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l-Magic 板


LINE

本來以為是11點開始 不過很像10點就開始了 第一節剩下 4分半 19比10 魔術落後 加油阿....報仇阿 魔術加油阿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32.224
1F:推 maming:http://www.zhibo8.com/sopcast/22037.htm 12/01 10:28
2F:→ maming:一起加油吧~不過很LAG >____< 12/01 10:28
※ 編輯: y1027330 來自: 123.193.132.224 (12/01 10:29)
3F:→ y1027330:= = 被拉開到11分了 12/01 10:30
4F:推 maming:很麼鳥呀~打的超爛的 一直掉球..... 12/01 10:31
5F:→ maming:進攻不跑位~防守不積極.....每次對上太陽就暴露原形 12/01 10:31
6F:推 y1027330:一直失誤一直失誤 振作點吧 12/01 10:35
7F:推 maming:奧蘭多失誤隊...... 12/01 10:36
8F:→ y1027330:DOOLING....= = 12/01 10:36
9F:→ y1027330:第一節又輸了15分 12/01 10:37
10F:推 maming:今天又要爆了......唉~特別請假 在家看 結果.....打真爛 12/01 10:39
11F:推 broken543:還我出手必中的魔獸啊~~~~4TO是怎樣。.... 12/01 10:42
12F:推 y1027330:追上了 9分 12/01 10:43
13F:→ y1027330:7分 12/01 10:44
14F:推 dabute:加油!!! 12/01 10:44
15F:→ dabute:好球! 12/01 10:45
16F:推 broken543:每次等Offical Timeout都很幹,急得要死了還看他打廣告 12/01 10:46
17F:推 dabute:防守啊.. 12/01 10:51
18F:→ dabute:boo bogans 12/01 10:52
19F:推 maming:終於有點回神了~~還好~不管輸贏 只要拉鋸戰咩~~~ 12/01 10:53
20F:推 dabute:cook 加油 12/01 10:56
21F:推 broken543:Lewis多點表現啊!! 命中率難看死了 12/01 10:57
22F:推 y1027330:後 差到4分 又被拉開到9分.... 12/01 10:57
23F:推 maming:誰幫我把COOK拖下去啦........鳥死了 12/01 10:59
24F:→ maming:又投不進 又失誤 防守又爛...... 12/01 11:00
25F:推 y1027330:COOK的防守比JJ還濫 12/01 11:02
26F:推 dabute:cool真的鳥 12/01 11:02
27F:→ dabute:cook sorry 12/01 11:03
28F:→ y1027330:..... 12/01 11:03
29F:→ y1027330:第一次看到這麼不爽耶= = 12/01 11:03
30F:推 maming:NELSON 天呀....看不下去了啦 12/01 11:03
31F:→ maming:擺明知道對方3分球準 為什麼就是不守3分呀 12/01 11:04
32F:→ maming:隨便一個擋切 一個給球 就是超大空檔...喵的勒.. 12/01 11:04
33F:推 y1027330:10分進入第三節 今天上半場就12次失誤 12/01 11:08
34F:推 Purpleappler:現在是怎樣 我下了5000P要復仇阿! 魔術加油 12/01 11:08
35F:→ y1027330:太陽上半場三分命中率5成5 12/01 11:08
36F:推 maming:為什麼對方後衛一下球 馬上就過了呀 我們後場防守真是.... 12/01 11:08
37F:→ maming:防守真的很鳥 要不是今天命中率還不錯 上半場就會輸20分吧 12/01 11:09
38F:→ maming:後場防守真的無解嗎? 連bogans也是 被過好玩的.... 12/01 11:10
39F:推 Purpleappler:樓上的這就是為什麼JJ得不到愛阿!!!!! 12/01 11:11
40F:推 broken543:把辣椒標給我剁了!!!魔獸快去震暈他!!! 12/01 11:11
41F:推 hinew05:有沒有每次對到太陽魔術3分都被轟爆的八卦阿OTZ 12/01 11:14
42F:推 dabute:Bogans 被 百部殺那球過真的很傻眼 也沒有協防 12/01 11:16
43F:推 broken543:現在在聽NBA線上廣播,剛剛廣告講到魔獸39分的轉播 12/01 11:16
44F:→ broken543:害我以為第三節怎麼打這麼快....... 12/01 11:16
45F:推 y1027330:樓上今天有轉撥阿 12/01 11:18
46F:→ broken543:我沒有第四台....... 12/01 11:18
47F:推 Purpleappler:上次對太陽三分球兩隊命中率如下 太陽12-29 0.414 12/01 11:18
48F:→ Purpleappler:魔術 8-19 0.421 12/01 11:18
49F:→ y1027330:電視沒有 今天有網路轉撥 12/01 11:19
50F:→ y1027330:www.zihbo8.com 找魔術吧 12/01 11:19
51F:推 hinew05:囧~那是我記錯了OTZ~因為上次百步殺爆氣好像轟了不少三分 12/01 11:23
52F:推 maming:NELSON 真的很.....NASH都倒在地上 大空檔你也不進.... 12/01 11:28
53F:推 Purpleappler:hinew05對阿你沒有記錯12顆三分有八顆他進的 囧 12/01 11:29
54F:推 broken543:罰球還是一樣一半一半.... 12/01 11:31
55F:→ broken543:y10謝啦  現在在看了  剛好看到Nash罰球....幹! 12/01 11:31
56F:推 y1027330:又被拉開了.... 12/01 11:32
57F:→ broken543:抄得真機歪 12/01 11:33
58F:推 Purpleappler:差幾分跟我說一下 我下載超慢的要一小時放棄了!ORZ 12/01 11:32
59F:→ y1027330:13分 12/01 11:33
60F:推 maming:裁判作弊啦~剛剛Howard被打手沒吹 結果被反快攻.... 12/01 11:33
61F:推 y1027330:JJ上場了 12/01 11:35
62F:推 maming:死馬當活馬醫 JJ上了 反正都沒在防守的....Orz... 12/01 11:35
63F:→ y1027330:一上來就三分 12/01 11:36
64F:→ y1027330:乾 12/01 11:36
65F:推 broken543:終於進了一球 12/01 11:36
66F:推 Purpleappler:會贏啦 別激動 看我們的三分火網加魔獸轟炸 12/01 11:37
67F:→ y1027330:技術犯規= =Y 12/01 11:37
68F:→ y1027330:又是一科三分 12/01 11:38
69F:→ y1027330:再來一顆三分 12/01 11:39
70F:推 Purpleappler:你看我這鐵嘴 有準後 XD 12/01 11:39
71F:推 broken543:什麼鳥啊  24秒都來了 12/01 11:40
72F:推 y1027330:可是又被拉開了= = 12/01 11:41
73F:推 maming:為什麼我一離開分數就拉近 一回來 魔術就失神 12/01 11:40
74F:→ maming:是我錯了嗎.......我真的錯了嗎? 大家 我應該繼續看嗎..XD 12/01 11:41
75F:推 Purpleappler:那老大 你離遠點 XD 12/01 11:41
76F:→ y1027330:JJ真的屌了 12/01 11:41
77F:→ Purpleappler:Y大怎樣屌法 說來聽聽啦讓我過乾癮 12/01 11:42
78F:→ y1027330:近一直進阿= = 12/01 11:43
79F:推 Purpleappler:JJ加油阿!! 12/01 11:44
80F:推 maming:NASH進攻犯規啦....可惡 NELSON守得不錯呀 12/01 11:43
81F:推 wildwest:神獸被蓋了@@" 12/01 11:44
82F:推 broken543:幹,犯規啦 叫Nash罰球不要開準星啦 12/01 11:44
83F:推 y1027330:NASH不是這季罰球還沒MISS過 12/01 11:46
84F:推 Purpleappler:命中率差太多了! 12/01 11:46
85F:→ broken543:今天魔獸都得一打二,又不能震他們 12/01 11:45
86F:推 maming:阿漏油 神獸 漂亮 阿里油 犯規進算 帥耶 差8分了 12/01 11:46
87F:推 wildwest:有追擊的感覺 逆轉吧~ 12/01 11:47
88F:推 y1027330:很像有加罰 12/01 11:48
89F:→ maming:Lewi$最近都不帶準星出門的 在家數錢 數到手太酸了嗎>"< 12/01 11:48
90F:推 wildwest:Hill.... 12/01 11:50
91F:推 broken543:S一個沒人守的..... 12/01 11:51
92F:推 y1027330:ARROYO很愛給DH 哈勒U 12/01 11:51
93F:推 sissySuns:大腸蔗摸弱 你們最好速送給她門3聯敗啦 順變奶許罰不盡 12/01 11:50
94F:→ sissySuns:一整咕爽快 12/01 11:51
95F:→ broken543:今天練罰球機會真多.....可惜魔獸真的繼承了歐肥....... 12/01 11:52
96F:→ y1027330:蓋= = 進攻犯規 12/01 11:52
97F:→ broken543:雞歪,被絆倒還算我們的 12/01 11:53
98F:推 Purpleappler:Hill 對你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XD 12/01 11:53
99F:→ y1027330:怎麼打 都差10分 = = 12/01 11:53
100F:推 wildwest:第四節殺回來 = =+ 12/01 11:54
101F:推 auketek:我現在對Hill只有恨意 12/01 11:54
102F:推 maming:裁判非常不照顧我們....唉唉~ 12/01 11:53
103F:→ Purpleappler:Lewi$這幾場真的很難覺得他有2000萬身價 12/01 11:55
104F:推 hinew05:雖然看到hill得分我可高興,可是我還是希望魔術贏阿O_Q 12/01 11:54
105F:推 broken543:親眼看到才覺得是真的,殘判們都不愛中鋒 Yao已經快幹死 12/01 11:55
106F:→ Purpleappler:現在板上有29人還蠻多的也 XD 12/01 11:55
107F:→ auketek:他這幾場的表現連一千五百萬也沒有 12/01 11:55
108F:推 sissySuns:Hill那總子會報別仁大腿拿冠金的人真的宿煤油用 12/01 11:55
109F:→ Purpleappler:樓上的你嘴巴方乾淨點 hill這樣做天經地義 12/01 11:57
110F:推 marion:樓上的意思是太陽今年會拿冠軍囉? 12/01 11:57
111F:→ marion:樓樓上 12/01 11:58
112F:推 y1027330:六分了 12/01 11:58
113F:→ Purpleappler:來鬧的別理他 12/01 11:58
114F:推 broken543:魔獸上得好!!!! 12/01 11:58
115F:→ Purpleappler:帥唷 個位數 Lewi$你這時來兩個三分就有2000萬身價 12/01 11:58
116F:→ Purpleappler:三分了啦!!!!!!!哈哈哈哈哈 我是鐵嘴 12/01 12:00
117F:推 y1027330:三分了 12/01 12:00
118F:→ y1027330:可是不是LEWIS 12/01 12:00
119F:推 broken543:火槍兵!!!!!! 12/01 12:00
120F:推 Slambone:yes turk 12/01 12:00
121F:推 maming:帥啦~追到差3分了~拜託 繼續維持住呀~~~~>"< 12/01 12:00
122F:→ y1027330:要是HILL願意一百萬留在魔術打得分後衛 魔術陣容會更好阿 12/01 12:01
123F:→ Purpleappler:那是誰 Lewi$為什麼會簽你2000萬阿!!! 12/01 12:00
124F:推 sissySuns:真贈友用本來就因該靠自擠拿下冠金就像偶們spurs~ 12/01 12:00
125F:→ y1027330:是火槍兵 12/01 12:02
126F:→ sissySuns:看下再不素追悼勝3分了~hill沒佣啦~ 12/01 12:02
127F:→ y1027330:NELSON這幾場被 ARROYO 幹掉了 12/01 12:02
128F:→ Purpleappler:Hill老了 他也被那些傷痛給弄到現在 該是讓他自由 12/01 12:01
129F:→ y1027330:幹 是HILL = = 12/01 12:03
130F:推 broken543:Lewis在幹麻啊......魔獸又灌囉! 12/01 12:03
131F:推 Purpleappler:魔術真的有中鋒命也! 從歐肥到魔獸 哇~~~~~~~~~~~~ 12/01 12:04
132F:推 y1027330:靠盃 勾天頂 12/01 12:05
133F:→ y1027330:........... 12/01 12:06
134F:推 Purpleappler:還有幾分鐘!? 12/01 12:07
135F:→ y1027330:真的很像罵髒話= = 12/01 12:07
136F:→ y1027330:又書到11分了 12/01 12:07
137F:推 broken543:剉屎 12/01 12:07
138F:→ Purpleappler:幹 我替你罵了 12/01 12:07
139F:→ y1027330:六分鐘 12/01 12:08
140F:推 maming:自從那個來亂的出現後 魔術就開始亂了....真他喵的 12/01 12:08
141F:→ y1027330:是阿 他媽得 12/01 12:09
142F:→ Purpleappler:你看看板凳上的火力貢獻多少而已 太陽遍地開花阿 12/01 12:09
143F:推 broken543:幹你個Pussy!!! 12/01 12:09
144F:→ y1027330:三分球 12/01 12:10
145F:→ y1027330:....靠盃 又被三分打 12/01 12:10
146F:推 broken543:我的轉播停了,快逆轉啊.... 12/01 12:11
147F:→ y1027330: LEWIS兩百萬= = 12/01 12:12
148F:推 brokener:唉 竟然在這版看到罵HILL 真令人心酸阿 12/01 12:12
149F:推 Purpleappler:Lewi$ 別數錢了 快把準心打開阿 12/01 12:11
150F:→ y1027330:幹 LEWIS真的很... 12/01 12:13
151F:推 ilovetmac175:我的轉播也停了@@ 12/01 12:13
152F:→ y1027330:我得還沒停 DH搶籃板六親不任 把LEWIS撞倒= = 12/01 12:13
153F:→ y1027330:幹 DH兩罰沒進 12/01 12:14
154F:推 sissySuns:野南怪 霍華過去每次遇到大腸的阿罵都一訂會被阿罵教訓 12/01 12:14
155F:→ sissySuns:教訓 金黏南德大爆花當燃不響貝比下去 12/01 12:15
156F:推 maming:Lewi$ 你現在開始進的話 我就原諒你打整場的爛球>"< 12/01 12:15
157F:推 Purpleappler:有人打字一堆錯字不知道小學有沒有畢業 12/01 12:16
158F:→ maming:有沒有人可以把樓上那隻國中生拖去弊了呀 煩死了 12/01 12:16
159F:推 y1027330:完全看不懂他在說啥= = 12/01 12:17
160F:→ maming:原來是國小的呀 我高估他了XD 12/01 12:17
161F:→ Purpleappler:樓上你把他看那樣高等唷!! 我想你錯了 國中生程度 12/01 12:17
162F:推 broken543:我看了三次才看懂,不過沒什麼意義.... 12/01 12:17
163F:→ y1027330:幹 JJ超屌阿 12/01 12:18
164F:→ Purpleappler:沒有哪樣差吧! 12/01 12:18
165F:→ y1027330:兩分了 幹 LEWIS真的進了 12/01 12:18
166F:→ Purpleappler:Y大不要給我一個屌字 告訴我他怎屌 12/01 12:18
167F:→ Purpleappler:我糙 我要逆轉勝啦! 12/01 12:19
168F:推 Slambone:看不到了 T.T 12/01 12:19
169F:→ broken543:快點繼續動啊~~你們不要這樣~~我想看魔獸啊~~~ 12/01 12:19
170F:→ y1027330:差兩分 12/01 12:20
171F:推 auketek:我停了~~ 想看完說 12/01 12:20
172F:→ y1027330:靠盃 籃板沒搶下來拉 12/01 12:20
173F:→ y1027330:就三分球阿 12/01 12:20
174F:推 hinew05:上場可以這場也一定行!!給我看比賽阿!!!! 12/01 12:20
175F:→ y1027330:剛剛就是 JJ進完LEWIS進 可惜土而其沒進 12/01 12:21
176F:→ y1027330:現在差兩分 NASH要罰球 剩下20秒 12/01 12:21
177F:推 sissySuns:你悶的矮肌肉控衛打手啦 17杪大腸叫暫停 12/01 12:21
178F:推 Purpleappler:有看到分數盒子 三分 兩分 帥氣 還有幾分鐘阿 12/01 12:21
179F:→ y1027330:本來對方沒進 媽的 結果沒搶到籃板 機掰死了 12/01 12:21
180F:推 broken543:延長!延長!延長!延長!延長!延長!延長!延長!延長!延長!延 12/01 12:21
181F:→ y1027330:不到一分鐘 剩下16秒= = 12/01 12:22
182F:→ broken543:開張公給他!!!! 12/01 12:22
183F:→ Purpleappler:小朋友謝謝你告訴我們 回家跟你媽要棒棒糖吃後 乖 12/01 12:22
184F:推 starkey:那個籃板真是太關鍵了.... 12/01 12:22
185F:推 orlando71:死CC靠背3小阿 12/01 12:23
186F:→ Purpleappler:急死了 現在是怎樣 12/01 12:23
187F:推 Slambone:現在如何呢 12/01 12:23
188F:→ starkey:Nash 罰球miss了!!! 又有機會!! 12/01 12:23
189F:→ broken543:Nash罰球紀錄中斷啦~~~~~~~~~~ 12/01 12:24
190F:→ sissySuns:好爽 [沒勁 紀錄沒嚕 爽 12/01 12:24
191F:→ Purpleappler:直接逆轉啦 打延長我們不利有兩個人五犯了! 12/01 12:24
192F:→ y1027330:爽 NASH沒進 本季第一次MISS罰球 兩罰一中 12/01 12:23
193F:→ Slambone:囧 看nba.com的pbp 12/01 12:24
194F:→ y1027330:差三分 JJ上吧 交給你了 12/01 12:24
195F:→ y1027330:LEWIS土而其 JJ COOK全部上去吧 12/01 12:24
196F:→ Purpleappler:我選JJ 做個戰術交給他最保險 12/01 12:25
197F:推 maming:來人呀~有帶槍跟準星的 都給我上去 拚了 一定要延長呀 12/01 12:25
198F:→ Slambone:3PT 3PT 3PT 3PT 3PT 3PT 3PT 3PT 3PT 3PT 3PT 3PT 3PT 3 12/01 12:25
199F:→ y1027330:呼= = LEWIS妳給我兩罰都進喔= = 12/01 12:25
200F:推 themas:衝啊!JJ!!!!! 12/01 12:25
201F:→ y1027330:一分了 12/01 12:26
202F:推 starkey:Lewis罰進兩球 差一分 要賭犯規了~~~ 12/01 12:26
203F:→ y1027330: 差一分 剩下11秒 12/01 12:26
204F:推 Purpleappler:爆 12/01 12:27
205F:推 Slambone:爆吧!!!!! 12/01 12:27
206F:→ maming:抄球抄球抄球呀.............加油呀 12/01 12:27
207F:→ y1027330:抄球 塊抄球 12/01 12:27
208F:→ Purpleappler:上阿 神那 眷顧我們魔術吧!!!! 12/01 12:27
209F:→ y1027330:時間偷跑 12/01 12:27
210F:→ y1027330:這場好緊張 媽的= = 12/01 12:28
211F:→ Purpleappler:Slambone 哈哈我快一步 XD 12/01 12:28
212F:→ y1027330:沒進塊點給我沒進 12/01 12:28
213F:→ starkey:Marion第一球沒進!!! 12/01 12:27
214F:→ y1027330: 爽 12/01 12:28
215F:→ Purpleappler:打到幾乎像是肉搏戰也!!!! 12/01 12:28
216F:→ y1027330:差兩分而已 爽歪歪 12/01 12:28
217F:→ Slambone:科...爆吧!!! MAGIC~~~~ 12/01 12:28
218F:推 broken543:魔獸一球就夠啦!!快點給我進吧!!!! 12/01 12:28
219F:→ y1027330:我有種預趕魔術不用打延長賽 就會贏了 12/01 12:28
220F:→ starkey:剩9秒 差兩分 好緊張 >_< 12/01 12:28
221F:推 hinew05:衝阿!!!!一定行的!!!!! 12/01 12:29
222F:→ Purpleappler:衝阿魔術 我們現在開始開外掛了! 12/01 12:29
223F:→ y1027330:等等 LEWIS 進算加罰 12/01 12:29
224F:→ Purpleappler:2000萬值得了 12/01 12:29
225F:→ y1027330:LEWIS JJ DH 土耳其 四個爆氣吧 12/01 12:29
226F:→ Purpleappler:Y大真的嗎? 12/01 12:30
227F:→ maming:加油呀~~~~翻船翻船翻船~把太陽的船撞翻吧>"< 12/01 12:29
228F:→ Purpleappler:衝阿 我們會贏 12/01 12:30
229F:推 Slambone:GOGOGOGGOGOGOGOGOGOGOGGOGOGOGOGGOGOGOGO MAGIC 12/01 12:30
230F:→ maming:Y大你是說真的嗎@@ 12/01 12:30
231F:→ y1027330:幹 LEWIS再衝三小拉 12/01 12:30
232F:→ Purpleappler:65個人了 12/01 12:30
233F:→ starkey:Lewis這場只值兩百萬.... 12/01 12:30
234F:推 themas:真的嗎真的嗎???? 12/01 12:31
235F:→ Slambone:??現在呢 12/01 12:31
236F:→ y1027330:幹 LEWIS濫頭三分 麵包拉 12/01 12:31
237F:→ y1027330:現在太陽罰球= = 12/01 12:31
238F:推 hinew05:你老師.....在不在阿??我要看比賽啦!!!! 12/01 12:31
239F:→ y1027330:輸了拉= = 12/01 12:31
240F:→ maming:嗚嗚~Y大騙人啦..... 12/01 12:31
241F:→ y1027330:書四分 剩下三秒 12/01 12:31
242F:→ y1027330:結束了 書四分= = 12/01 12:31
243F:→ starkey:輸了 可惜.... 12/01 12:32
244F:推 broken543: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!!!!!!!!! 12/01 12:32
245F:→ themas:唉...等等改幫中華隊加油吧! 12/01 12:32
246F:→ maming:太陽的船開走了 我們的船沉了.......殘念 12/01 12:32
247F:→ Purpleappler:LEWIS 他真的這幾場變遊魂 12/01 12:32
248F:→ y1027330:剛剛九秒 位啥LEWIS 要投三分 ...而且還大麵包 12/01 12:32
249F:推 hank516:真的可惜了!!!! 12/01 12:32
250F:→ Purpleappler:我的5000P掰掰 財去人安樂 12/01 12:32
251F:推 dragon49er:不甘心阿 12/01 12:33
252F:→ Purpleappler:因為進去了他就是英雄 XD 我猜的 12/01 12:33
253F:→ UGround:魔術主將好幾個快要犯滿,延長賽絕對不利 12/01 12:33
254F:→ maming:不甘心呀~~~下一場拿湖人開刀 哼哼 12/01 12:33
255F:推 jcshie:剛剛是設計給他投嗎 搞什麼= =+ 12/01 12:33
256F:→ UGround:要搶投三分避免延長賽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12/01 12:33
257F:→ Purpleappler:今天我們是輸給我們自己 那種命中率太濫了啦! 12/01 12:33
258F:推 auketek:魔術這場打下來真的有強隊的徵兆了 持續磨合到季末仍大有 12/01 12:33
259F:→ auketek:可為 12/01 12:34
260F:推 broken543:JJ需要愛!!!!!!為什麼不給他投............ 12/01 12:34
261F:→ UGround:搶投三分,不進還有時間搶二次籃板,也是一個很正確的選項 12/01 12:34
262F:推 dragon49er:應該是設計給他吧 畢竟有外線又是兩千萬 12/01 12:34
263F:推 y1027330:可是還有九秒可以在穩一點在出手= = 12/01 12:34
264F:→ UGround:問題是Lewis沒投進,如此而已 12/01 12:34
265F:→ jcshie:問題是給一個命中率...hmm... 12/01 12:35
266F:→ maming:樓上A大 魔術這場只有下半場打得好而已 上半場一整個鳥XD 12/01 12:34
267F:→ Purpleappler:那為什麼不選火槍 LEWIS今天明顯命中率不佳 12/01 12:35
268F:推 Slambone:推JJ 第三節他在場上 沒人傳給他 lewi$一直搶投不進 e04 12/01 12:35
269F:→ Purpleappler:沒差啦 可以把下半場打成這樣不錯了! 下場繼續加油 12/01 12:36
270F:推 UGround:老實說我也以為會給JJ,順便讓他證明一下自己 12/01 12:36
271F:→ UGround:沒想到還是給最近手感持續發冷的Lewis 12/01 12:37
272F:推 maming:不過SVG明顯已經開始用JJ了 關鍵時刻 竟然還在場上 12/01 12:37
273F:推 hinew05:不過這幾場JJ都有證明自己的身價了@@ 12/01 12:37
274F:推 jcshie:不過JJ也開始有點愛 有把握機會 之後就有更多機會證明自己 12/01 12:38
275F:→ maming:希望可以多設計一些戰術給他 不要浪費這麼優質的射手呀 12/01 12:38
276F:→ hinew05:希望魔獸可以罰球再多進步一點 12/01 12:38
277F:推 y1027330:對阿 我覺得輸了這場感覺不難過 因為JJ打出來了開心 12/01 12:39
278F:推 auketek:這場是鳥第一節吧 第二節後年輕球隊的氣勢就出來了 12/01 12:39
279F:→ y1027330:我發現ARROYO跟DH的 默契真得不錯耶 12/01 12:40
280F:→ hinew05:如果今天多罰進兩球 情況應該整個就不一樣了 好可惜T_T 12/01 12:40
281F:推 broken543:魔獸的表現已經超乎常人了,罰球爛就爛吧 他的身價不會 12/01 12:45
282F:→ broken543:因為罰球不進就下降的,歐肥二世 這場會輸還是其他人的 12/01 12:46
283F:→ broken543:責任.... 每個人都有弱點啊.. 12/01 12:46
284F:推 hinew05:同意樓上~不過今天雖然輸了但是真的是一場很精采的比賽 12/01 12:48
285F:→ hinew05:昨天忙到很晚~為了看這場比賽索性不睡覺XD 12/01 12:50
286F:→ hinew05:該睡了~各位"晚安"!! 12/01 12:51
287F:推 broken543:樓上晚安! 看完這場有點累... 真他娘的刺激! 12/01 13:04
288F:推 gohit:哭哭這場LEWIS值多少錢啊? 12/01 13:08
289F:推 wildwest:Lewi$越打越鳥.... 12/01 13:13
290F:推 maming:Lewi$最近真的混很兇 出手次數很多 進的卻很少 12/01 13:19
291F:→ maming:而且都很偷懶得投外線而已 印象中他也會一點切入不是嗎? 12/01 13:20
292F:→ maming:來魔術之後幾乎都沒看到他切入 這樣打法太單調了啦 12/01 13:20
293F:→ maming:何況他3分又不是準到靠北那種>"< 12/01 13:21
294F:推 y1027330:我之前在NBA版看到 他命中率比RAY還高只是這幾場有點低潮 12/01 13:43
295F:→ y1027330:希望他快點復活吧 12/01 13:44
296F:推 gohit:別忘了LEWIS還有低位能力 這些在魔術似乎沒看到 @@ 12/01 17:32
297F:→ gohit:該不會領了肥約準備養老了吧 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1 17:32
298F:推 c8c812345678:這是魔術版第二篇爆的 值得紀念@@ 12/04 21:1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