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byshin (火頁火頁火頁火頁火頁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閒聊] 剛剛看了之前選秀的文章
時間Tue Dec 4 13:20:06 2007
我想
在當時沒人會比較看好HOWARD勝於歐克佛吧
一方面後者知名度高
一方面也使的TMAC找到離隊的理由
不過在3年後
一切表現 應該出乎當時的意料之外
歐克佛因傷纏身了一段時間
HOWARD在短短的時間內迅速成長
讓我覺得 當個魔術迷真是幸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2.127.115
1F:→ y1027330:是阿 好險 沒賭錯 年輕就是本錢阿 呵呵 12/04 13:22
2F:推 Ozzilla:歐卡佛當時雖是established的大學球員,但早有背傷疑慮, 12/04 13:40
3F:→ Ozzilla:霍華則是raw material,被我們開發出來,真的是福氣 XD 12/04 13:41
4F:推 gohit:這也是美國隊的福氣 12/04 13:55
5F:推 Jormungandr:歐克佛選秀時出現受傷疑慮 所以選Howard也沒錯啦 12/04 14:05
6F:→ Jormungandr:事實上歐克佛如果不受傷 我相信也是一個好狀元 12/04 14:05
7F:→ CHERRYCOLA:那時傷兵我們已經有HILL..當然要簽個健康一點的!!!! 12/04 14:34
8F:推 Slambone:推樓上! 12/04 15:27
9F:推 michael918:老實說,那時候我是支持選歐克佛。跟同學打賭猜錯,還 12/04 18:27
10F:→ michael918:去剪了顆大光頭!現在看來真的值得! 12/04 18:28
11F:推 c8c812345678:我也覺得Oakfor身體有傷的問題 比想像還嚴重點 12/04 18:39
12F:→ c8c812345678:否則兩個人猛起來都是有挑戰雙20的實力 12/04 18:41
13F:推 UGround:是說其實我也是當時看到魔術選Okafor差點沒吐血 12/04 20:11
14F:→ UGround:不過後來就覺得還好選的是Howard 12/04 20:11
15F:→ UGround:第一行"選"前面少打一個"沒"字0rz 12/04 20:12
16F:推 Slambone:現在看起來 最後悔的人可能是T妹 因為當初他看到結果說 12/04 20:38
17F:→ Slambone:他不願意等球隊培養一個高中生 跑到火箭去 現在還在努 12/04 20:39
18F:→ Slambone:力拼季後賽@@ 想一想 Tmac+Howard 其實蠻吸引人的 12/04 20:41
19F:推 myflame:其實翻那一年的選秀文章就可以看到許多大大以前的評論XD 12/04 22:30
20F:推 y1027330:T MAC +DH 現在轉撥就會很多場了吧 12/04 23:00
21F:推 CHERRYCOLA:DH跟OKAFOR其實都是即戰力...當年不管是選誰..其實對 12/05 10:30
22F:→ CHERRYCOLA:魔術的實力提升都很有效果...只是OKAFOR現在在山貓.... 12/05 10:31
23F:→ CHERRYCOLA:戰績不佳完全掩蓋了他的好表現...他要是在魔術...雖不 12/05 10:32
24F:→ CHERRYCOLA:見得比DH威.但在沒有其他意外的預測下.應該還是不錯的ꨠ 12/05 10:32
25F:→ CHERRYCOLA:而且T-MAC當年在狂連敗的時候就不想呆在魔術了...說 12/05 10:34
26F:→ CHERRYCOLA:什麼不想等球隊培養DH..那不是他想離隊的主要理由... 12/05 10:34
27F:推 mobyshin:當初選HOWARD其實也會怕他和K.BROWN一樣 12/05 12:42
28F:→ mobyshin:後來證明不是 還好 12/05 12:43
29F:推 daggoth:其實當初還好T妹離隊吧 讓DH經過兩年的歷練才有這樣的成績 12/05 22:11
30F:推 cutekiller:如果兩個都在同一隊@@a 不知道有多好..XD 12/07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