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gace (黃金先生我來了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比賽] 魔術VS山貓
時間Sat Dec 15 10:15:47 2007
http://www.zhibo8.com/sopcast/37787.htm
都沒人在看嗎
打完半場落後9分
罰球命中率竟然比FG還低
老實說 輸這幾支球隊我不太能接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44.115
※ 編輯: kingace 來自: 61.228.244.115 (12/15 10:19)
1F:推 francis45:我是不是眼花了... 火槍兵剛剛飛起來了... 12/15 10:33
2F:推 UGround:投三分的機會有些選擇的不太好QQ" 12/15 10:32
3F:→ kingace:傳說中的罰球線起跳... 12/15 10:34
4F:→ UGround:1 on 1的防守也差強人意 12/15 10:34
5F:推 Slambone:飛躍吧 脫殼鹿... 12/15 10:34
6F:推 UGround:先發爆氣了.___. 12/15 10:41
7F:推 dragon49er:Lewi$的出手幾乎都是三分.... 12/15 10:46
8F:→ dragon49er:命中率還低的可憐 12/15 10:46
9F:推 francis45:山貓第三節有得到十分嗎... 12/15 10:57
10F:推 Slambone:3Qr end 72:64 ORL lead 12/15 10:57
11F:推 liuchun1331:第三節orl 30:13 cha 12/15 11:01
12F:推 dragon49er:全隊罰球命中率還沒超過五成 好慘 12/15 11:20
13F:推 francis45:魔獸應負最大責任... 3/12 12/15 11:27
14F:推 broken543:連中兩球了 感動... 12/15 11:29
15F:→ broken543:連中四球!! 12/15 11:30
16F:推 dragon49er:現在是故意要犯魔獸的規嗎 12/15 11:31
17F:→ broken543:可以放煙火了 魔獸連中6球 12/15 11:31
18F:→ broken543:快結束啦 當然找罰球不穩的犯規追分 12/15 11:31
19F:→ broken543:八球 全都補回來了吧 12/15 11:32
20F:→ ranal:六球了XD 12/15 11:32
21F:→ Slambone:XDDDD 這是啥戰術... 12/15 11:33
22F:推 dragon49er:魔獸:我罰球不進是我故意在這五百顆球加上去的 12/15 11:33
23F:推 broken543:結束啦 103:87 終於止敗啦!!!!! 12/15 11:36
24F:推 liuchun1331:魔獸罰到手感都來了 XD 12/15 11:37
25F:→ y1027330:還好贏了 12/15 11:56
26F:推 GGGHILL:推dragon49er...還滿好笑的= = 12/15 11:59
27F:推 ssd123698745:水啦! 12/15 12:45
28F:推 ssd123698745:不過LEWIS持續低迷 希望不是簽長約就擺爛 12/15 12:48
29F:→ ssd123698745:JJ上場了13分鐘 不過表現不佳 12/15 12:48
30F:推 maming:2000萬 最近混很兇耶~~以前還曾經幹過50來分的耶 12/15 22:35
31F:→ maming:今年連30分好像都還沒看過耶....唉唉~Lewis 趕快醒醒吧 12/15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