些了因为脖子没什麽大碍。”」
所以之前打得比较差劲,可以归咎於这个原因吗?脖子怪怪的!没法瞄准!不敢切入,怕
撞到?大家觉得呢?
乾脆建议到台湾来一下,给台湾的针灸针一下,说不定马上爆发成两千万的身手。而不
要给队医啊!怕怕~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7.57.69
1F:推 orlando71:该不会是落枕吧? 12/23 22:51
2F:→ orlando71:真希望明天对上塞亚人对 可以赢!提振最近的士气! 12/23 22:51
3F:推 dragon49er:虽然说lewi$目前没两千万身手 但少了他要赢超赛还真难 12/23 23:57
4F:→ kaiba541:我已经全缩了= =,如果看了这新闻我一定会改变想法的 12/24 00:44
5F:→ michael918:24号的几点打啊!我要准备设闹钟起来看! 12/24 01:18
6F:推 liuchun1331:7点半打 12/24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