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COLA (櫻桃可樂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比賽] GAME 21 IND AT ORL
時間Sat Dec 8 10:09:30 2007
GAME 21
IND AT ORL
9-10 16-4
AWAY 5-4 11-2
HOME 4-6 5-2
NEXT @CLE VS ATL
大家都沒有在看喔??
客場西征回來~~~
久違的一戰
現在4TH 8:33 IND 91:93 ORL
在主場沒想到打這麼辛苦....
不過今天也很有機會贏球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69.72
1F:→ CHERRYCOLA:= ="98:93落後5分~~不要呀~~輸溜馬...休息太多天沒手感 12/08 10:13
2F:→ UGround:4th 7:01 98:93 ORL timeout 12/08 10:14
3F:推 jcshie:103:94...... 12/08 10:18
4F:推 Ozzilla:Nelson持續被打點 12/08 10:18
5F:推 dabute:咦? 樓上有轉播嗎? 12/08 10:22
6F:→ UGround:三分不進連續四五次 會落後不是沒有原因-____- 12/08 10:24
7F:→ UGround:第四節三分命中率低的像什麼鬼一樣 12/08 10:25
8F:→ UGround:111:99 2:42 ORL timeout 12/08 10:29
9F:→ UGround:犯規戰術上了 111:104 47.9秒 第四節連籃板都沒保護好 12/08 10:33
10F:推 CHERRYCOLA:= ="輸今年的溜馬感覺很虛.... 12/08 10:34
11F:推 Ozzilla:唉 如果當年不要去選那西班牙廢柴 挑Granger 有多好... 12/08 10:33
12F:推 fch010720:38秒 差5分 12/08 10:35
13F:→ UGround:我是覺得不要這樣說輸哪隊很虛比較好... 12/08 10:35
14F:→ UGround:畢竟溜馬最近狀況也不會說很差,魔術對溜馬也不是很有把握 12/08 10:35
15F:→ UGround:每次看到別人說輸給魔術很扯很虛之類的我也會蠻不爽的 12/08 10:37
16F:→ UGround:將心比心一下,對手贏了就給他們最大的尊敬吧 12/08 10:37
17F:→ UGround:(雖然說現在也還沒分出勝負就是) 12/08 10:38
18F:推 Ozzilla:同意 現在溜馬有的菜不差 而且O'Brien也是個好教練 12/08 10:38
19F:推 erihill:今天的火槍兵... 12/08 10:39
20F:推 CHERRYCOLA:哈哈..輸了.....給溜馬迷致歉一下... 12/08 10:39
21F:推 CHERRYCOLA:今天第4節3分球浪擲.命中率低落是最大敗因.前3節都還好 12/08 10:41
22F:推 broken543:火槍兵今天失準啊... 12/08 10:50
23F:推 y1027330:看到想翻桌= = 怎麼看都覺得要贏了= = 12/08 11:10
24F:→ y1027330:火槍兵 太黏球 LEWIS的切入已經趨近沒有破壞力了耶~ 12/08 11:10
25F:→ y1027330:最後唯一的希望就是COOK少上一點時間 拜託 12/08 11:11
26F:推 maming:魔術今年第一次輸給弱隊耶~不好的徵兆XD 12/08 11:14
27F:→ maming:應該不會像去年一樣吧>"<.............. 12/08 11:15
28F:→ UGround:溜馬不是弱隊,只是開季狀況不好 12/08 11:21
29F:推 gohit:溜馬是弱隊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12/08 14:20
30F:→ gohit:先發五人你告訴我哪一個搬不上檯面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12/08 14:21
31F:推 jyunwei:沒關係,溜馬迷就是要不期不待啊,別隊也對我們不期不待更 12/08 16:07
32F:→ jyunwei:好,科科,溜馬超弱現在這只是運氣帶來的假象喔~ 12/08 16:07
33F:推 sissySuns:六馬如果耀跟錢段班比 阿就珍的算狠弱阿 別字杯了 12/08 16:22
34F:推 shinycc:結果輸溜馬 所以呢~~ 12/08 16:37
35F:→ UGround:果然變成這樣了-_____-,所以才說不要去貶低別人 12/08 16:45
36F:→ UGround:勝敗乃兵家常事,輸贏沒什麼好不服氣的,不用去評判對手 12/08 16:46
37F:推 gargoyles:manner~peace 12/08 16:58
38F:推 dusted:no mind啦 溜馬的實力到底怎樣說真的我們也搞不太清楚啊 12/08 17:35
39F:推 sliverstream:各位溜馬迷們說要不期不待又跑來這做啥,滾啦 XD 12/09 00:10
40F:推 maming:抱歉!我收回蹓馬是爛隊的話 只是溜馬這兩年真的不如以往 12/09 00:45
41F:→ maming:只能說 魔術今天真的打得太爛了 全到狂落賽才會輸球 12/09 00:48
42F:→ maming:不過蹓馬今天 托魔術的福 勝率終於過5成了 恭喜蹓馬! 12/09 00:49
43F:→ CHERRYCOLA:唉~~這場輸的蠻不甘心的 12/09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