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antHill (我还想继续飞~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转录][伤兵] R.Lewis
时间Thu Dec 13 08:46:30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_Fantasy 看板]
作者: Amilous (换昵称) 站内: NBA_Fantasy
标题: [伤兵] R.Lewis
时间: Thu Dec 13 08:35:41 2007
Magic forward Rashard Lewis may miss Wednesday's game
against the Bucks because of muscle spasms in his neck
that caused him to miss this morning's practice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132.24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24.213.52
1F:推 y1027330:= =这样ㄚ 12/13 08:51
2F:推 jcshie:= =+ 12/13 08:56
3F:推 broken543:JJ把握机会啊,要出头了 12/13 08:57
4F:推 y1027330:结果他还是有出场先发 12/13 09:21
5F:推 jcshie:第一节有点....惨 12/13 09:39
6F:推 y1027330:看了整个心情超差 12/13 09:56
7F:推 kaiba541:难道魔术只能靠罚球拿分数吗= = 12/13 09:57
8F:推 y1027330:每次一直投三分 干麻不带一步投中距离就好了= = 12/13 10:02
9F:推 kaiba541:回魂了!! 12/13 10:30
10F:嘘 Maxdd:差五分! 12/13 10:33
11F:→ Maxdd:按错><等一下推回来 12/13 10:33
12F:推 Maxdd:两边都打得有点乱 12/13 10:39
13F:推 y1027330:靠 又被拉开了拉 真的很基掰耶 12/13 10:46
14F:推 jcshie:最近到底是什麽状况啦.... 12/13 11:06
15F:推 Maxdd:Lewis第四节飙三分!!! 12/13 11:16
16F:推 LittleAllen:第四节开始12:0run 12/13 11:17
17F:→ neptune317:还落後麽 12/13 11:25
18F:推 y1027330:落後九分 12/13 11:30
19F:推 y1027330:三连败了 黑色12月= = 12/13 11:36
20F:推 jcshie:== ==+ 怎麽回事... 12/13 11:36
21F:→ y1027330:就是这麽回事= = 12/13 11:41
22F:→ y1027330:怀念ARROYO 他缺赛三场 三连败 12/13 11:43
23F:推 kaiba541:Arroyo上一场不是有上 12/13 11:48
24F:推 CHERRYCOLA:不懂!!!!为什麽一直投3分???让魔兽强暴禁区不是更好??? 12/13 12:03
25F:推 liuchun1331:感觉Lewis快变成三分定点射手了 今天出手18次 12/13 12:42
26F:→ liuchun1331:有14球是投三分 两千万的三分炮塔orz~~~~~~ 12/13 12:43
27F:→ UGround:三分的命中率还是不差,不像是三分滥投的问题 12/13 12:58
28F:→ UGround:三分加上2分FG的命中率居然没比三分命中率多多少 12/13 12:58
29F:→ UGround:这个地方还比较需要检讨 12/13 12:59
30F:推 Maxdd:今天的比赛我从第二节开始看 几乎魔兽一拿到球公鹿就三个人 12/13 14:11
31F:→ Maxdd:挤到禁区包夹他 不然就直接犯规 魔兽罚球太不稳了>< 12/13 14:13
32F:→ Maxdd:所以我觉得也不是单纯把球丢给魔兽就可以轻松得分的 12/13 14:15
33F:推 Maxdd:相对於进攻,我觉得防守也有一些问题 在追分的时候 12/13 14:19
34F:→ Maxdd:都会看到我们让对方外线出现大空档 然後人家就稳稳的进了 12/13 14:20
35F:→ Maxdd:我觉得这对士气很伤(也对看球的球迷很伤QQ) 12/13 14:20
36F:→ Maxdd:希望魔术能赶快摆脱这阵子的低潮 Magic go!! 12/13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