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iba541 (貝斯手小奇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比賽] VS Dallas
時間Tue Dec 18 10:32:03 2007
上半場剩一分三十二秒結束
目前比數是Orlando 48 : Dallas 51
雙方打的難分難解,精采異常
(文字轉播看起來是這樣,學校無線網路太慢無法看線上轉播)
都沒有人在關心這場嗎= =?
魔術加油啊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35.237
1F:推 HouseBaby:D.H 第一節打爆小牛禁區~ 12/18 10:35
2F:推 myflame:平常有比賽都會見黃的 今天竟然小貓兩三隻@_@ 12/18 10:36
3F:推 michael918:我有翹課在看..一開始幾乎都是Howard在得分!不過他現 12/18 10:40
4F:→ kaiba541:我想知道Arroyo最近的狀況,不過好像都沒找著 12/18 10:42
5F:→ michael918:在三犯,是個小問題。今天魔術都打內線,禁區得分比對 12/18 10:43
6F:→ michael918:分多很多。三分線出手很少。可是小牛今天命中率目前是 12/18 10:44
7F:→ michael918:6成有點誇張!替補後衛目前有Dooling應該問題不大! 12/18 10:45
8F:→ kaiba541:其實我不是很喜歡Dooling,看了最近幾場球賽覺得,他的組 12/18 10:46
9F:→ kaiba541:織能力沒有很好,通常都是把球給隊友讓隊友去單打 12/18 10:47
10F:→ kaiba541:他對於球的流動還有傳導,說實話沒有這季的Nelson來的 12/18 10:48
11F:→ kaiba541:細膩與得當 12/18 10:49
12F:推 myflame:Dooling的確沒有比較好啊 他先發的時候也被罵很慘XD 12/18 10:51
13F:推 themas:Dooling還是當當板凳暴徒就算了 12/18 10:56
14F:→ kaiba541:所以如果Dooling替補上場無法幫助球隊得分,又沒辦法讓 12/18 10:56
15F:→ kaiba541:球隊其他人得分,那魔術的攻擊就等於快熄火,我覺得比起 12/18 10:57
16F:→ kaiba541:Arroyo,Dooling不應該得到太多PG的上場時間,要也應該是 12/18 10:58
17F:→ kaiba541:SG,不過魔術隊的SG真的太多,然後都不夠穩定 12/18 10:59
18F:→ kaiba541:不知不覺Dallas好像慢慢再把比數擴大= =,魔術加油啊! 12/18 11:00
19F:推 themas:魔獸終於又得分了 12/18 11:02
20F:→ kaiba541:JJ!! 12/18 11:06
21F:推 themas:JJ上場了!來個JJ魂吧!!!! 12/18 11:08
22F:→ kaiba541:JJ上來只有一犯= =,搞什麼東西啊沒人要給他球投嗎!? 12/18 11:17
23F:推 CHERRYCOLA:魔獸沒上???怎麼不先超前再下去呢??? 12/18 11:20
24F:推 michael918:Howard剛剛搶球流血,雖然右手有貼兩塊貼布,但是血好 12/18 11:22
25F:→ michael918:像沾到Diop的褲子,所以裁判請他下來!那個止血一下就 12/18 11:23
26F:→ michael918:可以上了! 12/18 11:24
27F:→ michael918:Lewis好像中鳥...(好像)倒地不起,待會看如何 12/18 11:36
28F:推 y1027330:煩死了 每次都出現一堆莫名奇妙的狀況= = 12/18 11:42
29F:→ y1027330:這幾場比賽 差不多這個時間 都落後這樣的分數= = 12/18 11:44
30F:推 y1027330:NELSON命中率真的頗差的 跟好的控衛命中率真的差頗多的 12/18 11:47
31F:推 y1027330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12/18 11:50
32F:推 kirchize:106:107 12/18 11:53
33F:→ kirchize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12/18 11:53
34F:→ kirchize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12/18 11:54
35F:推 CHERRYCOLA:哇~~~刺激了....剩7秒...差3分~~~ 12/18 11:54
36F:推 y1027330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12/18 11:54
37F:→ y1027330:怕小牛會直接犯規 12/18 11:55
38F:→ y1027330:不過還是相信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12/18 11:55
39F:→ kirchize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12/18 11:55
40F:推 myflame:直接犯規會被逆轉喔(有典故的XD) 12/18 11:56
41F:→ y1027330:不要LEWIS我要JJ 12/18 11:56
42F:推 CHERRYCOLA:為什麼不投3分????? 12/18 11:57
43F:推 kirchize:我想應該是採到線了............23尺ㄝ 12/18 11:57
44F:→ CHERRYCOLA:剩3秒差1分...小牛罰球.... 12/18 11:57
45F:推 y1027330:沒暫停了 12/18 11:59
46F:推 kirchize:唉~~ 12/18 11:59
47F:推 CHERRYCOLA:沒了~~~掰了......主場也敗...客場也敗.... 12/18 11:59
48F:推 michael918:對踩到線....腳尖一點點踩到..... 12/18 12:00
49F:推 y1027330: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發洩一下怒氣= = 12/18 12:02
50F:推 Maxdd:至少拼到最後了 最後面還把小牛逼那麼緊 真的是差一點而已 12/18 12:02
51F:→ y1027330:哀 JJ當先發拉 只想看到漂亮的三分長射 LEWIS去後補啦 12/18 12:05
52F:→ GGGHILL:可是我覺得沒踩到線阿...不是剛好在線邊嗎?? 12/18 12:08
53F:→ GGGHILL:推JJ當先發 LEWIS候補Y 12/18 12:09
54F:推 mchardy:殘念@_@ 可惜了... 12/18 12:31
55F:推 gohit:媽的 二連敗 12/18 13:03
56F:推 LittleAllen:一個月到了 大家也該醒囉 (伸懶腰) 12/18 14:21
57F:推 dragon49er:最近真的很慘 看來真的做了一個月的好夢 12/18 19:08
58F:推 maming:唉~最後這個判決真的很傷...如果延長感覺有機會 唉.. 12/18 20:14
59F:推 liuchun1331:我的P幣又沒了啦~~~~~~>< 12/18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