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1027330 (leon)
看板Orl-Magic
標題後面幾場比賽
時間Thu Nov 22 13:01:04 2007
我發現這幾場 都是一開始領先
三四節被超越
領先的夠多 就贏 像贏塞亞人 黃蜂
領先的不夠多 就像今天這樣
半場打完時的 +/-值
先發都是+的(Nelson+10 Bogans+17 Lewi$+8 土耳其跟DH+10)
Arroyo -5
Dooling-13
JJ -12
Foyle -10
替補是很關鍵 感覺比較敢打的替補只有 Arroyo
今天看到教練 讓JJ上場 以為他可以打不少時間
結果也只有四分鐘 也只投了一個三分球 沒進
他的信心感覺越來越差了
Foyle頂上的效果也不如季前預期的好
防守的活動力 感覺也不太能造成威脅
接下來的比賽 快艇 熱火 拓荒者 超音速 都是比較好打的隊伍
希望能讓替補多上來練練
期待湖人轉來的Evens能鎖住像parker這種快後衛
Cook 能硬起來打內線
魔術加油阿 失敗一場是為了讓下次的連勝更多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2.226
※ 編輯: y1027330 來自: 140.115.202.226 (11/22 13:01)
1F:推 liuchun1331:深表贊同 假如再不讓替補多打一點 我想去年的虎頭蛇尾 11/22 13:14
2F:→ liuchun1331:可能會再次上演 11/22 13:16
3F:推 mchardy:Cook如果能硬起來...湖人可能也不會丟過來了吧^^" 11/22 15:04
4F:推 y1027330:也是拉= =、、 11/22 15:32
5F:→ ranal:Cook感覺硬不太起來...看看有沒有辦法在三分乾旱期來點分數 11/22 17:35
6F:推 wildwest:似乎很多教練都有讓先發打很久的習慣 11/22 20:04
7F:推 y1027330:畢竟誰也不想輸阿= = 11/22 22:18
8F:→ spluto:替補不夠硬才是主因吧 今天Howard一下去 禁區跟空的一樣... 11/23 02:32
9F:→ spluto:遇到Duncan這種等級 教練也沒辦法放Foyle上來太久... 11/23 02:33
10F:→ spluto:Cook來應該可以調節 Lewis 和 Turkoglu的上場時間 11/23 02:35
11F:→ spluto:打內線是不太可能 只要能補上Turkoglu下場時的缺到也還OK 11/23 02:36
12F:推 hunight:現在問題是 那7.8人的輪轉陣容 只有一個老佛能替補內線 11/23 02:43
13F:→ hunight:他的狀況看起來還可以打個15分鐘 但大范不愛 11/23 02:44
14F:→ hunight:Cook就不要期待他打內線了 能幫忙頂一下 抓抓籃板 11/23 02:44
15F:→ hunight:就對魔術很有貢獻了 11/23 02:45
16F:→ hunight:倒是Evans 他有魔術全隊所沒有的爛仗技巧 11/23 02:46
17F:→ hunight:還有很管用的衝搶籃板能力 防守也不差 對板凳會很有幫助 11/23 0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