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iba541 (贝斯手小奇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比赛] VS Houston
时间Thu Dec 20 10:03:58 2007
比赛目前进行到第一节剩两分五十三秒
魔术的进攻不顺,打不开
目前得分还低於十分,看了几球感觉跟Dooling的打法有关= =
希望之後状况可以改善= =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3.106
1F:→ kaiba541:失误不断,犯规也是,好惨= = 12/20 10:08
2F:→ y1027330:命中率有没有这麽夸张的低 12/20 10:13
3F:→ CHERRYCOLA:还好T-MAC命中率也很惨.... 12/20 10:14
4F:推 y1027330:DOOLING一个人打就好了 其他人可以下场了 12/20 10:17
5F:→ kaiba541:逆转了 12/20 10:30
6F:推 tmchardawa:DH定Yao板~超帅 12/20 10:34
7F:→ tmchardawa:DH又一锅 12/20 10:35
8F:→ kaiba541:刚刚看到Yao在篮下要吃Nelson,那画面超好笑的 12/20 10:40
9F:→ kaiba541:不过Nelson上场之後,魔术队的攻势有比较多元与活络 12/20 10:41
10F:→ y1027330:有同感 12/20 11:02
11F:→ kaiba541:Nelson的切入越来越强了 12/20 11:07
12F:→ y1027330:DOOLING个人秀开始 12/20 11:14
13F:→ kaiba541:三节结束 12/20 11:18
14F:→ y1027330:今天一定要赢 12/20 11:29
15F:推 y1027330:LEWIS听到我们的呼唤了 12/20 11:39
16F:→ y1027330:靠 好险火箭失误 12/20 11:40
17F:→ kaiba541:要吐血了 12/20 11:51
18F:→ y1027330:买单了 12/20 11:57
19F:推 yang0325:营了 惊险万分 12/20 11:57
20F:→ kaiba541:好险拿下了 12/20 11:57
21F:推 hank516:yes~~ 12/20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