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COLA (樱桃可乐)
看板Orl-Magic
标题Re: [讨论] 魔术队的赛程
时间Tue Dec 4 15:41:39 2007
※ 引述《nasir ()》之铭言:
: 开季的赛程怎麽那麽硬啊?
: 算了一下
: 11 12月
: 主场13场 客场20场
: 魔术主场是有在干麻吗?
: 这样很不公平耶
: 还好今年客场打的超棒
: 不然如果开季客场打不好
: 影响士气
: 那整季不就毁了?
请看魔术队3月的赛程....
几乎都在自家打~~~
联盟似乎知道魔术去年季末打的很鸟....
特别酱安排....
希望我们拉尾盘....
增加东区可看度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99.128
1F:推 myflame:反正先苦後甘 这阵子撑过去就好了XD 12/04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