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COLA (櫻桃可樂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比賽] 魔術 AT 馬刺
時間Thu Nov 22 08:44:23 2007
GAME 13
ORL AT SPURS
10W2L 9W2L
AWAY 7-0 HOME 6-0
魔術今天客場迎擊上屆冠軍馬刺
賽程排的真是好呀....
先打東區第一再打西區第一...
最後迎戰上屆冠軍....
根據ESPN的讓分....
本場馬刺讓6分.....
馬刺獲勝機率6成5 而魔術只有3成5
就算馬刺有主場優勢...魔術也沒這麼弱勢吧???
魔術今天贏球就能延續客場不敗這難得的紀錄....
對於往年客場戰績烏鴉鴉的魔術....
今年真的改變很大....
馬刺上一場也就是昨天輕鬆擊敗跟我們同組的老鷹....
有種火力示範的感覺 感覺上就是打給我們看的....
今天他們回到主場一樣的也是要延續主場不敗...
這場勢必有一方要終止主客場的完美紀錄...
究竟是魔術???還是馬刺???
我相信DR 連線發威!!!!!!!!
我相信魔術延續連勝氣勢!!!!
LET'S GO MAGIC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69.196
1F:推 yellow030:有轉播的網址嗎 11/22 08:55
2F:推 CHERRYCOLA:應該是有~~~但我沒找到.... 11/22 09:34
3F:推 y1027330:會贏 幾點開打 不是九點半嗎 11/22 09:38
4F:推 CHERRYCOLA:開打啦!!!! 11/22 09:43
5F:推 CHERRYCOLA:1ST 9:19 5:5平手....NELSON3分蛋...帥啦!! 11/22 09:46
6F:推 y1027330:哪裡可以看阿 11/22 09:48
7F:推 CHERRYCOLA:冏.....今天我看文字轉播.... 11/22 09:49
8F:推 kaiba541:魔術領先 15比14 11/22 09:51
9F:推 CHERRYCOLA:用NBALP可以看....在馬刺版看到的 11/22 09:55
10F:推 y1027330:不知道怎麼用= = 11/22 09:58
11F:推 y1027330:會了可以看了 開心 11/22 10:00
13F:→ y1027330:帳號 密碼 zhibo8 轉借馬刺的推文 = = 11/22 10:01
14F:推 kaiba541:JJ!! 11/22 10:04
15F:→ a109250405:JJ上來好拼命阿 不過是FOUL = = 11/22 10:04
16F:推 y1027330:搶不到籃板 JJ沒進= = 11/22 10:05
17F:推 kaiba541:JJ三分沒進= = 11/22 10:05
18F:→ y1027330:罰球= = 11/22 10:06
19F:推 a109250405:出手時機不太好 不過KEEP GOING 11/22 10:07
20F:→ y1027330:Evens呢 不是剛交易過來 連出賽名單都沒有他 怪怪的 11/22 10:07
21F:推 a109250405:LEWIS 沒出手過 是??? 11/22 10:10
22F:推 kaiba541:Lewis感覺有點囧= = 11/22 10:13
23F:→ kaiba541:Arroyo自幹王= = 11/22 10:15
24F:推 y1027330:是阿= = 11/22 10:15
25F:推 mchardy:Evens跟Cook應該沒這麼快上場吧 昨天剛交易而已說^^" 我猜 11/22 10:22
26F:推 y1027330:可是COOK有出現再出賽名單耶 11/22 10:23
27F:推 y1027330:追上了追上了 11/22 10:30
28F:推 liuchun1331:平了~~~~~ 11/22 10:30
29F:推 HouseBaby:D.H 打完整場應該會25分20籃板 @@ 11/22 10:30
30F:推 liuchun1331:火槍兵今天有帶準星喔~~~~ 11/22 10:32
31F:→ stenierkfrod:讚喔 11/22 10:33
32F:推 liuchun1331:話說為什麼兩千萬到現在才上了9分鐘阿 11/22 10:34
33F:推 y1027330:NELSON被切爆= = 11/22 10:37
34F:推 HouseBaby:Lewis 打了21分鐘唷 ~ 樓上的應該是看到第二節而已~ 11/22 10:37
35F:推 liuchun1331:歹事....官網的分數盒子怪怪的.... 11/22 10:39
36F:推 CHERRYCOLA:官網有時會分數灌水..... 11/22 10:44
37F:→ CHERRYCOLA:BOGANS是吃過藥了???3分5投4中???? 11/22 10:46
38F:→ CHERRYCOLA:HALF TIME ORL 64:59 SAS 11/22 10:47
39F:推 kaiba541:Bogans的出手時機都以空檔居多,不過真的今天很準 11/22 10:47
40F:→ kaiba541:說實話,我覺得Nelson上來之後把球處理的比Arroyo細膩 11/22 10:48
41F:→ kaiba541:希望下半場繼續保持,然後Lewis大爆發吧XD 11/22 10:49
42F:推 CHERRYCOLA:NELSON幾乎都是先發...經驗上跟Arroyo比有一定的優勢.. 11/22 10:49
43F:→ CHERRYCOLA:LEWIS上半場沒什麼表現...是保存體力嗎?? 11/22 10:50
44F:推 CHERRYCOLA:3RD START!!!! 11/22 10:53
45F:推 y1027330:發飆了 先來個三分 11/22 10:53
46F:推 CHERRYCOLA:今天全隊3分真的很有水準...昨天休息在家偷練??? 11/22 10:55
47F:推 y1027330:真的怒了 哈哈 加油阿 11/22 10:55
48F:推 a109250405:RL回來了??? 11/22 10:55
49F:→ CHERRYCOLA:哇~~~~又來一顆3分蛋..... 11/22 10:56
50F:→ CHERRYCOLA:開始上班了..... 11/22 10:56
51F:→ CHERRYCOLA:對方也回敬.....要飆分了嗎???? 11/22 10:57
52F:→ CHERRYCOLA:3RD 8:44 ORL 70:68 SAS 11/22 10:58
53F:推 y1027330:失誤失誤一直失誤 11/22 10:58
54F:→ CHERRYCOLA:冏~~~包溫一直射...... 11/22 10:58
55F:→ CHERRYCOLA:拖殼鹿帶罪立功啦~~再搶回領先!! 11/22 10:59
56F:→ CHERRYCOLA:拉鋸戰.....精彩呀~~~DW VS TD 11/22 11:01
57F:推 y1027330:真的NELSON被吃死死= = 11/22 11:02
58F:推 a109250405:HEDO小放槍 被TP殺入 TO 11/22 11:02
59F:→ CHERRYCOLA:3RD 6:18 ORL 74:76 SAS 領先的分數花光光... 11/22 11:02
60F:→ y1027330:請問一下各位 你們有用我推文的網址 那個可以進去嗎 11/22 11:02
61F:→ CHERRYCOLA:我沒有用的網址ㄟ~~我是自己找的 11/22 11:04
62F:推 monkey31923:進不去... 11/22 11:04
63F:→ CHERRYCOLA:那進不去就多試幾次....馬刺版的人也開始進不去... 11/22 11:04
64F:推 OrlandoMagic:進不去 11/22 11:06
65F:推 a109250405:被PARKER 切好玩= = 11/22 11:06
66F:推 y1027330:我是用馬刺版的複製過來 是人太多的關係嗎 11/22 11:07
67F:推 y1027330:我覺得NESLON今天打很好 助攻很多次 可惜防首被.... 11/22 11:11
68F:推 a109250405:囧= = 真的被切暴 11/22 11:13
69F:推 themas:追平啦!!!! 11/22 11:14
70F:推 y1027330:誰手很像都一樣耶 11/22 11:14
71F:推 OrlandoMagic:menu又來個四分打 = =" 11/22 11:15
72F:推 kaiba541:Dooling的幾個動作略嫌急躁,雖然不否認他活動力很好 11/22 11:16
73F:推 CHERRYCOLA:搞什麼~~落後5分了.... 11/22 11:16
74F:推 a109250405:還好第三節LEWIS有回神 11/22 11:16
75F:推 OrlandoMagic:Dooling & Lewis各進一顆 … Lewis不是德州人嗎~ 11/22 11:17
76F:→ OrlandoMagic:又被三分打 = =" 無言 11/22 11:18
77F:推 a109250405:你好獨你好獨你好獨獨獨獨獨XD 11/22 11:18
78F:推 CHERRYCOLA:還好追回一點 11/22 11:19
79F:→ a109250405:CARLOS 11/22 11:19
80F:推 y1027330:呼 還好只有差三分 11/22 11:19
81F:→ CHERRYCOLA:3RD END ORL 90:93 SAS 11/22 11:19
82F:→ OrlandoMagic:第三節結束 90:93 落後 11/22 11:20
83F:推 hank516:防守啊~~~ 11/22 11:21
84F:推 OrlandoMagic:第四節一開始追上來,就有希望了 11/22 11:23
85F:推 a109250405:沒DH TD開是肆虐= = 11/22 11:24
86F:→ OrlandoMagic:被拉開落後六分了 11/22 11:25
87F:→ OrlandoMagic:神獸 alley oop~ 11/22 11:25
88F:推 y1027330:馬刺目前只有一次失誤....太扯了= = 11/22 11:25
89F:推 Slambone:脫殼鹿~~~ 11/22 11:25
90F:→ y1027330:而且很像是第三節最後一次進攻失誤那球= = 11/22 11:26
91F:推 CHERRYCOLA:4TH 8:45 ORL 96:101 SAS 11/22 11:29
92F:→ CHERRYCOLA:喔~~NO~~不要再失誤呀!!!!!LEWIS!! 11/22 11:30
93F:推 y1027330:乾 被拉開了 11/22 11:31
94F:→ CHERRYCOLA:機車呀~~~芬利~~~~3分蛋....4TH 8:00 ORL 95:104 SAS 11/22 11:31
95F:→ CHERRYCOLA:芬利有沒有踩線呀??? 11/22 11:32
96F:→ y1027330:網路電視很像爆了= = 11/22 11:32
97F:→ y1027330:乾..不是這樣吧 11/22 11:34
98F:推 a109250405:有點被打垮了 11/22 11:34
99F:→ y1027330:又被進三分 11/22 11:34
100F:推 CHERRYCOLA:一直射.....是怎樣啦~~~~~ 11/22 11:35
101F:→ y1027330:芬利剛剛在近就真的不用玩了= = 11/22 11:36
102F:推 OrlandoMagic:唉~~~可惜 11/22 11:37
103F:推 y1027330:有種依洩千里的感覺 11/22 11:39
104F:推 CHERRYCOLA:嗚~~我要哭了......97:110 11/22 11:39
105F:推 Slambone:Lewi$又軟了 沒辦法 11/22 11:39
106F:→ Slambone:第四節一團亂 連轉撥也是~.~ 11/22 11:40
107F:推 ranal:大范是不是沒有叫暫停阿?似乎沒有看到...就這樣放任被拉開 11/22 11:40
108F:→ Slambone:第四節沒有 11/22 11:43
109F:推 y1027330:哭了 11/22 11:43
110F:推 a109250405:NELSON剛才的三分 投的有點心噓 11/22 11:43
111F:推 CHERRYCOLA:有一陣子叫了好幾次暫停...效果也沒很好 11/22 11:43
112F:→ y1027330:馬刺真的超穩的 11/22 11:44
113F:→ CHERRYCOLA:靠~~剩3分鐘不到落後14分~~只能飆3分了吧... 11/22 11:44
114F:→ y1027330:JJ LEWIS 土耳其 COOK +HW 上吧= =三分濫投吧 11/22 11:45
115F:→ ranal:可是後段時間2000萬軟手阿..... 11/22 11:46
116F:推 CHERRYCOLA:其他比賽結果~尼克86:98活塞~老鷹82:79熱火 11/22 11:47
117F:推 CHERRYCOLA:掰了....... 11/22 11:52
118F:→ a109250405:PARKER這球太神了吧 <囧> 11/22 11:53
119F:→ CHERRYCOLA:FINAL ORL 110:128 SAS LOSE = =" 5連勝客場7連勝止步 11/22 11:53
120F:推 hank516:輸在第四節~~ 11/22 11:58
121F:推 liuchun1331:出門買東西回來之後,整個風雲變色...... 11/22 12:09
122F:→ y1027330:希望轉來的Evens能守住 像parker那種快後衛 11/22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