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flame (是否繼續墮落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比賽] Magic @ Hornets 東西新銳對決!
時間Tue Nov 20 09:27:27 2007
(沒想到昨天關鍵一勝的Box 竟然沒人做,大家都懶了?XD
所以就做了順便小修一下格式,比較喜歡不失官網Style 又易閱讀的Box :p)
目前在黃蜂主場第一節打了一半19:11 小幅領先
兩大射手Rashard&Peja的對決(記得有一天兩個投進20顆上下吧 驚人!)
對方CP沒上,要好好把握阿,維持客場不敗加油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0.157
1F:→ myflame:另外,兩邊戰績都是9-2 看誰先搶10勝囉! 11/20 09:28
2F:推 bertrend:hi~板大 :p 11/20 09:29
3F:推 myflame:勝方在勝差上就是聯盟第一了XD (勝率還是BOS贏) 樓上早:P 11/20 09:30
4F:→ bertrend:現在23:13 魔術領先 11/20 09:30
5F:推 yang0325:第一節打完 33比17 加油阿 11/20 09:37
6F:推 HouseBaby:魔術維持下去 好好打阿!!不要浪費領先分數~ 11/20 09:37
7F:推 Slambone:廣告出現海綿寶寶 XD 11/20 09:43
8F:推 smnbvcxz:車上也可以看喔-.- 11/20 09:44
9F:推 Slambone:lewis幾個大空檔都沒進 = = 11/20 09:51
10F:推 myflame:Lewis不是只有一兩球沒進嗎@_@ 11/20 09:57
11F:推 myflame:倒是失誤很多 不過DH已經10-10了 今天來個20-20吧~~ 11/20 09:58
12F:推 Qbaby0404:請問一下哪裡可以看轉撥 11/20 10:08
14F:→ Slambone:nba版 11/20 10:13
15F:推 myflame:瞬間只剩一分領先 hold住阿! 11/20 10:28
16F:推 myflame:才講完就被超前了...orz 11/20 10:29
17F:→ UGround:無言 魔術的進攻從第二節末段就死了 11/20 10:29
18F:→ UGround:從第三節開始我的幹聲沒有停過-______- 11/20 10:30
19F:推 LittleAllen:跟昨天好像...orz 11/20 10:30
20F:推 HouseBaby:魔術很容易拉開差距後恍神.... 11/20 10:32
21F:推 y1027330:甘= =落後了 11/20 10:33
22F:→ UGround:Nelson防守狂失位 11/20 10:36
23F:推 myflame:開始三分內的拉鋸戰...穩住阿 11/20 10:36
24F:推 myflame:Nelson讓Pargo升級成CP? = = 11/20 10:37
25F:→ UGround:進攻機會浪費的很離譜,尤其是第三節... 11/20 10:41
26F:推 Slambone:nelson腦沖血= =? 11/20 10:41
27F:→ UGround:我覺得好像太過於無視Lewis的存在了 11/20 10:42
28F:→ UGround:雖然Chandler下去想強壓內線是沒錯 11/20 10:43
29F:→ UGround:但是對方恨明顯雙人站前防守卡位,這種時候還要硬打內線 11/20 10:43
30F:→ UGround:顯的很不明智,這種時候並沒有讓Lewis進攻是一個錯誤 11/20 10:44
31F:推 myflame:的確 下半場Lewis只投一球... 其他人三分都在亂投 11/20 10:47
32F:推 myflame:扣掉Lewis 3分球目前1-16...||| (好像有點不對題了XD) 11/20 10:49
33F:→ UGround:我記得去年好像有一場也是客場對上黃蜂 11/20 10:50
34F:→ UGround:第一節一開始打了波2x:1的攻勢,結果最後只贏三分-3- 11/20 10:50
35F:→ UGround:有沒有魔術很容易浪費第一節大比分領先的八卦-0- 11/20 10:51
36F:→ UGround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無言了 11/20 10:56
37F:→ UGround:三分可以扯成這樣 都不進-______- 11/20 10:56
38F:推 Rhonny:三分命中率實在是........... 11/20 10:57
39F:推 myflame:恭喜土耳其人 終於 進了一球三分 暫時要回領先 11/20 10:58
40F:推 myflame:才正想叫他也下去冷靜一下的...XD 11/20 10:59
41F:→ UGround:開始又打的很亂了 11/20 11:02
42F:推 myflame:這一波一定要打進 拉開兩個FG以上就糟了(以現在的混亂) 11/20 11:03
43F:→ UGround:已經完全沒有球感了的感覺,很像是撞球連袋口球都打不進 11/20 11:03
44F:→ UGround:拉開兩個FG了阿,叫暫停了 11/20 11:04
45F:推 myflame:喔 我的比較lag...看到了 唉 11/20 11:04
46F:→ UGround:籃下勾射不進+傳球失誤 73-78了 11/20 11:04
47F:推 scottham:Lewis FOR 3333333 11/20 11:08
48F:→ UGround:這三分到底型不行阿...又不進了 11/20 11:09
49F:推 scottham:火槍兵又進了 11/20 11:11
50F:→ Rhonny:火槍兵讚啦 11/20 11:11
51F:→ UGround:Pargo 遇到魔術還是超猛-___- Nelson感覺一直被打點 11/20 11:11
52F:→ UGround:84:82 暫停中y 11/20 11:11
53F:→ liuchun1331:加油 11/20 11:13
54F:→ UGround:兩千萬的價值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0 11:15
55F:→ UGround:這顆三分球有兩千萬的價值阿!!!!!!!!!!!!! 11/20 11:15
56F:→ Rhonny:這顆三分關鍵!! 11/20 11:15
57F:推 Slambone:good lewi$ 11/20 11:15
58F:推 liuchun1331:要贏了要贏了 11/20 11:16
59F:→ UGround:然後又來一個價值一千多萬的火鍋(汗) 11/20 11:18
60F:推 HouseBaby:看來備靠背的比賽都要贏的這麼驚險@@ 11/20 11:19
61F:推 myflame:最後我傻眼了 !!!!!!!!!!!!!!! $$魂 !!!!!!!!!!! XDD 11/20 11:19
62F:推 LittleAllen:聯盟第一!!!!!!!!!!!!!! 11/20 11:23
63F:推 liuchun1331:爽 11/20 11:24
64F:推 myflame:人氣33 XD 果然戰績好才會有人氣阿(茶) 11/20 11:24
65F:推 Rhonny:爽啦 贏了 11/20 11:25
66F:推 Slambone:狂賀~~~ 客場七連勝 接著遇到的是SAS 上吧~ MAGIC 11/20 11:24
67F:推 myflame:有人要做Box嗎~~今天想休息一天趕報告XD 11/20 11:35
68F:→ UGround:<=====下午要期中考(倒) 11/20 11:37
69F:→ Slambone:@@ 11/20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