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useBaby ( Magic )
看板Orl-Magic
标题Re: [问题] 现场看球??
时间Fri Dec 14 08:28:27 2007
※ 引述《LittleAllen (只要你明白)》之铭言:
: 偷放一下闪光 ^^"
: 我目前打算看12/21 orlando主场对jazz
: 想请问一下有去现场看过球的朋友..
: 现场买票好买吗??
: 会不会sold out啊?市区那有什麽可以逛的景点吗??
: 谢谢大大解答^^
这种很精采的对战组合建议你先上ticketmaster买票
去年看 magic vs suns 的比赛到现场完全买不到票
因为看入场以前所有人都是排进球场没有人在售票亭前面排队
除非你可以接受在现场跟黄牛叔叔伯伯们买票 :p
不然到现场买票风险很大!
此外建议买50-65左右的票价就能坐到视野不错的球馆中间区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88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