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ming (我愛寶貝兒^Q^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比賽] 主場對老鷹.......
時間Tue Dec 11 08:39:17 2007
魔術隊最近是中邪了嗎?
主場對上老鷹
目前23:13落後10分....
天呀~魔術主場怎麼會這麼爛呀
不知道 有沒有人在看 一起幫近況糟糕的魔術集氣加油吧!!!
GO 魔術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224.212
1F:→ maming:打完第一節 29:19.....還是落後10分= = 12/11 08:40
2F:推 dabute:加油 魔術!! 12/11 08:41
3F:推 jcshie:囧 最近怎麼了...魔術加油阿!!! 12/11 08:44
4F:→ maming:千萬不要重蹈上一場對溜馬的覆轍.....Orz 拜託了魔術諸將 12/11 08:46
5F:推 jcshie:哦哦 第二節一開始有起色的感覺 加油加油 12/11 08:47
6F:推 dabute:拜託了 真的 12/11 08:47
7F:→ maming:好像有點好轉了 追回5分了 GOGOGO~ 12/11 08:47
8F:推 jcshie:我發現目前推文帳號都一樣長 XD 12/11 08:49
9F:→ maming:真的耶 帥耶....XD 12/11 08:49
10F:→ maming:又9分了....天殺的 12/11 08:50
11F:→ jcshie:出門去 魔術加油 希望回來時已經領先了! 12/11 08:50
12F:→ maming:11分了~喵的勒>"< 12/11 08:53
13F:推 dabute:Defense!! 12/11 09:08
14F:→ maming:中場落後8分....以魔術下半場容易烙賽的常態看來 大事不妙. 12/11 09:14
15F:→ maming:越輸越多了 真的很無言 ...... 12/11 09:33
16F:推 idlestory:...一直投三分...都不給神獸的... 12/11 09:35
17F:→ maming:給神獸就也沒用 你看看神獸的罰球....3/10..... 12/11 09:36
18F:→ maming:如果我是老鷹 我一定狂犯他規..... 12/11 09:36
19F:→ ranal:犯規到最後會沒人用吃虧阿,還是有作用的!! 12/11 09:38
20F:→ maming:但是在那之前 魔術就已經輸一屁股了 嗚嗚ㄒ___ㄒ 12/11 09:39
21F:→ maming:神獸的罰球真的跟歐肥一樣沒救嗎>"< 無法理解 12/11 09:40
22F:→ maming:同樣是肌肉發達超兇貴 太陽阿罵 罰球就蠻準的呀 奇怪!! 12/11 09:41
23F:推 kirchize:DH罰球3-10.......真冏 12/11 09:54
24F:推 fch010720:追上來了,現在67:63 差四分 12/11 09:55
25F:→ kirchize:喔喔 爆氣了67-63....差四分 12/11 09:55
26F:→ kirchize:樓樓上也是Yahoo Sport 的支持者 12/11 09:56
27F:推 kirchize:哇靠~~Dooling 居然罰球不進.....都被DH傳染了嗎? 12/11 09:59
28F:推 fch010720:哦 @_@ Dooling 兩罰不進… 我是Sportsline的支持者 12/11 09:59
29F:推 eeyasu:加油 一之強隊 沒有二連敗的 魔獸不得分 也能做其他事ꠠ 12/11 09:58
30F:推 kirchize:所以他繼續追搶籃板~~~真是為籃板而生的男人 12/11 10:01
31F:推 fch010720:又被拉開了 75-66 @_@ 12/11 10:10
32F:推 kirchize:兩千萬之男在做捨嚜壓~~~ 12/11 10:10
33F:→ kirchize:他變遊魂了嗎? 12/11 10:11
34F:推 fch010720:被念後就投進了3分 樓上再多罵點吧 12/11 10:12
35F:→ kirchize:......那我可以罵Nelson又變遊魂了嗎 12/11 10:13
36F:→ kirchize:差3分了~~追快點! 12/11 10:14
37F:推 fch010720:呃,Nelson不在場上,念了也沒用~ 12/11 10:14
38F:→ kirchize:DH 五犯了....挖靠~~現在是兩千萬之男的身價展現的機會 12/11 10:14
39F:→ kirchize:還真的給我犯規了~~球不是這樣打的好嗎?兩千萬 12/11 10:15
40F:→ kirchize:JJ今天沒出來~~不然是他表現的大好機會! 12/11 10:16
41F:→ kirchize:剛剛本來DH犯規,改成兩千萬犯規~~算你有貢獻!兩千萬 12/11 10:17
42F:推 jcshie:加油阿 怎麼一直都追近又差一點點= =+ 12/11 10:18
43F:推 eeyasu:老鷹隊:嘎嘎~~~落地 12/11 10:18
44F:推 fch010720:DH 五犯了… 12/11 10:19
45F:推 kirchize:Nelson 上來了~~ 12/11 10:19
46F:→ kirchize:OH~~~MY GOD我們的守護神~~ 12/11 10:20
47F:→ fch010720:又差9分了… 剩五分鐘 12/11 10:20
48F:→ eeyasu:完了 敗球尼上來了 12/11 10:20
49F:推 jcshie:又九分.... 12/11 10:21
50F:→ kirchize:又被拉開了~~~生氣~~~ 12/11 10:20
51F:推 kirchize:這六分好漫長阿~~~ 12/11 10:23
52F:→ kirchize:誰可以出來爆氣一下~~~ 兩千萬...JJ 還是 火槍兵 12/11 10:24
53F:→ kirchize:我們需要一個~~~英雄~~~ 12/11 10:25
54F:推 jcshie:JJ上吧 賭一下XD 12/11 10:26
55F:推 fch010720:剩2分半,要追8分~ 12/11 10:26
56F:→ kirchize:樓上與我心有戚戚焉.... 12/11 10:26
57F:→ kirchize:差10分了~~~85:75 12/11 10:27
58F:→ kirchize:A.Horford 是新人嗎? 表現不錯 12/11 10:28
59F:推 jcshie:....沒救了 整場都在追 追不回 ... 12/11 10:28
60F:推 y1027330:有種不詳的預感 12/11 10:28
61F:推 fch010720:88:77 1min 31sec 希望不大了… @_@ 12/11 10:28
62F:→ kirchize:嗯嗯! 12/11 10:29
63F:→ y1027330:第一次連敗耶 本來想說回主場連勝的 節過竟然.... 12/11 10:29
64F:→ kirchize: 兩千萬整場睡死了~~ 12/11 10:29
65F:→ y1027330:考完工數 本來想說回來迎接魔術的勝利= = 12/11 10:29
66F:推 kev7428:掰了 我的錢 12/11 10:30
67F:→ kirchize:掃地僧怎麼還不出來~~ 12/11 10:30
68F:推 jcshie:這兩場回來狀況都很怪= =+ 12/11 10:30
69F:推 liuchun1331:................... 12/11 10:30
70F:→ y1027330:脫殼儒進了三分 12/11 10:30
71F:→ jcshie:話說魔獸罰球正常點...應該會更緊湊的= =+ 12/11 10:31
72F:→ kirchize:犯規戰術了~~ 12/11 10:32
73F:→ kirchize:今天罰4-12.....八分剛好是落後分數 12/11 10:32
74F:推 kirchize:先別轉台~~~ 12/11 10:34
75F:推 fch010720:關鍵時刻,DH兩罰都進了 89:82 12/11 10:34
76F:→ kirchize:靠DH 兩罰都進~~ 12/11 10:35
77F:推 jcshie:嘖嘖 還有戲唱 可以期待三分大隊上嗎..:p 12/11 10:35
78F:→ kirchize:關鍵是~~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放棄~~ 12/11 10:36
79F:推 kev7428:守不住 12/11 10:36
80F:→ kirchize:雖然打不好,但是拼勁有出來,態度正確!比以前好多了! 12/11 10:36
81F:→ kirchize:他們不會也用犯規戰術吧~~這麼鳥! 12/11 10:37
82F:推 jcshie:來回還是一樣.. 12/11 10:37
83F:推 fch010720:Josh 今天23pt 13reb 真猛 12/11 10:38
84F:推 y1027330:永遠不要放棄阿 12/11 10:39
85F:推 kirchize:我覺得奇兵要出現了~~ 12/11 10:39
86F:→ kirchize:兩千萬~~~你睡醒了阿 12/11 10:41
87F:推 CHERRYCOLA:主場一條蟲....客場一條龍..... 12/11 10:41
88F:推 fch010720:沒關係,下一場又是客場了… =_= 12/11 10:42
89F:→ CHERRYCOLA:剩10秒.....沒救了..... 12/11 10:43
90F:推 kirchize:大勢已去~~~算了 好好檢討!下次再來 12/11 10:43
91F:推 fch010720:Game set 98:87 12/11 10:44
92F:推 jcshie:客場應該會打的比較好 :p 12/11 10:45
93F:推 gohit:拜託 魔術不要像去年一樣最後很虛啊!!!!!! 要一直強到季後啊 12/11 11:02
94F:推 liuchun1331:魔術最近幾年都是開季狀況好,然後在12月鳥掉 12/11 11:45
95F:→ liuchun1331:希望今年不要重演呀 12/11 11:47
96F:→ maming:連續兩天都輸給 應該要穩贏的球隊 天呀..搞屁呀>"< 12/11 12:04
97F:→ maming:輸這種比賽 魔術 瞬間又要變回爛隊了 唉唉~~>"< 12/11 12:12
98F:推 Yoshitatsu:我的P幣... 12/11 12:21
99F:推 kingjames23:拍拍~~太陽最近跟你們一樣囧~~不知在打啥 12/11 12:39
100F:推 y1027330:鋒線都濫投三分 最近大家都熄火 就開始連敗了= = 12/11 12:42
101F:→ maming:老鷹這種年輕球隊 失誤都比我們少11次 魔術真是失誤大隊呀 12/11 13:12
102F:推 liuchun1331:魔術是失誤大隊也不是新聞了~~~~唉....... 12/11 16:52
103F:→ UGround:魔術打老鷹贏少輸多也不是新聞了 12/11 17:29
104F:→ UGround:...不知不覺和樓上小小推齊了(汗) 12/11 17:29
105F:→ UGround:今天三分說濫投,起碼命中率有.355 已經很不錯了 12/11 17:30
106F:→ UGround:但是兩分FG的命中率卻是慘不忍睹 12/11 17:31
107F:推 liuchun1331:魔術是罰球爛隊也不是新聞了 12/11 20:37
108F:推 HouseBaby:....... 12/13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