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useBaby ( Magic )
看板Orl-Magic
標題Re: [問題] 現場看球??
時間Fri Dec 14 08:28:27 2007
※ 引述《LittleAllen (只要你明白)》之銘言:
: 偷放一下閃光 ^^"
: 我目前打算看12/21 orlando主場對jazz
: 想請問一下有去現場看過球的朋友..
: 現場買票好買嗎??
: 會不會sold out啊?市區那有什麼可以逛的景點嗎??
: 謝謝大大解答^^
這種很精采的對戰組合建議你先上ticketmaster買票
去年看 magic vs suns 的比賽到現場完全買不到票
因為看入場以前所有人都是排進球場沒有人在售票亭前面排隊
除非你可以接受在現場跟黃牛叔叔伯伯們買票 :p
不然到現場買票風險很大!
此外建議買50-65左右的票價就能坐到視野不錯的球館中間區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88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