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ambone (小镇男孩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比赛]魔术VS勇士
时间Tue Dec 4 12:40:11 2007
hi魔术版各位
有人在看吗?
上半场结束
ORL 57 : GS 48
Howard赏了Croshere大火锅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39.186
1F:推 broken543:17分钟9篮板4锅,效率超赞 不过出手机会好少.... 12/04 12:43
2F:推 liuchun1331:Lewis又冏了..... 12/04 12:45
3F:推 yang0325:勇士太不准了 要这样保持下去阿 哈 12/04 12:51
4F:推 CHERRYCOLA:魔术只要一直赢~~LEWIS冏没关系... 12/04 12:54
5F:推 Slambone:Lewis小帐加一 科科 12/04 13:00
6F:推 kaiba541:抖了= = 12/04 13:04
7F:推 Slambone:靠~被追到剩三分了 魔术加油 12/04 13:05
8F:推 Ozzilla:Howard连续两场被守得毛躁 今天6TO了 12/04 13:06
9F:推 y1027330:刺激了 刚刚看到快睡着 12/04 13:06
10F:推 CHERRYCOLA:3RD 05:03 ORL 70:66 GSW 12/04 13:07
11F:→ CHERRYCOLA:B.DAVIS4犯了???想办法把他撵下场就赢了... 12/04 13:09
12F:→ CHERRYCOLA:哇呜~~~~对方3分连发....剩一分领先 12/04 13:10
13F:→ CHERRYCOLA:帅~~~2000万花的值得..比分近了就要进3分啦... 12/04 13:12
14F:推 y1027330:两千万男 耶S 12/04 13:12
15F:推 kaiba541:勇士的打法真的很有魅力,不过魔术加油啊 12/04 13:12
16F:→ y1027330:魔术的打法很顺畅阿 12/04 13:13
17F:→ y1027330:里外应和 12/04 13:14
18F:推 kaiba541:JJ 12/04 13:15
19F:推 Bummer:JJ表现不赖呀 12/04 13:18
20F:推 y1027330: 现在很像是一值再帮JJ作战术耶 12/04 13:18
21F:→ Bummer:JJ头脑满清楚的 也吸引满多人!! 12/04 13:19
22F:→ y1027330:NELSON今天吃禁药 好准 12/04 13:19
23F:推 Slambone:JJ!!!!! 12/04 13:25
24F:→ Slambone:JJ跟拖壳鹿有点分不出来@@ 12/04 13:27
25F:推 CHERRYCOLA:落後了......天那~~ 12/04 13:35
26F:推 CHERRYCOLA:拉踞战.... 12/04 13:38
27F:推 hank516:Howard 失误怎麽这麽多!!! 12/04 13:39
28F:推 Ozzilla:Howard把这场教训好好学起来... 12/04 13:47
29F:推 y1027330:累了吧 一直B2B的比赛 12/04 13:47
30F:推 washington:战况如何? 12/04 13:48
31F:→ Ozzilla:西区客场之旅今天才B2B呀,勇士昨天也打一场 12/04 13:48
32F:推 y1027330:两千万 呼 干的好 12/04 13:50
33F:推 CHERRYCOLA:4TH 1:58 ORL 102:103 GWS 12/04 13:50
34F:推 y1027330:干 真的刺激了 12/04 13:55
35F:推 hank516:让魔术赢吧!!! 12/04 13:56
36F:→ CHERRYCOLA:4TH 0:24 105:105 12/04 13:58
37F:推 kaiba541:怎麽会吃T? 12/04 13:58
38F:推 Ozzilla:Howard被莫名其妙给T,真的是莫名其妙... 12/04 13:58
39F:→ y1027330:干 裁判太碁了吧 12/04 13:59
40F:→ y1027330:靠杯死了 12/04 13:59
41F:推 liuchun1331:关键时刻然要考验魔兽的罚球...... 12/04 13:59
42F:推 CHERRYCOLA:我看不出来DH有做啥值得吃T的事 12/04 14:00
43F:推 hank516:被裁判害死!!! 12/04 14:01
44F:→ liuchun1331:差两分 看魔术要怎麽打 12/04 14:01
45F:推 Ozzilla:没有吊篮框,那就是打篮框软垫泄忿...脑残的一吹 12/04 14:01
46F:推 whalefirst:没转播可看 刚魔兽干了啥事?? 12/04 14:01
47F:推 y1027330:呼 平了 守住最後一球吧 延长对我们有利 12/04 14:03
48F:推 liuchun1331:Lewis两罚进 平了 12/04 14:03
49F:推 CHERRYCOLA:4TH 0:13 ORL 108:109 GWS 12/04 14:03
50F:→ CHERRYCOLA:帅~~平了~~守住呀~~ 12/04 14:04
51F:推 Ozzilla:OT 12/04 14:05
52F:推 liuchun1331:延长了 12/04 14:06
53F:→ liuchun1331:最後让Neison说真的很危险耶 12/04 14:06
54F:→ CHERRYCOLA:今年第一次OT....开个好彩头吧!!西征输一场就够了... 12/04 14:07
55F:→ liuchun1331: 守 12/04 14:07
56F:推 y1027330:不是第一次吧 上次对骑士不是野OT 12/04 14:07
57F:→ y1027330:BB犯满了 爽 12/04 14:08
58F:推 HouseBaby:这场是第二次OT罗~ 之前OT打败骑士~ 12/04 14:08
59F:→ CHERRYCOLA:打个软垫也吃T...又不是打那乱吹的裁决.... 12/04 14:08
60F:→ y1027330:又怎麽了= =干 12/04 14:09
61F:→ CHERRYCOLA:喔~~对喔~~是第2次了~~~那就是要OT连胜啦~~ 12/04 14:08
62F:推 broken543:对面几乎都快犯满了,应该会赢吧 12/04 14:09
63F:→ CHERRYCOLA:BB早该下去了~~~第2节就4犯~~早该滚蛋... 12/04 14:09
64F:→ y1027330:呼耶 12/04 14:10
65F:→ CHERRYCOLA:YA~~~OT 3:40 ORL 113:111 GWS 12/04 14:11
66F:推 washington:好刺激 12/04 14:13
67F:推 S653:打爆他们吧~~~~~~~ 12/04 14:13
68F:推 Ozzilla:Bogans拖车进算! 3pt opportunity!!! 12/04 14:13
69F:→ CHERRYCOLA:领先4分~~剩2:48~~要赢了!!!比第4节稳多了!! 12/04 14:13
70F:→ CHERRYCOLA:勇士失误~~~魔术领先6分 12/04 14:14
71F:→ y1027330:GG了 12/04 14:15
72F:推 liuchun1331:这样都能判魔兽犯规喔 12/04 14:15
73F:推 S653:魔兽!!!!!!!!!!!!! 12/04 14:16
74F:推 y1027330:土而其干麻这麽黏阿 12/04 14:16
75F:→ S653:魔术三分海~~~~~~~ 12/04 14:17
76F:→ y1027330:哈哈 没机会噜 12/04 14:17
77F:→ y1027330:宋拉 12/04 14:17
78F:推 Ozzilla:Big Shot Keith! 12/04 14:17
79F:推 washington:几比几 12/04 14:17
80F:→ HouseBaby:来个四分打吧!!! 12/04 14:17
81F:推 Slambone:Boooogans!!! good!!!! 12/04 14:17
82F:推 liuchun1331:帅耶 Bogans 12/04 14:17
83F:→ CHERRYCOLA:OT 0:58 ORL 122:117 GWS 12/04 14:18
84F:推 kaiba541:火枪兵好像太拘泥於单打= = 12/04 14:18
85F:→ CHERRYCOLA:BOGANS便宜又好用...勇士可以买单了... 12/04 14:18
86F:→ CHERRYCOLA:勇士要开始犯规了吗??? 12/04 14:20
87F:推 y1027330:那阿阿ㄋㄟ 12/04 14:21
88F:→ CHERRYCOLA:NELSON~2罚都不进....太累了吗??? 12/04 14:21
89F:推 S653:LEWIS 两罚没近= = 12/04 14:21
90F:推 Slambone:lewis两罚不中 122:117 12/04 14:21
91F:推 liuchun1331:Lewis真是不值2000万...... 12/04 14:21
92F:→ CHERRYCOLA:没关系~~现在差5分~~他大概就不想进了吧 12/04 14:22
93F:→ CHERRYCOLA:他只想当英雄 12/04 14:23
94F:推 S653:OK了^^" 12/04 14:23
95F:推 liuchun1331:终於收工了~~~~~~ 12/04 14:24
96F:推 Slambone:Foyle回老家 科科 12/04 14:24
97F:推 Ozzilla:123:117 win 战绩进步到16-4 客场11-2 货真价实! 12/04 14:23
98F:推 y1027330:LEWIS今天最後还不错 不然魔术搞不好在第四节就输了= = 12/04 14:24
99F:→ CHERRYCOLA:赢了!!@@ 12/04 14:25
100F:推 hank516:yes~~~~~ 12/04 14:25
101F:→ CHERRYCOLA:LEWIS只有在关键时刻才会进球!!! 12/04 14:25
102F:→ hank516:终於要回家了!! 12/04 14:25
103F:→ CHERRYCOLA:我们怎麽老是在打客场呀????? 12/04 14:26
104F:推 catcake:BOGANS延长赛後段那颗三分真关键 12/04 14:26
105F:推 y1027330:是阿 很像我们打最多场客场耶 12/04 14:26
106F:推 liuchun1331:下一场就回主场罗 12/04 14:26
107F:→ y1027330:我们怎麽打那麽多场了阿= = 12/04 14:28
108F:推 CHERRYCOLA:联盟是看魔术不爽???开季客场一卡车..B2B也是联盟最多. 12/04 14:28
109F:→ y1027330:目前打20场也是最多的 12/04 14:29
110F:推 hank516:但是我们还能赢这麽多,代表我们真的很强!!! 12/04 14:30
111F:推 liuchun1331:下一场是四天後 可以好好休息了 12/04 14:32
112F:推 Slambone:16W-4L 胜率0.800 ^^b 12/04 14:33
113F:推 eeyasu:强队气势打上来了 可以预约五十五胜以上 12/04 14:32
114F:推 CHERRYCOLA:按照现在8成的胜率..推算到球季结束是66W16L的好成绩.. 12/04 14:38
115F:→ CHERRYCOLA:不知道66W16L能不能压过超塞的战绩?? 12/04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