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iba541 (贝斯手小奇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比赛] VS Dallas
时间Tue Dec 18 10:32:03 2007
上半场剩一分三十二秒结束
目前比数是Orlando 48 : Dallas 51
双方打的难分难解,精采异常
(文字转播看起来是这样,学校无线网路太慢无法看线上转播)
都没有人在关心这场吗= =?
魔术加油啊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35.237
1F:推 HouseBaby:D.H 第一节打爆小牛禁区~ 12/18 10:35
2F:推 myflame:平常有比赛都会见黄的 今天竟然小猫两三只@_@ 12/18 10:36
3F:推 michael918:我有翘课在看..一开始几乎都是Howard在得分!不过他现 12/18 10:40
4F:→ kaiba541:我想知道Arroyo最近的状况,不过好像都没找着 12/18 10:42
5F:→ michael918:在三犯,是个小问题。今天魔术都打内线,禁区得分比对 12/18 10:43
6F:→ michael918:分多很多。三分线出手很少。可是小牛今天命中率目前是 12/18 10:44
7F:→ michael918:6成有点夸张!替补後卫目前有Dooling应该问题不大! 12/18 10:45
8F:→ kaiba541:其实我不是很喜欢Dooling,看了最近几场球赛觉得,他的组 12/18 10:46
9F:→ kaiba541:织能力没有很好,通常都是把球给队友让队友去单打 12/18 10:47
10F:→ kaiba541:他对於球的流动还有传导,说实话没有这季的Nelson来的 12/18 10:48
11F:→ kaiba541:细腻与得当 12/18 10:49
12F:推 myflame:Dooling的确没有比较好啊 他先发的时候也被骂很惨XD 12/18 10:51
13F:推 themas:Dooling还是当当板凳暴徒就算了 12/18 10:56
14F:→ kaiba541:所以如果Dooling替补上场无法帮助球队得分,又没办法让 12/18 10:56
15F:→ kaiba541:球队其他人得分,那魔术的攻击就等於快熄火,我觉得比起 12/18 10:57
16F:→ kaiba541:Arroyo,Dooling不应该得到太多PG的上场时间,要也应该是 12/18 10:58
17F:→ kaiba541:SG,不过魔术队的SG真的太多,然後都不够稳定 12/18 10:59
18F:→ kaiba541:不知不觉Dallas好像慢慢再把比数扩大= =,魔术加油啊! 12/18 11:00
19F:推 themas:魔兽终於又得分了 12/18 11:02
20F:→ kaiba541:JJ!! 12/18 11:06
21F:推 themas:JJ上场了!来个JJ魂吧!!!! 12/18 11:08
22F:→ kaiba541:JJ上来只有一犯= =,搞什麽东西啊没人要给他球投吗!? 12/18 11:17
23F:推 CHERRYCOLA:魔兽没上???怎麽不先超前再下去呢??? 12/18 11:20
24F:推 michael918:Howard刚刚抢球流血,虽然右手有贴两块贴布,但是血好 12/18 11:22
25F:→ michael918:像沾到Diop的裤子,所以裁判请他下来!那个止血一下就 12/18 11:23
26F:→ michael918:可以上了! 12/18 11:24
27F:→ michael918:Lewis好像中鸟...(好像)倒地不起,待会看如何 12/18 11:36
28F:推 y1027330:烦死了 每次都出现一堆莫名奇妙的状况= = 12/18 11:42
29F:→ y1027330:这几场比赛 差不多这个时间 都落後这样的分数= = 12/18 11:44
30F:推 y1027330:NELSON命中率真的颇差的 跟好的控卫命中率真的差颇多的 12/18 11:47
31F:推 y1027330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12/18 11:50
32F:推 kirchize:106:107 12/18 11:53
33F:→ kirchize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12/18 11:53
34F:→ kirchize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12/18 11:54
35F:推 CHERRYCOLA:哇~~~刺激了....剩7秒...差3分~~~ 12/18 11:54
36F:推 y1027330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12/18 11:54
37F:→ y1027330:怕小牛会直接犯规 12/18 11:55
38F:→ y1027330:不过还是相信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12/18 11:55
39F:→ kirchize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12/18 11:55
40F:推 myflame:直接犯规会被逆转喔(有典故的XD) 12/18 11:56
41F:→ y1027330:不要LEWIS我要JJ 12/18 11:56
42F:推 CHERRYCOLA:为什麽不投3分????? 12/18 11:57
43F:推 kirchize:我想应该是采到线了............23尺ㄝ 12/18 11:57
44F:→ CHERRYCOLA:剩3秒差1分...小牛罚球.... 12/18 11:57
45F:推 y1027330:没暂停了 12/18 11:59
46F:推 kirchize:唉~~ 12/18 11:59
47F:推 CHERRYCOLA:没了~~~掰了......主场也败...客场也败.... 12/18 11:59
48F:推 michael918:对踩到线....脚尖一点点踩到..... 12/18 12:00
49F:推 y1027330: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发泄一下怒气= = 12/18 12:02
50F:推 Maxdd:至少拼到最後了 最後面还把小牛逼那麽紧 真的是差一点而已 12/18 12:02
51F:→ y1027330:哀 JJ当先发拉 只想看到漂亮的三分长射 LEWIS去後补啦 12/18 12:05
52F:→ GGGHILL:可是我觉得没踩到线阿...不是刚好在线边吗?? 12/18 12:08
53F:→ GGGHILL:推JJ当先发 LEWIS候补Y 12/18 12:09
54F:推 mchardy:残念@_@ 可惜了... 12/18 12:31
55F:推 gohit:妈的 二连败 12/18 13:03
56F:推 LittleAllen:一个月到了 大家也该醒罗 (伸懒腰) 12/18 14:21
57F:推 dragon49er:最近真的很惨 看来真的做了一个月的好梦 12/18 19:08
58F:推 maming:唉~最後这个判决真的很伤...如果延长感觉有机会 唉.. 12/18 20:14
59F:推 liuchun1331:我的P币又没了啦~~~~~~>< 12/18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