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ambone (小镇男孩)
看板Orl-Magic
标题Re: [比赛] 魔术 AT 马刺
时间Thu Nov 22 12:07:50 2007
今天终止客场连胜了~
又是一场典型的虎头蛇尾的比赛~
检讨一下
看看box吧
FG: SAN 93 : ORL 75
进攻篮板被抢9个
有看比赛的各位~
大概都知道接着发生什麽事(manu的四分打...etc)
还有替补深度的问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41.107
1F:推 Ozzilla:大范如果还是坚持现在七八人轮替 本季很有可能走不远... 11/22 12:13
2F:推 liuchun1331:等到湖人那两只能上之後 看会不会改善吧 11/22 12:24
3F:→ y1027330:我觉得这场是很好的经验 魔术已经很久没有在第四节还是落 11/22 12:31
4F:→ y1027330:後 之前输给太阳跟活塞都是被打爆= = 11/22 12:32
5F:→ y1027330:感觉输到 8 9分就开始大家都慌了 手感都不见了 11/22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