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jshief (老爹1977)
看板Orl-Magic
標題Re: 魔術 vs 太陽
時間Sat Dec 1 14:07:36 2007
http://www.onlyff.com/link.php?ref=0huUMsHCNG
英語 avi 745MB
--
目前手邊有
10/31 vs公鹿
11/03 vs巫師
11/07 vs暴龍
11/10 vs太陽
11/18 vs賽爾堤克
11/25 vs熱火
北部的朋友如果有需要 請自備空片 我可以燒給你
另對馬刺那場我停在97.3沒抓完
有下完的版友麻煩幫忙補一下種
再徵一下季前在中國的比賽
當時因為硬碟不夠 把他砍了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78.198
※ 編輯: hjshief 來自: 203.67.78.198 (12/01 14:08)
1F:推 maming:為什麼輸球的種子總是來的特別快.......... 12/01 14:55
2F:→ maming:還是推一個 不過 話說 魔術今年遇到一級強隊好像都輸 除了 12/01 14:56
3F:→ maming:塞爾提克....剩下的幾乎都是偏弱的球隊>"< 12/01 14:56
4F:推 y1027330:騎士也贏了 雖然我覺得他們沒有非常強= ='' 12/01 15:43
5F:→ y1027330:我比較想看騎士那場 打到延長很刺激 12/01 15:43
6F:推 UGround:魔術今年不盡然是遇強則輸,輸給活塞,太陽,馬刺這三隊 12/01 16:48
7F:→ UGround:都是PG較其他隊伍為強勢的球隊,當Nelson 1 on 1無法守住 12/01 16:49
8F:→ UGround:而使得必須有人來協防,魔術的防守陣型會因此整個亂掉 12/01 16:50
9F:→ UGround:於是露出了空檔,這些眼尖的PG自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傳球 12/01 16:51
10F:→ UGround:結果就是對方的得分和命中率因此而有所提升 12/01 16:52
11F:推 y1027330:贊成樓上的想法 12/01 17:16
12F:推 c8c812345678:推 12/02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