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1027330 (leon)
看板Orl-Magic
标题後面几场比赛
时间Thu Nov 22 13:01:04 2007
我发现这几场 都是一开始领先
三四节被超越
领先的够多 就赢 像赢塞亚人 黄蜂
领先的不够多 就像今天这样
半场打完时的 +/-值
先发都是+的(Nelson+10 Bogans+17 Lewi$+8 土耳其跟DH+10)
Arroyo -5
Dooling-13
JJ -12
Foyle -10
替补是很关键 感觉比较敢打的替补只有 Arroyo
今天看到教练 让JJ上场 以为他可以打不少时间
结果也只有四分钟 也只投了一个三分球 没进
他的信心感觉越来越差了
Foyle顶上的效果也不如季前预期的好
防守的活动力 感觉也不太能造成威胁
接下来的比赛 快艇 热火 拓荒者 超音速 都是比较好打的队伍
希望能让替补多上来练练
期待湖人转来的Evens能锁住像parker这种快後卫
Cook 能硬起来打内线
魔术加油阿 失败一场是为了让下次的连胜更多场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2.226
※ 编辑: y1027330 来自: 140.115.202.226 (11/22 13:01)
1F:推 liuchun1331:深表赞同 假如再不让替补多打一点 我想去年的虎头蛇尾 11/22 13:14
2F:→ liuchun1331:可能会再次上演 11/22 13:16
3F:推 mchardy:Cook如果能硬起来...湖人可能也不会丢过来了吧^^" 11/22 15:04
4F:推 y1027330:也是拉= =、、 11/22 15:32
5F:→ ranal:Cook感觉硬不太起来...看看有没有办法在三分乾旱期来点分数 11/22 17:35
6F:推 wildwest:似乎很多教练都有让先发打很久的习惯 11/22 20:04
7F:推 y1027330:毕竟谁也不想输阿= = 11/22 22:18
8F:→ spluto:替补不够硬才是主因吧 今天Howard一下去 禁区跟空的一样... 11/23 02:32
9F:→ spluto:遇到Duncan这种等级 教练也没办法放Foyle上来太久... 11/23 02:33
10F:→ spluto:Cook来应该可以调节 Lewis 和 Turkoglu的上场时间 11/23 02:35
11F:→ spluto:打内线是不太可能 只要能补上Turkoglu下场时的缺到也还OK 11/23 02:36
12F:推 hunight:现在问题是 那7.8人的轮转阵容 只有一个老佛能替补内线 11/23 02:43
13F:→ hunight:他的状况看起来还可以打个15分钟 但大范不爱 11/23 02:44
14F:→ hunight:Cook就不要期待他打内线了 能帮忙顶一下 抓抓篮板 11/23 02:44
15F:→ hunight:就对魔术很有贡献了 11/23 02:45
16F:→ hunight:倒是Evans 他有魔术全队所没有的烂仗技巧 11/23 02:46
17F:→ hunight:还有很管用的冲抢篮板能力 防守也不差 对板凳会很有帮助 11/23 0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