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gace (黄金先生我来了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比赛] 魔术VS山猫
时间Sat Dec 15 10:15:47 2007
http://www.zhibo8.com/sopcast/37787.htm
都没人在看吗
打完半场落後9分
罚球命中率竟然比FG还低
老实说 输这几支球队我不太能接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44.115
※ 编辑: kingace 来自: 61.228.244.115 (12/15 10:19)
1F:推 francis45:我是不是眼花了... 火枪兵刚刚飞起来了... 12/15 10:33
2F:推 UGround:投三分的机会有些选择的不太好QQ" 12/15 10:32
3F:→ kingace:传说中的罚球线起跳... 12/15 10:34
4F:→ UGround:1 on 1的防守也差强人意 12/15 10:34
5F:推 Slambone:飞跃吧 脱壳鹿... 12/15 10:34
6F:推 UGround:先发爆气了.___. 12/15 10:41
7F:推 dragon49er:Lewi$的出手几乎都是三分.... 12/15 10:46
8F:→ dragon49er:命中率还低的可怜 12/15 10:46
9F:推 francis45:山猫第三节有得到十分吗... 12/15 10:57
10F:推 Slambone:3Qr end 72:64 ORL lead 12/15 10:57
11F:推 liuchun1331:第三节orl 30:13 cha 12/15 11:01
12F:推 dragon49er:全队罚球命中率还没超过五成 好惨 12/15 11:20
13F:推 francis45:魔兽应负最大责任... 3/12 12/15 11:27
14F:推 broken543:连中两球了 感动... 12/15 11:29
15F:→ broken543:连中四球!! 12/15 11:30
16F:推 dragon49er:现在是故意要犯魔兽的规吗 12/15 11:31
17F:→ broken543:可以放烟火了 魔兽连中6球 12/15 11:31
18F:→ broken543:快结束啦 当然找罚球不稳的犯规追分 12/15 11:31
19F:→ broken543:八球 全都补回来了吧 12/15 11:32
20F:→ ranal:六球了XD 12/15 11:32
21F:→ Slambone:XDDDD 这是啥战术... 12/15 11:33
22F:推 dragon49er:魔兽:我罚球不进是我故意在这五百颗球加上去的 12/15 11:33
23F:推 broken543:结束啦 103:87 终於止败啦!!!!! 12/15 11:36
24F:推 liuchun1331:魔兽罚到手感都来了 XD 12/15 11:37
25F:→ y1027330:还好赢了 12/15 11:56
26F:推 GGGHILL:推dragon49er...还满好笑的= = 12/15 11:59
27F:推 ssd123698745:水啦! 12/15 12:45
28F:推 ssd123698745:不过LEWIS持续低迷 希望不是签长约就摆烂 12/15 12:48
29F:→ ssd123698745:JJ上场了13分钟 不过表现不佳 12/15 12:48
30F:推 maming:2000万 最近混很凶耶~~以前还曾经干过50来分的耶 12/15 22:35
31F:→ maming:今年连30分好像都还没看过耶....唉唉~Lewis 赶快醒醒吧 12/15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