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byshin (火页火页火页火页火页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闲聊] 刚刚看了之前选秀的文章
时间Tue Dec 4 13:20:06 2007
我想
在当时没人会比较看好HOWARD胜於欧克佛吧
一方面後者知名度高
一方面也使的TMAC找到离队的理由
不过在3年後
一切表现 应该出乎当时的意料之外
欧克佛因伤缠身了一段时间
HOWARD在短短的时间内迅速成长
让我觉得 当个魔术迷真是幸福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2.127.115
1F:→ y1027330:是阿 好险 没赌错 年轻就是本钱阿 呵呵 12/04 13:22
2F:推 Ozzilla:欧卡佛当时虽是established的大学球员,但早有背伤疑虑, 12/04 13:40
3F:→ Ozzilla:霍华则是raw material,被我们开发出来,真的是福气 XD 12/04 13:41
4F:推 gohit:这也是美国队的福气 12/04 13:55
5F:推 Jormungandr:欧克佛选秀时出现受伤疑虑 所以选Howard也没错啦 12/04 14:05
6F:→ Jormungandr:事实上欧克佛如果不受伤 我相信也是一个好状元 12/04 14:05
7F:→ CHERRYCOLA:那时伤兵我们已经有HILL..当然要签个健康一点的!!!! 12/04 14:34
8F:推 Slambone:推楼上! 12/04 15:27
9F:推 michael918:老实说,那时候我是支持选欧克佛。跟同学打赌猜错,还 12/04 18:27
10F:→ michael918:去剪了颗大光头!现在看来真的值得! 12/04 18:28
11F:推 c8c812345678:我也觉得Oakfor身体有伤的问题 比想像还严重点 12/04 18:39
12F:→ c8c812345678:否则两个人猛起来都是有挑战双20的实力 12/04 18:41
13F:推 UGround:是说其实我也是当时看到魔术选Okafor差点没吐血 12/04 20:11
14F:→ UGround:不过後来就觉得还好选的是Howard 12/04 20:11
15F:→ UGround:第一行"选"前面少打一个"没"字0rz 12/04 20:12
16F:推 Slambone:现在看起来 最後悔的人可能是T妹 因为当初他看到结果说 12/04 20:38
17F:→ Slambone:他不愿意等球队培养一个高中生 跑到火箭去 现在还在努 12/04 20:39
18F:→ Slambone:力拼季後赛@@ 想一想 Tmac+Howard 其实蛮吸引人的 12/04 20:41
19F:推 myflame:其实翻那一年的选秀文章就可以看到许多大大以前的评论XD 12/04 22:30
20F:推 y1027330:T MAC +DH 现在转拨就会很多场了吧 12/04 23:00
21F:推 CHERRYCOLA:DH跟OKAFOR其实都是即战力...当年不管是选谁..其实对 12/05 10:30
22F:→ CHERRYCOLA:魔术的实力提升都很有效果...只是OKAFOR现在在山猫.... 12/05 10:31
23F:→ CHERRYCOLA:战绩不佳完全掩盖了他的好表现...他要是在魔术...虽不 12/05 10:32
24F:→ CHERRYCOLA:见得比DH威.但在没有其他意外的预测下.应该还是不错的ꨠ 12/05 10:32
25F:→ CHERRYCOLA:而且T-MAC当年在狂连败的时候就不想呆在魔术了...说 12/05 10:34
26F:→ CHERRYCOLA:什麽不想等球队培养DH..那不是他想离队的主要理由... 12/05 10:34
27F:推 mobyshin:当初选HOWARD其实也会怕他和K.BROWN一样 12/05 12:42
28F:→ mobyshin:後来证明不是 还好 12/05 12:43
29F:推 daggoth:其实当初还好T妹离队吧 让DH经过两年的历练才有这样的成绩 12/05 22:11
30F:推 cutekiller:如果两个都在同一队@@a 不知道有多好..XD 12/07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