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COLA (櫻桃可樂)
看板Orl-Magic
標題Re: [討論] 魔術隊的賽程
時間Tue Dec 4 15:41:39 2007
※ 引述《nasir ()》之銘言:
: 開季的賽程怎麼那麼硬啊?
: 算了一下
: 11 12月
: 主場13場 客場20場
: 魔術主場是有在幹麻嗎?
: 這樣很不公平耶
: 還好今年客場打的超棒
: 不然如果開季客場打不好
: 影響士氣
: 那整季不就毀了?
請看魔術隊3月的賽程....
幾乎都在自家打~~~
聯盟似乎知道魔術去年季末打的很鳥....
特別醬安排....
希望我們拉尾盤....
增加東區可看度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99.128
1F:推 myflame:反正先苦後甘 這陣子撐過去就好了XD 12/04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