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COLA (樱桃可乐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比赛] 魔术 AT 马刺
时间Thu Nov 22 08:44:23 2007
GAME 13
ORL AT SPURS
10W2L 9W2L
AWAY 7-0 HOME 6-0
魔术今天客场迎击上届冠军马刺
赛程排的真是好呀....
先打东区第一再打西区第一...
最後迎战上届冠军....
根据ESPN的让分....
本场马刺让6分.....
马刺获胜机率6成5 而魔术只有3成5
就算马刺有主场优势...魔术也没这麽弱势吧???
魔术今天赢球就能延续客场不败这难得的纪录....
对於往年客场战绩乌鸦鸦的魔术....
今年真的改变很大....
马刺上一场也就是昨天轻松击败跟我们同组的老鹰....
有种火力示范的感觉 感觉上就是打给我们看的....
今天他们回到主场一样的也是要延续主场不败...
这场势必有一方要终止主客场的完美纪录...
究竟是魔术???还是马刺???
我相信DR 连线发威!!!!!!!!
我相信魔术延续连胜气势!!!!
LET'S GO MAGIC!!!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69.196
1F:推 yellow030:有转播的网址吗 11/22 08:55
2F:推 CHERRYCOLA:应该是有~~~但我没找到.... 11/22 09:34
3F:推 y1027330:会赢 几点开打 不是九点半吗 11/22 09:38
4F:推 CHERRYCOLA:开打啦!!!! 11/22 09:43
5F:推 CHERRYCOLA:1ST 9:19 5:5平手....NELSON3分蛋...帅啦!! 11/22 09:46
6F:推 y1027330:哪里可以看阿 11/22 09:48
7F:推 CHERRYCOLA:冏.....今天我看文字转播.... 11/22 09:49
8F:推 kaiba541:魔术领先 15比14 11/22 09:51
9F:推 CHERRYCOLA:用NBALP可以看....在马刺版看到的 11/22 09:55
10F:推 y1027330:不知道怎麽用= = 11/22 09:58
11F:推 y1027330:会了可以看了 开心 11/22 10:00
13F:→ y1027330:帐号 密码 zhibo8 转借马刺的推文 = = 11/22 10:01
14F:推 kaiba541:JJ!! 11/22 10:04
15F:→ a109250405:JJ上来好拼命阿 不过是FOUL = = 11/22 10:04
16F:推 y1027330:抢不到篮板 JJ没进= = 11/22 10:05
17F:推 kaiba541:JJ三分没进= = 11/22 10:05
18F:→ y1027330:罚球= = 11/22 10:06
19F:推 a109250405:出手时机不太好 不过KEEP GOING 11/22 10:07
20F:→ y1027330:Evens呢 不是刚交易过来 连出赛名单都没有他 怪怪的 11/22 10:07
21F:推 a109250405:LEWIS 没出手过 是??? 11/22 10:10
22F:推 kaiba541:Lewis感觉有点囧= = 11/22 10:13
23F:→ kaiba541:Arroyo自干王= = 11/22 10:15
24F:推 y1027330:是阿= = 11/22 10:15
25F:推 mchardy:Evens跟Cook应该没这麽快上场吧 昨天刚交易而已说^^" 我猜 11/22 10:22
26F:推 y1027330:可是COOK有出现再出赛名单耶 11/22 10:23
27F:推 y1027330:追上了追上了 11/22 10:30
28F:推 liuchun1331:平了~~~~~ 11/22 10:30
29F:推 HouseBaby:D.H 打完整场应该会25分20篮板 @@ 11/22 10:30
30F:推 liuchun1331:火枪兵今天有带准星喔~~~~ 11/22 10:32
31F:→ stenierkfrod:赞喔 11/22 10:33
32F:推 liuchun1331:话说为什麽两千万到现在才上了9分钟阿 11/22 10:34
33F:推 y1027330:NELSON被切爆= = 11/22 10:37
34F:推 HouseBaby:Lewis 打了21分钟唷 ~ 楼上的应该是看到第二节而已~ 11/22 10:37
35F:推 liuchun1331:歹事....官网的分数盒子怪怪的.... 11/22 10:39
36F:推 CHERRYCOLA:官网有时会分数灌水..... 11/22 10:44
37F:→ CHERRYCOLA:BOGANS是吃过药了???3分5投4中???? 11/22 10:46
38F:→ CHERRYCOLA:HALF TIME ORL 64:59 SAS 11/22 10:47
39F:推 kaiba541:Bogans的出手时机都以空档居多,不过真的今天很准 11/22 10:47
40F:→ kaiba541:说实话,我觉得Nelson上来之後把球处理的比Arroyo细腻 11/22 10:48
41F:→ kaiba541:希望下半场继续保持,然後Lewis大爆发吧XD 11/22 10:49
42F:推 CHERRYCOLA:NELSON几乎都是先发...经验上跟Arroyo比有一定的优势.. 11/22 10:49
43F:→ CHERRYCOLA:LEWIS上半场没什麽表现...是保存体力吗?? 11/22 10:50
44F:推 CHERRYCOLA:3RD START!!!! 11/22 10:53
45F:推 y1027330:发飙了 先来个三分 11/22 10:53
46F:推 CHERRYCOLA:今天全队3分真的很有水准...昨天休息在家偷练??? 11/22 10:55
47F:推 y1027330:真的怒了 哈哈 加油阿 11/22 10:55
48F:推 a109250405:RL回来了??? 11/22 10:55
49F:→ CHERRYCOLA:哇~~~~又来一颗3分蛋..... 11/22 10:56
50F:→ CHERRYCOLA:开始上班了..... 11/22 10:56
51F:→ CHERRYCOLA:对方也回敬.....要飙分了吗???? 11/22 10:57
52F:→ CHERRYCOLA:3RD 8:44 ORL 70:68 SAS 11/22 10:58
53F:推 y1027330:失误失误一直失误 11/22 10:58
54F:→ CHERRYCOLA:冏~~~包温一直射...... 11/22 10:58
55F:→ CHERRYCOLA:拖壳鹿带罪立功啦~~再抢回领先!! 11/22 10:59
56F:→ CHERRYCOLA:拉锯战.....精彩呀~~~DW VS TD 11/22 11:01
57F:推 y1027330:真的NELSON被吃死死= = 11/22 11:02
58F:推 a109250405:HEDO小放枪 被TP杀入 TO 11/22 11:02
59F:→ CHERRYCOLA:3RD 6:18 ORL 74:76 SAS 领先的分数花光光... 11/22 11:02
60F:→ y1027330:请问一下各位 你们有用我推文的网址 那个可以进去吗 11/22 11:02
61F:→ CHERRYCOLA:我没有用的网址ㄟ~~我是自己找的 11/22 11:04
62F:推 monkey31923:进不去... 11/22 11:04
63F:→ CHERRYCOLA:那进不去就多试几次....马刺版的人也开始进不去... 11/22 11:04
64F:推 OrlandoMagic:进不去 11/22 11:06
65F:推 a109250405:被PARKER 切好玩= = 11/22 11:06
66F:推 y1027330:我是用马刺版的复制过来 是人太多的关系吗 11/22 11:07
67F:推 y1027330:我觉得NESLON今天打很好 助攻很多次 可惜防首被.... 11/22 11:11
68F:推 a109250405:囧= = 真的被切暴 11/22 11:13
69F:推 themas:追平啦!!!! 11/22 11:14
70F:推 y1027330:谁手很像都一样耶 11/22 11:14
71F:推 OrlandoMagic:menu又来个四分打 = =" 11/22 11:15
72F:推 kaiba541:Dooling的几个动作略嫌急躁,虽然不否认他活动力很好 11/22 11:16
73F:推 CHERRYCOLA:搞什麽~~落後5分了.... 11/22 11:16
74F:推 a109250405:还好第三节LEWIS有回神 11/22 11:16
75F:推 OrlandoMagic:Dooling & Lewis各进一颗 … Lewis不是德州人吗~ 11/22 11:17
76F:→ OrlandoMagic:又被三分打 = =" 无言 11/22 11:18
77F:推 a109250405:你好独你好独你好独独独独独XD 11/22 11:18
78F:推 CHERRYCOLA:还好追回一点 11/22 11:19
79F:→ a109250405:CARLOS 11/22 11:19
80F:推 y1027330:呼 还好只有差三分 11/22 11:19
81F:→ CHERRYCOLA:3RD END ORL 90:93 SAS 11/22 11:19
82F:→ OrlandoMagic:第三节结束 90:93 落後 11/22 11:20
83F:推 hank516:防守啊~~~ 11/22 11:21
84F:推 OrlandoMagic:第四节一开始追上来,就有希望了 11/22 11:23
85F:推 a109250405:没DH TD开是肆虐= = 11/22 11:24
86F:→ OrlandoMagic:被拉开落後六分了 11/22 11:25
87F:→ OrlandoMagic:神兽 alley oop~ 11/22 11:25
88F:推 y1027330:马刺目前只有一次失误....太扯了= = 11/22 11:25
89F:推 Slambone:脱壳鹿~~~ 11/22 11:25
90F:→ y1027330:而且很像是第三节最後一次进攻失误那球= = 11/22 11:26
91F:推 CHERRYCOLA:4TH 8:45 ORL 96:101 SAS 11/22 11:29
92F:→ CHERRYCOLA:喔~~NO~~不要再失误呀!!!!!LEWIS!! 11/22 11:30
93F:推 y1027330:乾 被拉开了 11/22 11:31
94F:→ CHERRYCOLA:机车呀~~~芬利~~~~3分蛋....4TH 8:00 ORL 95:104 SAS 11/22 11:31
95F:→ CHERRYCOLA:芬利有没有踩线呀??? 11/22 11:32
96F:→ y1027330:网路电视很像爆了= = 11/22 11:32
97F:→ y1027330:乾..不是这样吧 11/22 11:34
98F:推 a109250405:有点被打垮了 11/22 11:34
99F:→ y1027330:又被进三分 11/22 11:34
100F:推 CHERRYCOLA:一直射.....是怎样啦~~~~~ 11/22 11:35
101F:→ y1027330:芬利刚刚在近就真的不用玩了= = 11/22 11:36
102F:推 OrlandoMagic:唉~~~可惜 11/22 11:37
103F:推 y1027330:有种依泄千里的感觉 11/22 11:39
104F:推 CHERRYCOLA:呜~~我要哭了......97:110 11/22 11:39
105F:推 Slambone:Lewi$又软了 没办法 11/22 11:39
106F:→ Slambone:第四节一团乱 连转拨也是~.~ 11/22 11:40
107F:推 ranal:大范是不是没有叫暂停阿?似乎没有看到...就这样放任被拉开 11/22 11:40
108F:→ Slambone:第四节没有 11/22 11:43
109F:推 y1027330:哭了 11/22 11:43
110F:推 a109250405:NELSON刚才的三分 投的有点心嘘 11/22 11:43
111F:推 CHERRYCOLA:有一阵子叫了好几次暂停...效果也没很好 11/22 11:43
112F:→ y1027330:马刺真的超稳的 11/22 11:44
113F:→ CHERRYCOLA:靠~~剩3分钟不到落後14分~~只能飙3分了吧... 11/22 11:44
114F:→ y1027330:JJ LEWIS 土耳其 COOK +HW 上吧= =三分滥投吧 11/22 11:45
115F:→ ranal:可是後段时间2000万软手阿..... 11/22 11:46
116F:推 CHERRYCOLA:其他比赛结果~尼克86:98活塞~老鹰82:79热火 11/22 11:47
117F:推 CHERRYCOLA:掰了....... 11/22 11:52
118F:→ a109250405:PARKER这球太神了吧 <囧> 11/22 11:53
119F:→ CHERRYCOLA:FINAL ORL 110:128 SAS LOSE = =" 5连胜客场7连胜止步 11/22 11:53
120F:推 hank516:输在第四节~~ 11/22 11:58
121F:推 liuchun1331:出门买东西回来之後,整个风云变色...... 11/22 12:09
122F:→ y1027330:希望转来的Evens能守住 像parker那种快後卫 11/22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