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ambone (小鎮男孩)
看板Orl-Magic
標題Re: [比賽] 魔術 AT 馬刺
時間Thu Nov 22 12:07:50 2007
今天終止客場連勝了~
又是一場典型的虎頭蛇尾的比賽~
檢討一下
看看box吧
FG: SAN 93 : ORL 75
進攻籃板被搶9個
有看比賽的各位~
大概都知道接著發生什麼事(manu的四分打...etc)
還有替補深度的問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41.107
1F:推 Ozzilla:大范如果還是堅持現在七八人輪替 本季很有可能走不遠... 11/22 12:13
2F:推 liuchun1331:等到湖人那兩隻能上之後 看會不會改善吧 11/22 12:24
3F:→ y1027330:我覺得這場是很好的經驗 魔術已經很久沒有在第四節還是落 11/22 12:31
4F:→ y1027330:後 之前輸給太陽跟活塞都是被打爆= = 11/22 12:32
5F:→ y1027330:感覺輸到 8 9分就開始大家都慌了 手感都不見了 11/22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