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ambone (小鎮男孩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比賽]魔術VS勇士
時間Tue Dec 4 12:40:11 2007
hi魔術版各位
有人在看嗎?
上半場結束
ORL 57 : GS 48
Howard賞了Croshere大火鍋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39.186
1F:推 broken543:17分鐘9籃板4鍋,效率超讚 不過出手機會好少.... 12/04 12:43
2F:推 liuchun1331:Lewis又冏了..... 12/04 12:45
3F:推 yang0325:勇士太不準了 要這樣保持下去阿 哈 12/04 12:51
4F:推 CHERRYCOLA:魔術只要一直贏~~LEWIS冏沒關係... 12/04 12:54
5F:推 Slambone:Lewis小帳加一 科科 12/04 13:00
6F:推 kaiba541:抖了= = 12/04 13:04
7F:推 Slambone:靠~被追到剩三分了 魔術加油 12/04 13:05
8F:推 Ozzilla:Howard連續兩場被守得毛躁 今天6TO了 12/04 13:06
9F:推 y1027330:刺激了 剛剛看到快睡著 12/04 13:06
10F:推 CHERRYCOLA:3RD 05:03 ORL 70:66 GSW 12/04 13:07
11F:→ CHERRYCOLA:B.DAVIS4犯了???想辦法把他攆下場就贏了... 12/04 13:09
12F:→ CHERRYCOLA:哇嗚~~~~對方3分連發....剩一分領先 12/04 13:10
13F:→ CHERRYCOLA:帥~~~2000萬花的值得..比分近了就要進3分啦... 12/04 13:12
14F:推 y1027330:兩千萬男 耶S 12/04 13:12
15F:推 kaiba541:勇士的打法真的很有魅力,不過魔術加油啊 12/04 13:12
16F:→ y1027330:魔術的打法很順暢阿 12/04 13:13
17F:→ y1027330:裡外應和 12/04 13:14
18F:推 kaiba541:JJ 12/04 13:15
19F:推 Bummer:JJ表現不賴呀 12/04 13:18
20F:推 y1027330: 現在很像是一值再幫JJ作戰術耶 12/04 13:18
21F:→ Bummer:JJ頭腦滿清楚的 也吸引滿多人!! 12/04 13:19
22F:→ y1027330:NELSON今天吃禁藥 好準 12/04 13:19
23F:推 Slambone:JJ!!!!! 12/04 13:25
24F:→ Slambone:JJ跟拖殼鹿有點分不出來@@ 12/04 13:27
25F:推 CHERRYCOLA:落後了......天那~~ 12/04 13:35
26F:推 CHERRYCOLA:拉踞戰.... 12/04 13:38
27F:推 hank516:Howard 失誤怎麼這麼多!!! 12/04 13:39
28F:推 Ozzilla:Howard把這場教訓好好學起來... 12/04 13:47
29F:推 y1027330:累了吧 一直B2B的比賽 12/04 13:47
30F:推 washington:戰況如何? 12/04 13:48
31F:→ Ozzilla:西區客場之旅今天才B2B呀,勇士昨天也打一場 12/04 13:48
32F:推 y1027330:兩千萬 呼 幹的好 12/04 13:50
33F:推 CHERRYCOLA:4TH 1:58 ORL 102:103 GWS 12/04 13:50
34F:推 y1027330:幹 真的刺激了 12/04 13:55
35F:推 hank516:讓魔術贏吧!!! 12/04 13:56
36F:→ CHERRYCOLA:4TH 0:24 105:105 12/04 13:58
37F:推 kaiba541:怎麼會吃T? 12/04 13:58
38F:推 Ozzilla:Howard被莫名其妙給T,真的是莫名其妙... 12/04 13:58
39F:→ y1027330:幹 裁判太碁了吧 12/04 13:59
40F:→ y1027330:靠杯死了 12/04 13:59
41F:推 liuchun1331:關鍵時刻然要考驗魔獸的罰球...... 12/04 13:59
42F:推 CHERRYCOLA:我看不出來DH有做啥值得吃T的事 12/04 14:00
43F:推 hank516:被裁判害死!!! 12/04 14:01
44F:→ liuchun1331:差兩分 看魔術要怎麼打 12/04 14:01
45F:推 Ozzilla:沒有吊籃框,那就是打籃框軟墊洩忿...腦殘的一吹 12/04 14:01
46F:推 whalefirst:沒轉播可看 剛魔獸幹了啥事?? 12/04 14:01
47F:推 y1027330:呼 平了 守住最後一球吧 延長對我們有利 12/04 14:03
48F:推 liuchun1331:Lewis兩罰進 平了 12/04 14:03
49F:推 CHERRYCOLA:4TH 0:13 ORL 108:109 GWS 12/04 14:03
50F:→ CHERRYCOLA:帥~~平了~~守住呀~~ 12/04 14:04
51F:推 Ozzilla:OT 12/04 14:05
52F:推 liuchun1331:延長了 12/04 14:06
53F:→ liuchun1331:最後讓Neison說真的很危險耶 12/04 14:06
54F:→ CHERRYCOLA:今年第一次OT....開個好彩頭吧!!西征輸一場就夠了... 12/04 14:07
55F:→ liuchun1331: 守 12/04 14:07
56F:推 y1027330:不是第一次吧 上次對騎士不是野OT 12/04 14:07
57F:→ y1027330:BB犯滿了 爽 12/04 14:08
58F:推 HouseBaby:這場是第二次OT囉~ 之前OT打敗騎士~ 12/04 14:08
59F:→ CHERRYCOLA:打個軟墊也吃T...又不是打那亂吹的裁決.... 12/04 14:08
60F:→ y1027330:又怎麼了= =幹 12/04 14:09
61F:→ CHERRYCOLA:喔~~對喔~~是第2次了~~~那就是要OT連勝啦~~ 12/04 14:08
62F:推 broken543:對面幾乎都快犯滿了,應該會贏吧 12/04 14:09
63F:→ CHERRYCOLA:BB早該下去了~~~第2節就4犯~~早該滾蛋... 12/04 14:09
64F:→ y1027330:呼耶 12/04 14:10
65F:→ CHERRYCOLA:YA~~~OT 3:40 ORL 113:111 GWS 12/04 14:11
66F:推 washington:好刺激 12/04 14:13
67F:推 S653:打爆他們吧~~~~~~~ 12/04 14:13
68F:推 Ozzilla:Bogans拖車進算! 3pt opportunity!!! 12/04 14:13
69F:→ CHERRYCOLA:領先4分~~剩2:48~~要贏了!!!比第4節穩多了!! 12/04 14:13
70F:→ CHERRYCOLA:勇士失誤~~~魔術領先6分 12/04 14:14
71F:→ y1027330:GG了 12/04 14:15
72F:推 liuchun1331:這樣都能判魔獸犯規喔 12/04 14:15
73F:推 S653:魔獸!!!!!!!!!!!!! 12/04 14:16
74F:推 y1027330:土而其幹麻這麼黏阿 12/04 14:16
75F:→ S653:魔術三分海~~~~~~~ 12/04 14:17
76F:→ y1027330:哈哈 沒機會嚕 12/04 14:17
77F:→ y1027330:宋拉 12/04 14:17
78F:推 Ozzilla:Big Shot Keith! 12/04 14:17
79F:推 washington:幾比幾 12/04 14:17
80F:→ HouseBaby:來個四分打吧!!! 12/04 14:17
81F:推 Slambone:Boooogans!!! good!!!! 12/04 14:17
82F:推 liuchun1331:帥耶 Bogans 12/04 14:17
83F:→ CHERRYCOLA:OT 0:58 ORL 122:117 GWS 12/04 14:18
84F:推 kaiba541:火槍兵好像太拘泥於單打= = 12/04 14:18
85F:→ CHERRYCOLA:BOGANS便宜又好用...勇士可以買單了... 12/04 14:18
86F:→ CHERRYCOLA:勇士要開始犯規了嗎??? 12/04 14:20
87F:推 y1027330:那阿阿ㄋㄟ 12/04 14:21
88F:→ CHERRYCOLA:NELSON~2罰都不進....太累了嗎??? 12/04 14:21
89F:推 S653:LEWIS 兩罰沒近= = 12/04 14:21
90F:推 Slambone:lewis兩罰不中 122:117 12/04 14:21
91F:推 liuchun1331:Lewis真是不值2000萬...... 12/04 14:21
92F:→ CHERRYCOLA:沒關係~~現在差5分~~他大概就不想進了吧 12/04 14:22
93F:→ CHERRYCOLA:他只想當英雄 12/04 14:23
94F:推 S653:OK了^^" 12/04 14:23
95F:推 liuchun1331:終於收工了~~~~~~ 12/04 14:24
96F:推 Slambone:Foyle回老家 科科 12/04 14:24
97F:推 Ozzilla:123:117 win 戰績進步到16-4 客場11-2 貨真價實! 12/04 14:23
98F:推 y1027330:LEWIS今天最後還不錯 不然魔術搞不好在第四節就輸了= = 12/04 14:24
99F:→ CHERRYCOLA:贏了!!@@ 12/04 14:25
100F:推 hank516:yes~~~~~ 12/04 14:25
101F:→ CHERRYCOLA:LEWIS只有在關鍵時刻才會進球!!! 12/04 14:25
102F:→ hank516:終於要回家了!! 12/04 14:25
103F:→ CHERRYCOLA:我們怎麼老是在打客場呀????? 12/04 14:26
104F:推 catcake:BOGANS延長賽後段那顆三分真關鍵 12/04 14:26
105F:推 y1027330:是阿 很像我們打最多場客場耶 12/04 14:26
106F:推 liuchun1331:下一場就回主場囉 12/04 14:26
107F:→ y1027330:我們怎麼打那麼多場了阿= = 12/04 14:28
108F:推 CHERRYCOLA:聯盟是看魔術不爽???開季客場一卡車..B2B也是聯盟最多. 12/04 14:28
109F:→ y1027330:目前打20場也是最多的 12/04 14:29
110F:推 hank516:但是我們還能贏這麼多,代表我們真的很強!!! 12/04 14:30
111F:推 liuchun1331:下一場是四天後 可以好好休息了 12/04 14:32
112F:推 Slambone:16W-4L 勝率0.800 ^^b 12/04 14:33
113F:推 eeyasu:強隊氣勢打上來了 可以預約五十五勝以上 12/04 14:32
114F:推 CHERRYCOLA:按照現在8成的勝率..推算到球季結束是66W16L的好成績.. 12/04 14:38
115F:→ CHERRYCOLA:不知道66W16L能不能壓過超塞的戰績?? 12/04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