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tmac175 (小麦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比赛] 魔术 VS 湖人
时间Mon Dec 3 11:25:56 2007
有人在看吗
JJ这场有上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05.12
1F:推 HouseBaby:有~我很认真的再看魔兽对决拜嫩 ~ 12/03 11:26
2F:→ HouseBaby:追平後终於取得超前! 12/03 11:27
3F:推 ilovetmac175:终於领先罗 12/03 11:30
4F:→ ilovetmac175:3分球连发 12/03 11:30
5F:推 yushi:R.Lewis 的三分投篮动作真流畅。(一出手就有必进的感觉) 12/03 11:33
6F:推 ilovetmac175:水啦 终於恢复手感了 12/03 11:35
7F:推 y1027330:LEWIS起床了 12/03 11:43
8F:推 mminlyrics:推 魔术加油 12/03 11:45
9F:推 jcshie:= =落後了 12/03 12:10
10F:推 y1027330:又不准了啦 12/03 12:15
11F:推 ilovetmac175:球快给魔兽打爆他们禁区 12/03 12:15
12F:推 ilovetmac175:刚塞进去就被犯规了 12/03 12:19
13F:推 ilovetmac175:第三节结束 魔术77:75领先 12/03 12:24
14F:推 jcshie:JJ连续得分! 12/03 12:35
15F:推 Purpleappler:JJ两罚俱中83:80 12/03 12:37
16F:→ Purpleappler:在来一颗 空中横移的中距离 12/03 12:38
17F:推 ilovetmac175:太紧张了 连续2球都被吹走步 12/03 12:46
18F:推 jcshie:紧张紧张= = 12/03 12:50
19F:推 Purpleappler:有kobe感觉有多少分都好像不太够 12/03 12:51
20F:推 Purpleappler:98:93 魔术领先中 12/03 12:54
21F:推 jcshie:是领先七分了? 我的记分板又不动= = 12/03 12:54
22F:→ jcshie:100:95 还是很紧张 12/03 12:55
23F:→ jcshie:102:97 剩52秒 12/03 12:55
24F:→ jcshie:上面打错秒数= = 现在剩33秒 魔术加油 12/03 12:56
25F:推 ilovetmac175:稳住阿 12/03 12:57
26F:推 Purpleappler:5分还有17秒 12/03 12:59
27F:推 jcshie:赢了!! 104:97 12/03 13:01
28F:推 kirchize:104:97 Win 12/03 13:01
29F:推 ilovetmac175:赢了赢了 看来今天翘课是值得的 12/03 13:01
30F:推 Purpleappler:我的在lag还没有结束阿!ORZ 12/03 13:02
31F:→ c8c812345678:赢啦 西区之旅终於结束了吗 12/03 13:03
32F:→ Slambone:明天对勇士 12/03 13:10
33F:推 CHERRYCOLA:我们在湖人主场多久没赢球啦???? 12/03 14:04
34F:推 Purpleappler:我刚刚看比赛好像是很久很久没有在湖人球场赢球了 12/03 14:35
35F:推 hank516:今年魔术真的成长很多!!! 12/03 14:45
36F:推 CHERRYCOLA:我印象中上次在湖人主场赢球..魔术还有哈德威跟欧肥 12/03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