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antHill (我還想繼續飛~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轉錄][傷兵] R.Lewis
時間Thu Dec 13 08:46:30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_Fantasy 看板]
作者: Amilous (換暱稱) 站內: NBA_Fantasy
標題: [傷兵] R.Lewis
時間: Thu Dec 13 08:35:41 2007
Magic forward Rashard Lewis may miss Wednesday's game
against the Bucks because of muscle spasms in his neck
that caused him to miss this morning's practice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132.24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24.213.52
1F:推 y1027330:= =這樣ㄚ 12/13 08:51
2F:推 jcshie:= =+ 12/13 08:56
3F:推 broken543:JJ把握機會啊,要出頭了 12/13 08:57
4F:推 y1027330:結果他還是有出場先發 12/13 09:21
5F:推 jcshie:第一節有點....慘 12/13 09:39
6F:推 y1027330:看了整個心情超差 12/13 09:56
7F:推 kaiba541:難道魔術只能靠罰球拿分數嗎= = 12/13 09:57
8F:推 y1027330:每次一直投三分 幹麻不帶一步投中距離就好了= = 12/13 10:02
9F:推 kaiba541:回魂了!! 12/13 10:30
10F:噓 Maxdd:差五分! 12/13 10:33
11F:→ Maxdd:按錯><等一下推回來 12/13 10:33
12F:推 Maxdd:兩邊都打得有點亂 12/13 10:39
13F:推 y1027330:靠 又被拉開了拉 真的很基掰耶 12/13 10:46
14F:推 jcshie:最近到底是什麼狀況啦.... 12/13 11:06
15F:推 Maxdd:Lewis第四節飆三分!!! 12/13 11:16
16F:推 LittleAllen:第四節開始12:0run 12/13 11:17
17F:→ neptune317:還落後麼 12/13 11:25
18F:推 y1027330:落後九分 12/13 11:30
19F:推 y1027330:三連敗了 黑色12月= = 12/13 11:36
20F:推 jcshie:== ==+ 怎麼回事... 12/13 11:36
21F:→ y1027330:就是這麼回事= = 12/13 11:41
22F:→ y1027330:懷念ARROYO 他缺賽三場 三連敗 12/13 11:43
23F:推 kaiba541:Arroyo上一場不是有上 12/13 11:48
24F:推 CHERRYCOLA:不懂!!!!為什麼一直投3分???讓魔獸強暴禁區不是更好??? 12/13 12:03
25F:推 liuchun1331:感覺Lewis快變成三分定點射手了 今天出手18次 12/13 12:42
26F:→ liuchun1331:有14球是投三分 兩千萬的三分砲塔orz~~~~~~ 12/13 12:43
27F:→ UGround:三分的命中率還是不差,不像是三分濫投的問題 12/13 12:58
28F:→ UGround:三分加上2分FG的命中率居然沒比三分命中率多多少 12/13 12:58
29F:→ UGround:這個地方還比較需要檢討 12/13 12:59
30F:推 Maxdd:今天的比賽我從第二節開始看 幾乎魔獸一拿到球公鹿就三個人 12/13 14:11
31F:→ Maxdd:擠到禁區包夾他 不然就直接犯規 魔獸罰球太不穩了>< 12/13 14:13
32F:→ Maxdd:所以我覺得也不是單純把球丟給魔獸就可以輕鬆得分的 12/13 14:15
33F:推 Maxdd:相對於進攻,我覺得防守也有一些問題 在追分的時候 12/13 14:19
34F:→ Maxdd:都會看到我們讓對方外線出現大空檔 然後人家就穩穩的進了 12/13 14:20
35F:→ Maxdd:我覺得這對士氣很傷(也對看球的球迷很傷QQ) 12/13 14:20
36F:→ Maxdd:希望魔術能趕快擺脫這陣子的低潮 Magic go!! 12/13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