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l-Magic 板


LINE

魔术队最近是中邪了吗? 主场对上老鹰 目前23:13落後10分.... 天呀~魔术主场怎麽会这麽烂呀 不知道 有没有人在看 一起帮近况糟糕的魔术集气加油吧!!! GO 魔术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224.212
1F:→ maming:打完第一节 29:19.....还是落後10分= = 12/11 08:40
2F:推 dabute:加油 魔术!! 12/11 08:41
3F:推 jcshie:囧 最近怎麽了...魔术加油阿!!! 12/11 08:44
4F:→ maming:千万不要重蹈上一场对溜马的覆辙.....Orz 拜托了魔术诸将 12/11 08:46
5F:推 jcshie:哦哦 第二节一开始有起色的感觉 加油加油 12/11 08:47
6F:推 dabute:拜托了 真的 12/11 08:47
7F:→ maming:好像有点好转了 追回5分了 GOGOGO~ 12/11 08:47
8F:推 jcshie:我发现目前推文帐号都一样长 XD 12/11 08:49
9F:→ maming:真的耶 帅耶....XD 12/11 08:49
10F:→ maming:又9分了....天杀的 12/11 08:50
11F:→ jcshie:出门去 魔术加油 希望回来时已经领先了! 12/11 08:50
12F:→ maming:11分了~喵的勒>"< 12/11 08:53
13F:推 dabute:Defense!! 12/11 09:08
14F:→ maming:中场落後8分....以魔术下半场容易烙赛的常态看来 大事不妙. 12/11 09:14
15F:→ maming:越输越多了 真的很无言 ...... 12/11 09:33
16F:推 idlestory:...一直投三分...都不给神兽的... 12/11 09:35
17F:→ maming:给神兽就也没用 你看看神兽的罚球....3/10..... 12/11 09:36
18F:→ maming:如果我是老鹰 我一定狂犯他规..... 12/11 09:36
19F:→ ranal:犯规到最後会没人用吃亏阿,还是有作用的!! 12/11 09:38
20F:→ maming:但是在那之前 魔术就已经输一屁股了 呜呜ㄒ___ㄒ 12/11 09:39
21F:→ maming:神兽的罚球真的跟欧肥一样没救吗>"< 无法理解 12/11 09:40
22F:→ maming:同样是肌肉发达超凶贵 太阳阿骂 罚球就蛮准的呀 奇怪!! 12/11 09:41
23F:推 kirchize:DH罚球3-10.......真冏 12/11 09:54
24F:推 fch010720:追上来了,现在67:63 差四分 12/11 09:55
25F:→ kirchize:喔喔 爆气了67-63....差四分 12/11 09:55
26F:→ kirchize:楼楼上也是Yahoo Sport 的支持者 12/11 09:56
27F:推 kirchize:哇靠~~Dooling 居然罚球不进.....都被DH传染了吗? 12/11 09:59
28F:推 fch010720:哦 @_@ Dooling 两罚不进… 我是Sportsline的支持者 12/11 09:59
29F:推 eeyasu:加油 一之强队 没有二连败的 魔兽不得分 也能做其他事ꠠ 12/11 09:58
30F:推 kirchize:所以他继续追抢篮板~~~真是为篮板而生的男人 12/11 10:01
31F:推 fch010720:又被拉开了 75-66 @_@ 12/11 10:10
32F:推 kirchize:两千万之男在做舍嚜压~~~ 12/11 10:10
33F:→ kirchize:他变游魂了吗? 12/11 10:11
34F:推 fch010720:被念後就投进了3分 楼上再多骂点吧 12/11 10:12
35F:→ kirchize:......那我可以骂Nelson又变游魂了吗 12/11 10:13
36F:→ kirchize:差3分了~~追快点! 12/11 10:14
37F:推 fch010720:呃,Nelson不在场上,念了也没用~ 12/11 10:14
38F:→ kirchize:DH 五犯了....挖靠~~现在是两千万之男的身价展现的机会 12/11 10:14
39F:→ kirchize:还真的给我犯规了~~球不是这样打的好吗?两千万 12/11 10:15
40F:→ kirchize:JJ今天没出来~~不然是他表现的大好机会! 12/11 10:16
41F:→ kirchize:刚刚本来DH犯规,改成两千万犯规~~算你有贡献!两千万 12/11 10:17
42F:推 jcshie:加油阿 怎麽一直都追近又差一点点= =+ 12/11 10:18
43F:推 eeyasu:老鹰队:嘎嘎~~~落地 12/11 10:18
44F:推 fch010720:DH 五犯了… 12/11 10:19
45F:推 kirchize:Nelson 上来了~~ 12/11 10:19
46F:→ kirchize:OH~~~MY GOD我们的守护神~~ 12/11 10:20
47F:→ fch010720:又差9分了… 剩五分钟 12/11 10:20
48F:→ eeyasu:完了 败球尼上来了 12/11 10:20
49F:推 jcshie:又九分.... 12/11 10:21
50F:→ kirchize:又被拉开了~~~生气~~~ 12/11 10:20
51F:推 kirchize:这六分好漫长阿~~~ 12/11 10:23
52F:→ kirchize:谁可以出来爆气一下~~~ 两千万...JJ 还是 火枪兵 12/11 10:24
53F:→ kirchize:我们需要一个~~~英雄~~~ 12/11 10:25
54F:推 jcshie:JJ上吧 赌一下XD 12/11 10:26
55F:推 fch010720:剩2分半,要追8分~ 12/11 10:26
56F:→ kirchize:楼上与我心有戚戚焉.... 12/11 10:26
57F:→ kirchize:差10分了~~~85:75 12/11 10:27
58F:→ kirchize:A.Horford 是新人吗? 表现不错 12/11 10:28
59F:推 jcshie:....没救了 整场都在追 追不回 ... 12/11 10:28
60F:推 y1027330:有种不详的预感 12/11 10:28
61F:推 fch010720:88:77 1min 31sec 希望不大了… @_@ 12/11 10:28
62F:→ kirchize:嗯嗯! 12/11 10:29
63F:→ y1027330:第一次连败耶 本来想说回主场连胜的 节过竟然.... 12/11 10:29
64F:→ kirchize: 两千万整场睡死了~~ 12/11 10:29
65F:→ y1027330:考完工数 本来想说回来迎接魔术的胜利= = 12/11 10:29
66F:推 kev7428:掰了 我的钱 12/11 10:30
67F:→ kirchize:扫地僧怎麽还不出来~~ 12/11 10:30
68F:推 jcshie:这两场回来状况都很怪= =+ 12/11 10:30
69F:推 liuchun1331:................... 12/11 10:30
70F:→ y1027330:脱壳儒进了三分 12/11 10:30
71F:→ jcshie:话说魔兽罚球正常点...应该会更紧凑的= =+ 12/11 10:31
72F:→ kirchize:犯规战术了~~ 12/11 10:32
73F:→ kirchize:今天罚4-12.....八分刚好是落後分数 12/11 10:32
74F:推 kirchize:先别转台~~~ 12/11 10:34
75F:推 fch010720:关键时刻,DH两罚都进了 89:82 12/11 10:34
76F:→ kirchize:靠DH 两罚都进~~ 12/11 10:35
77F:推 jcshie:啧啧 还有戏唱 可以期待三分大队上吗..:p 12/11 10:35
78F:→ kirchize:关键是~~我们从头到尾都没放弃~~ 12/11 10:36
79F:推 kev7428:守不住 12/11 10:36
80F:→ kirchize:虽然打不好,但是拼劲有出来,态度正确!比以前好多了! 12/11 10:36
81F:→ kirchize:他们不会也用犯规战术吧~~这麽鸟! 12/11 10:37
82F:推 jcshie:来回还是一样.. 12/11 10:37
83F:推 fch010720:Josh 今天23pt 13reb 真猛 12/11 10:38
84F:推 y1027330:永远不要放弃阿 12/11 10:39
85F:推 kirchize:我觉得奇兵要出现了~~ 12/11 10:39
86F:→ kirchize:两千万~~~你睡醒了阿 12/11 10:41
87F:推 CHERRYCOLA:主场一条虫....客场一条龙..... 12/11 10:41
88F:推 fch010720:没关系,下一场又是客场了… =_= 12/11 10:42
89F:→ CHERRYCOLA:剩10秒.....没救了..... 12/11 10:43
90F:推 kirchize:大势已去~~~算了 好好检讨!下次再来 12/11 10:43
91F:推 fch010720:Game set 98:87 12/11 10:44
92F:推 jcshie:客场应该会打的比较好 :p 12/11 10:45
93F:推 gohit:拜托 魔术不要像去年一样最後很虚啊!!!!!! 要一直强到季後啊 12/11 11:02
94F:推 liuchun1331:魔术最近几年都是开季状况好,然後在12月鸟掉 12/11 11:45
95F:→ liuchun1331:希望今年不要重演呀 12/11 11:47
96F:→ maming:连续两天都输给 应该要稳赢的球队 天呀..搞屁呀>"< 12/11 12:04
97F:→ maming:输这种比赛 魔术 瞬间又要变回烂队了 唉唉~~>"< 12/11 12:12
98F:推 Yoshitatsu:我的P币... 12/11 12:21
99F:推 kingjames23:拍拍~~太阳最近跟你们一样囧~~不知在打啥 12/11 12:39
100F:推 y1027330:锋线都滥投三分 最近大家都熄火 就开始连败了= = 12/11 12:42
101F:→ maming:老鹰这种年轻球队 失误都比我们少11次 魔术真是失误大队呀 12/11 13:12
102F:推 liuchun1331:魔术是失误大队也不是新闻了~~~~唉....... 12/11 16:52
103F:→ UGround:魔术打老鹰赢少输多也不是新闻了 12/11 17:29
104F:→ UGround:...不知不觉和楼上小小推齐了(汗) 12/11 17:29
105F:→ UGround:今天三分说滥投,起码命中率有.355 已经很不错了 12/11 17:30
106F:→ UGround:但是两分FG的命中率却是惨不忍睹 12/11 17:31
107F:推 liuchun1331:魔术是罚球烂队也不是新闻了 12/11 20:37
108F:推 HouseBaby:....... 12/13 12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