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tmac175 (小麥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比賽] 魔術 VS 湖人
時間Mon Dec 3 11:25:56 2007
有人在看嗎
JJ這場有上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05.12
1F:推 HouseBaby:有~我很認真的再看魔獸對決拜嫩 ~ 12/03 11:26
2F:→ HouseBaby:追平後終於取得超前! 12/03 11:27
3F:推 ilovetmac175:終於領先囉 12/03 11:30
4F:→ ilovetmac175:3分球連發 12/03 11:30
5F:推 yushi:R.Lewis 的三分投籃動作真流暢。(一出手就有必進的感覺) 12/03 11:33
6F:推 ilovetmac175:水啦 終於恢復手感了 12/03 11:35
7F:推 y1027330:LEWIS起床了 12/03 11:43
8F:推 mminlyrics:推 魔術加油 12/03 11:45
9F:推 jcshie:= =落後了 12/03 12:10
10F:推 y1027330:又不準了啦 12/03 12:15
11F:推 ilovetmac175:球快給魔獸打爆他們禁區 12/03 12:15
12F:推 ilovetmac175:剛塞進去就被犯規了 12/03 12:19
13F:推 ilovetmac175:第三節結束 魔術77:75領先 12/03 12:24
14F:推 jcshie:JJ連續得分! 12/03 12:35
15F:推 Purpleappler:JJ兩罰俱中83:80 12/03 12:37
16F:→ Purpleappler:在來一顆 空中橫移的中距離 12/03 12:38
17F:推 ilovetmac175:太緊張了 連續2球都被吹走步 12/03 12:46
18F:推 jcshie:緊張緊張= = 12/03 12:50
19F:推 Purpleappler:有kobe感覺有多少分都好像不太夠 12/03 12:51
20F:推 Purpleappler:98:93 魔術領先中 12/03 12:54
21F:推 jcshie:是領先七分了? 我的記分板又不動= = 12/03 12:54
22F:→ jcshie:100:95 還是很緊張 12/03 12:55
23F:→ jcshie:102:97 剩52秒 12/03 12:55
24F:→ jcshie:上面打錯秒數= = 現在剩33秒 魔術加油 12/03 12:56
25F:推 ilovetmac175:穩住阿 12/03 12:57
26F:推 Purpleappler:5分還有17秒 12/03 12:59
27F:推 jcshie:贏了!! 104:97 12/03 13:01
28F:推 kirchize:104:97 Win 12/03 13:01
29F:推 ilovetmac175:贏了贏了 看來今天翹課是值得的 12/03 13:01
30F:推 Purpleappler:我的在lag還沒有結束阿!ORZ 12/03 13:02
31F:→ c8c812345678:贏啦 西區之旅終於結束了嗎 12/03 13:03
32F:→ Slambone:明天對勇士 12/03 13:10
33F:推 CHERRYCOLA:我們在湖人主場多久沒贏球啦???? 12/03 14:04
34F:推 Purpleappler:我剛剛看比賽好像是很久很久沒有在湖人球場贏球了 12/03 14:35
35F:推 hank516:今年魔術真的成長很多!!! 12/03 14:45
36F:推 CHERRYCOLA:我印象中上次在湖人主場贏球..魔術還有哈德威跟歐肥 12/03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