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jshief (老爹1977)
看板Orl-Magic
标题Re: 魔术 vs 太阳
时间Sat Dec 1 14:07:36 2007
http://www.onlyff.com/link.php?ref=0huUMsHCNG
英语 avi 745MB
--
目前手边有
10/31 vs公鹿
11/03 vs巫师
11/07 vs暴龙
11/10 vs太阳
11/18 vs赛尔堤克
11/25 vs热火
北部的朋友如果有需要 请自备空片 我可以烧给你
另对马刺那场我停在97.3没抓完
有下完的版友麻烦帮忙补一下种
再徵一下季前在中国的比赛
当时因为硬碟不够 把他砍了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78.198
※ 编辑: hjshief 来自: 203.67.78.198 (12/01 14:08)
1F:推 maming:为什麽输球的种子总是来的特别快.......... 12/01 14:55
2F:→ maming:还是推一个 不过 话说 魔术今年遇到一级强队好像都输 除了 12/01 14:56
3F:→ maming:塞尔提克....剩下的几乎都是偏弱的球队>"< 12/01 14:56
4F:推 y1027330:骑士也赢了 虽然我觉得他们没有非常强= ='' 12/01 15:43
5F:→ y1027330:我比较想看骑士那场 打到延长很刺激 12/01 15:43
6F:推 UGround:魔术今年不尽然是遇强则输,输给活塞,太阳,马刺这三队 12/01 16:48
7F:→ UGround:都是PG较其他队伍为强势的球队,当Nelson 1 on 1无法守住 12/01 16:49
8F:→ UGround:而使得必须有人来协防,魔术的防守阵型会因此整个乱掉 12/01 16:50
9F:→ UGround:於是露出了空档,这些眼尖的PG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传球 12/01 16:51
10F:→ UGround:结果就是对方的得分和命中率因此而有所提升 12/01 16:52
11F:推 y1027330:赞成楼上的想法 12/01 17:16
12F:推 c8c812345678:推 12/02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