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COLA (樱桃可乐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比赛] GAME 21 IND AT ORL
时间Sat Dec 8 10:09:30 2007
GAME 21
IND AT ORL
9-10 16-4
AWAY 5-4 11-2
HOME 4-6 5-2
NEXT @CLE VS ATL
大家都没有在看喔??
客场西征回来~~~
久违的一战
现在4TH 8:33 IND 91:93 ORL
在主场没想到打这麽辛苦....
不过今天也很有机会赢球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69.72
1F:→ CHERRYCOLA:= ="98:93落後5分~~不要呀~~输溜马...休息太多天没手感 12/08 10:13
2F:→ UGround:4th 7:01 98:93 ORL timeout 12/08 10:14
3F:推 jcshie:103:94...... 12/08 10:18
4F:推 Ozzilla:Nelson持续被打点 12/08 10:18
5F:推 dabute:咦? 楼上有转播吗? 12/08 10:22
6F:→ UGround:三分不进连续四五次 会落後不是没有原因-____- 12/08 10:24
7F:→ UGround:第四节三分命中率低的像什麽鬼一样 12/08 10:25
8F:→ UGround:111:99 2:42 ORL timeout 12/08 10:29
9F:→ UGround:犯规战术上了 111:104 47.9秒 第四节连篮板都没保护好 12/08 10:33
10F:推 CHERRYCOLA:= ="输今年的溜马感觉很虚.... 12/08 10:34
11F:推 Ozzilla:唉 如果当年不要去选那西班牙废柴 挑Granger 有多好... 12/08 10:33
12F:推 fch010720:38秒 差5分 12/08 10:35
13F:→ UGround:我是觉得不要这样说输哪队很虚比较好... 12/08 10:35
14F:→ UGround:毕竟溜马最近状况也不会说很差,魔术对溜马也不是很有把握 12/08 10:35
15F:→ UGround:每次看到别人说输给魔术很扯很虚之类的我也会蛮不爽的 12/08 10:37
16F:→ UGround:将心比心一下,对手赢了就给他们最大的尊敬吧 12/08 10:37
17F:→ UGround:(虽然说现在也还没分出胜负就是) 12/08 10:38
18F:推 Ozzilla:同意 现在溜马有的菜不差 而且O'Brien也是个好教练 12/08 10:38
19F:推 erihill:今天的火枪兵... 12/08 10:39
20F:推 CHERRYCOLA:哈哈..输了.....给溜马迷致歉一下... 12/08 10:39
21F:推 CHERRYCOLA:今天第4节3分球浪掷.命中率低落是最大败因.前3节都还好 12/08 10:41
22F:推 broken543:火枪兵今天失准啊... 12/08 10:50
23F:推 y1027330:看到想翻桌= = 怎麽看都觉得要赢了= = 12/08 11:10
24F:→ y1027330:火枪兵 太黏球 LEWIS的切入已经趋近没有破坏力了耶~ 12/08 11:10
25F:→ y1027330:最後唯一的希望就是COOK少上一点时间 拜托 12/08 11:11
26F:推 maming:魔术今年第一次输给弱队耶~不好的徵兆XD 12/08 11:14
27F:→ maming:应该不会像去年一样吧>"<.............. 12/08 11:15
28F:→ UGround:溜马不是弱队,只是开季状况不好 12/08 11:21
29F:推 gohit:溜马是弱队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12/08 14:20
30F:→ gohit:先发五人你告诉我哪一个搬不上台面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12/08 14:21
31F:推 jyunwei:没关系,溜马迷就是要不期不待啊,别队也对我们不期不待更 12/08 16:07
32F:→ jyunwei:好,科科,溜马超弱现在这只是运气带来的假象喔~ 12/08 16:07
33F:推 sissySuns:六马如果耀跟钱段班比 阿就珍的算狠弱阿 别字杯了 12/08 16:22
34F:推 shinycc:结果输溜马 所以呢~~ 12/08 16:37
35F:→ UGround:果然变成这样了-_____-,所以才说不要去贬低别人 12/08 16:45
36F:→ UGround:胜败乃兵家常事,输赢没什麽好不服气的,不用去评判对手 12/08 16:46
37F:推 gargoyles:manner~peace 12/08 16:58
38F:推 dusted:no mind啦 溜马的实力到底怎样说真的我们也搞不太清楚啊 12/08 17:35
39F:推 sliverstream:各位溜马迷们说要不期不待又跑来这做啥,滚啦 XD 12/09 00:10
40F:推 maming:抱歉!我收回蹓马是烂队的话 只是溜马这两年真的不如以往 12/09 00:45
41F:→ maming:只能说 魔术今天真的打得太烂了 全到狂落赛才会输球 12/09 00:48
42F:→ maming:不过蹓马今天 托魔术的福 胜率终於过5成了 恭喜蹓马! 12/09 00:49
43F:→ CHERRYCOLA:唉~~这场输的蛮不甘心的 12/09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