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1027330 (leon)
看板Orl-Magic
标题魔术 vs 太阳
时间Sat Dec 1 10:27:27 2007
本来以为是11点开始
不过很像10点就开始了
第一节剩下 4分半
19比10 魔术落後
加油阿....报仇阿
魔术加油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32.224
2F:→ maming:一起加油吧~不过很LAG >____< 12/01 10:28
※ 编辑: y1027330 来自: 123.193.132.224 (12/01 10:29)
3F:→ y1027330:= = 被拉开到11分了 12/01 10:30
4F:推 maming:很麽鸟呀~打的超烂的 一直掉球..... 12/01 10:31
5F:→ maming:进攻不跑位~防守不积极.....每次对上太阳就暴露原形 12/01 10:31
6F:推 y1027330:一直失误一直失误 振作点吧 12/01 10:35
7F:推 maming:奥兰多失误队...... 12/01 10:36
8F:→ y1027330:DOOLING....= = 12/01 10:36
9F:→ y1027330:第一节又输了15分 12/01 10:37
10F:推 maming:今天又要爆了......唉~特别请假 在家看 结果.....打真烂 12/01 10:39
11F:推 broken543:还我出手必中的魔兽啊~~~~4TO是怎样。.... 12/01 10:42
12F:推 y1027330:追上了 9分 12/01 10:43
13F:→ y1027330:7分 12/01 10:44
14F:推 dabute:加油!!! 12/01 10:44
15F:→ dabute:好球! 12/01 10:45
16F:推 broken543:每次等Offical Timeout都很干,急得要死了还看他打广告 12/01 10:46
17F:推 dabute:防守啊.. 12/01 10:51
18F:→ dabute:boo bogans 12/01 10:52
19F:推 maming:终於有点回神了~~还好~不管输赢 只要拉锯战咩~~~ 12/01 10:53
20F:推 dabute:cook 加油 12/01 10:56
21F:推 broken543:Lewis多点表现啊!! 命中率难看死了 12/01 10:57
22F:推 y1027330:後 差到4分 又被拉开到9分.... 12/01 10:57
23F:推 maming:谁帮我把COOK拖下去啦........鸟死了 12/01 10:59
24F:→ maming:又投不进 又失误 防守又烂...... 12/01 11:00
25F:推 y1027330:COOK的防守比JJ还滥 12/01 11:02
26F:推 dabute:cool真的鸟 12/01 11:02
27F:→ dabute:cook sorry 12/01 11:03
28F:→ y1027330:..... 12/01 11:03
29F:→ y1027330:第一次看到这麽不爽耶= = 12/01 11:03
30F:推 maming:NELSON 天呀....看不下去了啦 12/01 11:03
31F:→ maming:摆明知道对方3分球准 为什麽就是不守3分呀 12/01 11:04
32F:→ maming:随便一个挡切 一个给球 就是超大空档...喵的勒.. 12/01 11:04
33F:推 y1027330:10分进入第三节 今天上半场就12次失误 12/01 11:08
34F:推 Purpleappler:现在是怎样 我下了5000P要复仇阿! 魔术加油 12/01 11:08
35F:→ y1027330:太阳上半场三分命中率5成5 12/01 11:08
36F:推 maming:为什麽对方後卫一下球 马上就过了呀 我们後场防守真是.... 12/01 11:08
37F:→ maming:防守真的很鸟 要不是今天命中率还不错 上半场就会输20分吧 12/01 11:09
38F:→ maming:後场防守真的无解吗? 连bogans也是 被过好玩的.... 12/01 11:10
39F:推 Purpleappler:楼上的这就是为什麽JJ得不到爱阿!!!!! 12/01 11:11
40F:推 broken543:把辣椒标给我剁了!!!魔兽快去震晕他!!! 12/01 11:11
41F:推 hinew05:有没有每次对到太阳魔术3分都被轰爆的八卦阿OTZ 12/01 11:14
42F:推 dabute:Bogans 被 百部杀那球过真的很傻眼 也没有协防 12/01 11:16
43F:推 broken543:现在在听NBA线上广播,刚刚广告讲到魔兽39分的转播 12/01 11:16
44F:→ broken543:害我以为第三节怎麽打这麽快....... 12/01 11:16
45F:推 y1027330:楼上今天有转拨阿 12/01 11:18
46F:→ broken543:我没有第四台....... 12/01 11:18
47F:推 Purpleappler:上次对太阳三分球两队命中率如下 太阳12-29 0.414 12/01 11:18
48F:→ Purpleappler:魔术 8-19 0.421 12/01 11:18
49F:→ y1027330:电视没有 今天有网路转拨 12/01 11:19
50F:→ y1027330:www.zihbo8.com 找魔术吧 12/01 11:19
51F:推 hinew05:囧~那是我记错了OTZ~因为上次百步杀爆气好像轰了不少三分 12/01 11:23
52F:推 maming:NELSON 真的很.....NASH都倒在地上 大空档你也不进.... 12/01 11:28
53F:推 Purpleappler:hinew05对阿你没有记错12颗三分有八颗他进的 囧 12/01 11:29
54F:推 broken543:罚球还是一样一半一半.... 12/01 11:31
55F:→ broken543:y10谢啦 现在在看了 刚好看到Nash罚球....干! 12/01 11:31
56F:推 y1027330:又被拉开了.... 12/01 11:32
57F:→ broken543:抄得真机歪 12/01 11:33
58F:推 Purpleappler:差几分跟我说一下 我下载超慢的要一小时放弃了!ORZ 12/01 11:32
59F:→ y1027330:13分 12/01 11:33
60F:推 maming:裁判作弊啦~刚刚Howard被打手没吹 结果被反快攻.... 12/01 11:33
61F:推 y1027330:JJ上场了 12/01 11:35
62F:推 maming:死马当活马医 JJ上了 反正都没在防守的....Orz... 12/01 11:35
63F:→ y1027330:一上来就三分 12/01 11:36
64F:→ y1027330:乾 12/01 11:36
65F:推 broken543:终於进了一球 12/01 11:36
66F:推 Purpleappler:会赢啦 别激动 看我们的三分火网加魔兽轰炸 12/01 11:37
67F:→ y1027330:技术犯规= =Y 12/01 11:37
68F:→ y1027330:又是一科三分 12/01 11:38
69F:→ y1027330:再来一颗三分 12/01 11:39
70F:推 Purpleappler:你看我这铁嘴 有准後 XD 12/01 11:39
71F:推 broken543:什麽鸟啊 24秒都来了 12/01 11:40
72F:推 y1027330:可是又被拉开了= = 12/01 11:41
73F:推 maming:为什麽我一离开分数就拉近 一回来 魔术就失神 12/01 11:40
74F:→ maming:是我错了吗.......我真的错了吗? 大家 我应该继续看吗..XD 12/01 11:41
75F:推 Purpleappler:那老大 你离远点 XD 12/01 11:41
76F:→ y1027330:JJ真的屌了 12/01 11:41
77F:→ Purpleappler:Y大怎样屌法 说来听听啦让我过乾瘾 12/01 11:42
78F:→ y1027330:近一直进阿= = 12/01 11:43
79F:推 Purpleappler:JJ加油阿!! 12/01 11:44
80F:推 maming:NASH进攻犯规啦....可恶 NELSON守得不错呀 12/01 11:43
81F:推 wildwest:神兽被盖了@@" 12/01 11:44
82F:推 broken543:干,犯规啦 叫Nash罚球不要开准星啦 12/01 11:44
83F:推 y1027330:NASH不是这季罚球还没MISS过 12/01 11:46
84F:推 Purpleappler:命中率差太多了! 12/01 11:46
85F:→ broken543:今天魔兽都得一打二,又不能震他们 12/01 11:45
86F:推 maming:阿漏油 神兽 漂亮 阿里油 犯规进算 帅耶 差8分了 12/01 11:46
87F:推 wildwest:有追击的感觉 逆转吧~ 12/01 11:47
88F:推 y1027330:很像有加罚 12/01 11:48
89F:→ maming:Lewi$最近都不带准星出门的 在家数钱 数到手太酸了吗>"< 12/01 11:48
90F:推 wildwest:Hill.... 12/01 11:50
91F:推 broken543:S一个没人守的..... 12/01 11:51
92F:推 y1027330:ARROYO很爱给DH 哈勒U 12/01 11:51
93F:推 sissySuns:大肠蔗摸弱 你们最好速送给她门3联败啦 顺变奶许罚不尽 12/01 11:50
94F:→ sissySuns:一整咕爽快 12/01 11:51
95F:→ broken543:今天练罚球机会真多.....可惜魔兽真的继承了欧肥....... 12/01 11:52
96F:→ y1027330:盖= = 进攻犯规 12/01 11:52
97F:→ broken543:鸡歪,被绊倒还算我们的 12/01 11:53
98F:推 Purpleappler:Hill 对你不知该高兴还是难过 XD 12/01 11:53
99F:→ y1027330:怎麽打 都差10分 = = 12/01 11:53
100F:推 wildwest:第四节杀回来 = =+ 12/01 11:54
101F:推 auketek:我现在对Hill只有恨意 12/01 11:54
102F:推 maming:裁判非常不照顾我们....唉唉~ 12/01 11:53
103F:→ Purpleappler:Lewi$这几场真的很难觉得他有2000万身价 12/01 11:55
104F:推 hinew05:虽然看到hill得分我可高兴,可是我还是希望魔术赢阿O_Q 12/01 11:54
105F:推 broken543:亲眼看到才觉得是真的,残判们都不爱中锋 Yao已经快干死 12/01 11:55
106F:→ Purpleappler:现在板上有29人还蛮多的也 XD 12/01 11:55
107F:→ auketek:他这几场的表现连一千五百万也没有 12/01 11:55
108F:推 sissySuns:Hill那总子会报别仁大腿拿冠金的人真的宿煤油用 12/01 11:55
109F:→ Purpleappler:楼上的你嘴巴方乾净点 hill这样做天经地义 12/01 11:57
110F:推 marion:楼上的意思是太阳今年会拿冠军罗? 12/01 11:57
111F:→ marion:楼楼上 12/01 11:58
112F:推 y1027330:六分了 12/01 11:58
113F:→ Purpleappler:来闹的别理他 12/01 11:58
114F:推 broken543:魔兽上得好!!!! 12/01 11:58
115F:→ Purpleappler:帅唷 个位数 Lewi$你这时来两个三分就有2000万身价 12/01 11:58
116F:→ Purpleappler:三分了啦!!!!!!!哈哈哈哈哈 我是铁嘴 12/01 12:00
117F:推 y1027330:三分了 12/01 12:00
118F:→ y1027330:可是不是LEWIS 12/01 12:00
119F:推 broken543:火枪兵!!!!!! 12/01 12:00
120F:推 Slambone:yes turk 12/01 12:00
121F:推 maming:帅啦~追到差3分了~拜托 继续维持住呀~~~~>"< 12/01 12:00
122F:→ y1027330:要是HILL愿意一百万留在魔术打得分後卫 魔术阵容会更好阿 12/01 12:01
123F:→ Purpleappler:那是谁 Lewi$为什麽会签你2000万阿!!! 12/01 12:00
124F:推 sissySuns:真赠友用本来就因该靠自挤拿下冠金就像偶们spurs~ 12/01 12:00
125F:→ y1027330:是火枪兵 12/01 12:02
126F:→ sissySuns:看下再不素追悼胜3分了~hill没佣啦~ 12/01 12:02
127F:→ y1027330:NELSON这几场被 ARROYO 干掉了 12/01 12:02
128F:→ Purpleappler:Hill老了 他也被那些伤痛给弄到现在 该是让他自由 12/01 12:01
129F:→ y1027330:干 是HILL = = 12/01 12:03
130F:推 broken543:Lewis在干麻啊......魔兽又灌罗! 12/01 12:03
131F:推 Purpleappler:魔术真的有中锋命也! 从欧肥到魔兽 哇~~~~~~~~~~~~ 12/01 12:04
132F:推 y1027330:靠盃 勾天顶 12/01 12:05
133F:→ y1027330:........... 12/01 12:06
134F:推 Purpleappler:还有几分钟!? 12/01 12:07
135F:→ y1027330:真的很像骂脏话= = 12/01 12:07
136F:→ y1027330:又书到11分了 12/01 12:07
137F:推 broken543:剉屎 12/01 12:07
138F:→ Purpleappler:干 我替你骂了 12/01 12:07
139F:→ y1027330:六分钟 12/01 12:08
140F:推 maming:自从那个来乱的出现後 魔术就开始乱了....真他喵的 12/01 12:08
141F:→ y1027330:是阿 他妈得 12/01 12:09
142F:→ Purpleappler:你看看板凳上的火力贡献多少而已 太阳遍地开花阿 12/01 12:09
143F:推 broken543:干你个Pussy!!! 12/01 12:09
144F:→ y1027330:三分球 12/01 12:10
145F:→ y1027330:....靠盃 又被三分打 12/01 12:10
146F:推 broken543:我的转播停了,快逆转啊.... 12/01 12:11
147F:→ y1027330: LEWIS两百万= = 12/01 12:12
148F:推 brokener:唉 竟然在这版看到骂HILL 真令人心酸阿 12/01 12:12
149F:推 Purpleappler:Lewi$ 别数钱了 快把准心打开阿 12/01 12:11
150F:→ y1027330:干 LEWIS真的很... 12/01 12:13
151F:推 ilovetmac175:我的转播也停了@@ 12/01 12:13
152F:→ y1027330:我得还没停 DH抢篮板六亲不任 把LEWIS撞倒= = 12/01 12:13
153F:→ y1027330:干 DH两罚没进 12/01 12:14
154F:推 sissySuns:野南怪 霍华过去每次遇到大肠的阿骂都一订会被阿骂教训 12/01 12:14
155F:→ sissySuns:教训 金黏南德大爆花当燃不响贝比下去 12/01 12:15
156F:推 maming:Lewi$ 你现在开始进的话 我就原谅你打整场的烂球>"< 12/01 12:15
157F:推 Purpleappler:有人打字一堆错字不知道小学有没有毕业 12/01 12:16
158F:→ maming:有没有人可以把楼上那只国中生拖去弊了呀 烦死了 12/01 12:16
159F:推 y1027330:完全看不懂他在说啥= = 12/01 12:17
160F:→ maming:原来是国小的呀 我高估他了XD 12/01 12:17
161F:→ Purpleappler:楼上你把他看那样高等唷!! 我想你错了 国中生程度 12/01 12:17
162F:推 broken543:我看了三次才看懂,不过没什麽意义.... 12/01 12:17
163F:→ y1027330:干 JJ超屌阿 12/01 12:18
164F:→ Purpleappler:没有哪样差吧! 12/01 12:18
165F:→ y1027330:两分了 干 LEWIS真的进了 12/01 12:18
166F:→ Purpleappler:Y大不要给我一个屌字 告诉我他怎屌 12/01 12:18
167F:→ Purpleappler:我糙 我要逆转胜啦! 12/01 12:19
168F:推 Slambone:看不到了 T.T 12/01 12:19
169F:→ broken543:快点继续动啊~~你们不要这样~~我想看魔兽啊~~~ 12/01 12:19
170F:→ y1027330:差两分 12/01 12:20
171F:推 auketek:我停了~~ 想看完说 12/01 12:20
172F:→ y1027330:靠盃 篮板没抢下来拉 12/01 12:20
173F:→ y1027330:就三分球阿 12/01 12:20
174F:推 hinew05:上场可以这场也一定行!!给我看比赛阿!!!! 12/01 12:20
175F:→ y1027330:刚刚就是 JJ进完LEWIS进 可惜土而其没进 12/01 12:21
176F:→ y1027330:现在差两分 NASH要罚球 剩下20秒 12/01 12:21
177F:推 sissySuns:你闷的矮肌肉控卫打手啦 17杪大肠叫暂停 12/01 12:21
178F:推 Purpleappler:有看到分数盒子 三分 两分 帅气 还有几分钟阿 12/01 12:21
179F:→ y1027330:本来对方没进 妈的 结果没抢到篮板 机掰死了 12/01 12:21
180F:推 broken543:延长!延长!延长!延长!延长!延长!延长!延长!延长!延长!延 12/01 12:21
181F:→ y1027330:不到一分钟 剩下16秒= = 12/01 12:22
182F:→ broken543:开张公给他!!!! 12/01 12:22
183F:→ Purpleappler:小朋友谢谢你告诉我们 回家跟你妈要棒棒糖吃後 乖 12/01 12:22
184F:推 starkey:那个篮板真是太关键了.... 12/01 12:22
185F:推 orlando71:死CC靠背3小阿 12/01 12:23
186F:→ Purpleappler:急死了 现在是怎样 12/01 12:23
187F:推 Slambone:现在如何呢 12/01 12:23
188F:→ starkey:Nash 罚球miss了!!! 又有机会!! 12/01 12:23
189F:→ broken543:Nash罚球纪录中断啦~~~~~~~~~~ 12/01 12:24
190F:→ sissySuns:好爽 [没劲 纪录没噜 爽 12/01 12:24
191F:→ Purpleappler:直接逆转啦 打延长我们不利有两个人五犯了! 12/01 12:24
192F:→ y1027330:爽 NASH没进 本季第一次MISS罚球 两罚一中 12/01 12:23
193F:→ Slambone:囧 看nba.com的pbp 12/01 12:24
194F:→ y1027330:差三分 JJ上吧 交给你了 12/01 12:24
195F:→ y1027330:LEWIS土而其 JJ COOK全部上去吧 12/01 12:24
196F:→ Purpleappler:我选JJ 做个战术交给他最保险 12/01 12:25
197F:推 maming:来人呀~有带枪跟准星的 都给我上去 拚了 一定要延长呀 12/01 12:25
198F:→ Slambone:3PT 3PT 3PT 3PT 3PT 3PT 3PT 3PT 3PT 3PT 3PT 3PT 3PT 3 12/01 12:25
199F:→ y1027330:呼= = LEWIS你给我两罚都进喔= = 12/01 12:25
200F:推 themas:冲啊!JJ!!!!! 12/01 12:25
201F:→ y1027330:一分了 12/01 12:26
202F:推 starkey:Lewis罚进两球 差一分 要赌犯规了~~~ 12/01 12:26
203F:→ y1027330: 差一分 剩下11秒 12/01 12:26
204F:推 Purpleappler:爆 12/01 12:27
205F:推 Slambone:爆吧!!!!! 12/01 12:27
206F:→ maming:抄球抄球抄球呀.............加油呀 12/01 12:27
207F:→ y1027330:抄球 块抄球 12/01 12:27
208F:→ Purpleappler:上阿 神那 眷顾我们魔术吧!!!! 12/01 12:27
209F:→ y1027330:时间偷跑 12/01 12:27
210F:→ y1027330:这场好紧张 妈的= = 12/01 12:28
211F:→ Purpleappler:Slambone 哈哈我快一步 XD 12/01 12:28
212F:→ y1027330:没进块点给我没进 12/01 12:28
213F:→ starkey:Marion第一球没进!!! 12/01 12:27
214F:→ y1027330: 爽 12/01 12:28
215F:→ Purpleappler:打到几乎像是肉搏战也!!!! 12/01 12:28
216F:→ y1027330:差两分而已 爽歪歪 12/01 12:28
217F:→ Slambone:科...爆吧!!! MAGIC~~~~ 12/01 12:28
218F:推 broken543:魔兽一球就够啦!!快点给我进吧!!!! 12/01 12:28
219F:→ y1027330:我有种预赶魔术不用打延长赛 就会赢了 12/01 12:28
220F:→ starkey:剩9秒 差两分 好紧张 >_< 12/01 12:28
221F:推 hinew05:冲阿!!!!一定行的!!!!! 12/01 12:29
222F:→ Purpleappler:冲阿魔术 我们现在开始开外挂了! 12/01 12:29
223F:→ y1027330:等等 LEWIS 进算加罚 12/01 12:29
224F:→ Purpleappler:2000万值得了 12/01 12:29
225F:→ y1027330:LEWIS JJ DH 土耳其 四个爆气吧 12/01 12:29
226F:→ Purpleappler:Y大真的吗? 12/01 12:30
227F:→ maming:加油呀~~~~翻船翻船翻船~把太阳的船撞翻吧>"< 12/01 12:29
228F:→ Purpleappler:冲阿 我们会赢 12/01 12:30
229F:推 Slambone:GOGOGOGGOGOGOGOGOGOGOGGOGOGOGOGGOGOGOGO MAGIC 12/01 12:30
230F:→ maming:Y大你是说真的吗@@ 12/01 12:30
231F:→ y1027330:干 LEWIS再冲三小拉 12/01 12:30
232F:→ Purpleappler:65个人了 12/01 12:30
233F:→ starkey:Lewis这场只值两百万.... 12/01 12:30
234F:推 themas:真的吗真的吗???? 12/01 12:31
235F:→ Slambone:??现在呢 12/01 12:31
236F:→ y1027330:干 LEWIS滥头三分 面包拉 12/01 12:31
237F:→ y1027330:现在太阳罚球= = 12/01 12:31
238F:推 hinew05:你老师.....在不在阿??我要看比赛啦!!!! 12/01 12:31
239F:→ y1027330:输了拉= = 12/01 12:31
240F:→ maming:呜呜~Y大骗人啦..... 12/01 12:31
241F:→ y1027330:书四分 剩下三秒 12/01 12:31
242F:→ y1027330:结束了 书四分= = 12/01 12:31
243F:→ starkey:输了 可惜.... 12/01 12:32
244F:推 broken543: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!!!!!!!!! 12/01 12:32
245F:→ themas:唉...等等改帮中华队加油吧! 12/01 12:32
246F:→ maming:太阳的船开走了 我们的船沉了.......残念 12/01 12:32
247F:→ Purpleappler:LEWIS 他真的这几场变游魂 12/01 12:32
248F:→ y1027330:刚刚九秒 位啥LEWIS 要投三分 ...而且还大面包 12/01 12:32
249F:推 hank516:真的可惜了!!!! 12/01 12:32
250F:→ Purpleappler:我的5000P掰掰 财去人安乐 12/01 12:32
251F:推 dragon49er:不甘心阿 12/01 12:33
252F:→ Purpleappler:因为进去了他就是英雄 XD 我猜的 12/01 12:33
253F:→ UGround:魔术主将好几个快要犯满,延长赛绝对不利 12/01 12:33
254F:→ maming:不甘心呀~~~下一场拿湖人开刀 哼哼 12/01 12:33
255F:推 jcshie:刚刚是设计给他投吗 搞什麽= =+ 12/01 12:33
256F:→ UGround:要抢投三分避免延长赛也不是什麽奇怪的事情 12/01 12:33
257F:→ Purpleappler:今天我们是输给我们自己 那种命中率太滥了啦! 12/01 12:33
258F:推 auketek:魔术这场打下来真的有强队的徵兆了 持续磨合到季末仍大有 12/01 12:33
259F:→ auketek:可为 12/01 12:34
260F:推 broken543:JJ需要爱!!!!!!为什麽不给他投............ 12/01 12:34
261F:→ UGround:抢投三分,不进还有时间抢二次篮板,也是一个很正确的选项 12/01 12:34
262F:推 dragon49er:应该是设计给他吧 毕竟有外线又是两千万 12/01 12:34
263F:推 y1027330:可是还有九秒可以在稳一点在出手= = 12/01 12:34
264F:→ UGround:问题是Lewis没投进,如此而已 12/01 12:34
265F:→ jcshie:问题是给一个命中率...hmm... 12/01 12:35
266F:→ maming:楼上A大 魔术这场只有下半场打得好而已 上半场一整个鸟XD 12/01 12:34
267F:→ Purpleappler:那为什麽不选火枪 LEWIS今天明显命中率不佳 12/01 12:35
268F:推 Slambone:推JJ 第三节他在场上 没人传给他 lewi$一直抢投不进 e04 12/01 12:35
269F:→ Purpleappler:没差啦 可以把下半场打成这样不错了! 下场继续加油 12/01 12:36
270F:推 UGround:老实说我也以为会给JJ,顺便让他证明一下自己 12/01 12:36
271F:→ UGround:没想到还是给最近手感持续发冷的Lewis 12/01 12:37
272F:推 maming:不过SVG明显已经开始用JJ了 关键时刻 竟然还在场上 12/01 12:37
273F:推 hinew05:不过这几场JJ都有证明自己的身价了@@ 12/01 12:37
274F:推 jcshie:不过JJ也开始有点爱 有把握机会 之後就有更多机会证明自己 12/01 12:38
275F:→ maming:希望可以多设计一些战术给他 不要浪费这麽优质的射手呀 12/01 12:38
276F:→ hinew05:希望魔兽可以罚球再多进步一点 12/01 12:38
277F:推 y1027330:对阿 我觉得输了这场感觉不难过 因为JJ打出来了开心 12/01 12:39
278F:推 auketek:这场是鸟第一节吧 第二节後年轻球队的气势就出来了 12/01 12:39
279F:→ y1027330:我发现ARROYO跟DH的 默契真得不错耶 12/01 12:40
280F:→ hinew05:如果今天多罚进两球 情况应该整个就不一样了 好可惜T_T 12/01 12:40
281F:推 broken543:魔兽的表现已经超乎常人了,罚球烂就烂吧 他的身价不会 12/01 12:45
282F:→ broken543:因为罚球不进就下降的,欧肥二世 这场会输还是其他人的 12/01 12:46
283F:→ broken543:责任.... 每个人都有弱点啊.. 12/01 12:46
284F:推 hinew05:同意楼上~不过今天虽然输了但是真的是一场很精采的比赛 12/01 12:48
285F:→ hinew05:昨天忙到很晚~为了看这场比赛索性不睡觉XD 12/01 12:50
286F:→ hinew05:该睡了~各位"晚安"!! 12/01 12:51
287F:推 broken543:楼上晚安! 看完这场有点累... 真他娘的刺激! 12/01 13:04
288F:推 gohit:哭哭这场LEWIS值多少钱啊? 12/01 13:08
289F:推 wildwest:Lewi$越打越鸟.... 12/01 13:13
290F:推 maming:Lewi$最近真的混很凶 出手次数很多 进的却很少 12/01 13:19
291F:→ maming:而且都很偷懒得投外线而已 印象中他也会一点切入不是吗? 12/01 13:20
292F:→ maming:来魔术之後几乎都没看到他切入 这样打法太单调了啦 12/01 13:20
293F:→ maming:何况他3分又不是准到靠北那种>"< 12/01 13:21
294F:推 y1027330:我之前在NBA版看到 他命中率比RAY还高只是这几场有点低潮 12/01 13:43
295F:→ y1027330:希望他快点复活吧 12/01 13:44
296F:推 gohit:别忘了LEWIS还有低位能力 这些在魔术似乎没看到 @@ 12/01 17:32
297F:→ gohit:该不会领了肥约准备养老了吧 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1 17:32
298F:推 c8c812345678:这是魔术版第二篇爆的 值得纪念@@ 12/04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