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iba541 (貝斯手小奇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比賽] VS Houston
時間Thu Dec 20 10:03:58 2007
比賽目前進行到第一節剩兩分五十三秒
魔術的進攻不順,打不開
目前得分還低於十分,看了幾球感覺跟Dooling的打法有關= =
希望之後狀況可以改善= =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3.106
1F:→ kaiba541:失誤不斷,犯規也是,好慘= = 12/20 10:08
2F:→ y1027330:命中率有沒有這麼誇張的低 12/20 10:13
3F:→ CHERRYCOLA:還好T-MAC命中率也很慘.... 12/20 10:14
4F:推 y1027330:DOOLING一個人打就好了 其他人可以下場了 12/20 10:17
5F:→ kaiba541:逆轉了 12/20 10:30
6F:推 tmchardawa:DH定Yao板~超帥 12/20 10:34
7F:→ tmchardawa:DH又一鍋 12/20 10:35
8F:→ kaiba541:剛剛看到Yao在籃下要吃Nelson,那畫面超好笑的 12/20 10:40
9F:→ kaiba541:不過Nelson上場之後,魔術隊的攻勢有比較多元與活絡 12/20 10:41
10F:→ y1027330:有同感 12/20 11:02
11F:→ kaiba541:Nelson的切入越來越強了 12/20 11:07
12F:→ y1027330:DOOLING個人秀開始 12/20 11:14
13F:→ kaiba541:三節結束 12/20 11:18
14F:→ y1027330:今天一定要贏 12/20 11:29
15F:推 y1027330:LEWIS聽到我們的呼喚了 12/20 11:39
16F:→ y1027330:靠 好險火箭失誤 12/20 11:40
17F:→ kaiba541:要吐血了 12/20 11:51
18F:→ y1027330:買單了 12/20 11:57
19F:推 yang0325:營了 驚險萬分 12/20 11:57
20F:→ kaiba541:好險拿下了 12/20 11:57
21F:推 hank516:yes~~ 12/20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