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flame (是否继续堕落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比赛] Magic @ Hornets 东西新锐对决!
时间Tue Nov 20 09:27:27 2007
(没想到昨天关键一胜的Box 竟然没人做,大家都懒了?XD
所以就做了顺便小修一下格式,比较喜欢不失官网Style 又易阅读的Box :p)
目前在黄蜂主场第一节打了一半19:11 小幅领先
两大射手Rashard&Peja的对决(记得有一天两个投进20颗上下吧 惊人!)
对方CP没上,要好好把握阿,维持客场不败加油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0.157
1F:→ myflame:另外,两边战绩都是9-2 看谁先抢10胜罗! 11/20 09:28
2F:推 bertrend:hi~板大 :p 11/20 09:29
3F:推 myflame:胜方在胜差上就是联盟第一了XD (胜率还是BOS赢) 楼上早:P 11/20 09:30
4F:→ bertrend:现在23:13 魔术领先 11/20 09:30
5F:推 yang0325:第一节打完 33比17 加油阿 11/20 09:37
6F:推 HouseBaby:魔术维持下去 好好打阿!!不要浪费领先分数~ 11/20 09:37
7F:推 Slambone:广告出现海绵宝宝 XD 11/20 09:43
8F:推 smnbvcxz:车上也可以看喔-.- 11/20 09:44
9F:推 Slambone:lewis几个大空档都没进 = = 11/20 09:51
10F:推 myflame:Lewis不是只有一两球没进吗@_@ 11/20 09:57
11F:推 myflame:倒是失误很多 不过DH已经10-10了 今天来个20-20吧~~ 11/20 09:58
12F:推 Qbaby0404:请问一下哪里可以看转拨 11/20 10:08
14F:→ Slambone:nba版 11/20 10:13
15F:推 myflame:瞬间只剩一分领先 hold住阿! 11/20 10:28
16F:推 myflame:才讲完就被超前了...orz 11/20 10:29
17F:→ UGround:无言 魔术的进攻从第二节末段就死了 11/20 10:29
18F:→ UGround:从第三节开始我的干声没有停过-______- 11/20 10:30
19F:推 LittleAllen:跟昨天好像...orz 11/20 10:30
20F:推 HouseBaby:魔术很容易拉开差距後恍神.... 11/20 10:32
21F:推 y1027330:甘= =落後了 11/20 10:33
22F:→ UGround:Nelson防守狂失位 11/20 10:36
23F:推 myflame:开始三分内的拉锯战...稳住阿 11/20 10:36
24F:推 myflame:Nelson让Pargo升级成CP? = = 11/20 10:37
25F:→ UGround:进攻机会浪费的很离谱,尤其是第三节... 11/20 10:41
26F:推 Slambone:nelson脑冲血= =? 11/20 10:41
27F:→ UGround:我觉得好像太过於无视Lewis的存在了 11/20 10:42
28F:→ UGround:虽然Chandler下去想强压内线是没错 11/20 10:43
29F:→ UGround:但是对方恨明显双人站前防守卡位,这种时候还要硬打内线 11/20 10:43
30F:→ UGround:显的很不明智,这种时候并没有让Lewis进攻是一个错误 11/20 10:44
31F:推 myflame:的确 下半场Lewis只投一球... 其他人三分都在乱投 11/20 10:47
32F:推 myflame:扣掉Lewis 3分球目前1-16...||| (好像有点不对题了XD) 11/20 10:49
33F:→ UGround:我记得去年好像有一场也是客场对上黄蜂 11/20 10:50
34F:→ UGround:第一节一开始打了波2x:1的攻势,结果最後只赢三分-3- 11/20 10:50
35F:→ UGround:有没有魔术很容易浪费第一节大比分领先的八卦-0- 11/20 10:51
36F:→ UGround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无言了 11/20 10:56
37F:→ UGround:三分可以扯成这样 都不进-______- 11/20 10:56
38F:推 Rhonny:三分命中率实在是........... 11/20 10:57
39F:推 myflame:恭喜土耳其人 终於 进了一球三分 暂时要回领先 11/20 10:58
40F:推 myflame:才正想叫他也下去冷静一下的...XD 11/20 10:59
41F:→ UGround:开始又打的很乱了 11/20 11:02
42F:推 myflame:这一波一定要打进 拉开两个FG以上就糟了(以现在的混乱) 11/20 11:03
43F:→ UGround:已经完全没有球感了的感觉,很像是撞球连袋口球都打不进 11/20 11:03
44F:→ UGround:拉开两个FG了阿,叫暂停了 11/20 11:04
45F:推 myflame:喔 我的比较lag...看到了 唉 11/20 11:04
46F:→ UGround:篮下勾射不进+传球失误 73-78了 11/20 11:04
47F:推 scottham:Lewis FOR 3333333 11/20 11:08
48F:→ UGround:这三分到底型不行阿...又不进了 11/20 11:09
49F:推 scottham:火枪兵又进了 11/20 11:11
50F:→ Rhonny:火枪兵赞啦 11/20 11:11
51F:→ UGround:Pargo 遇到魔术还是超猛-___- Nelson感觉一直被打点 11/20 11:11
52F:→ UGround:84:82 暂停中y 11/20 11:11
53F:→ liuchun1331:加油 11/20 11:13
54F:→ UGround:两千万的价值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0 11:15
55F:→ UGround:这颗三分球有两千万的价值阿!!!!!!!!!!!!! 11/20 11:15
56F:→ Rhonny:这颗三分关键!! 11/20 11:15
57F:推 Slambone:good lewi$ 11/20 11:15
58F:推 liuchun1331:要赢了要赢了 11/20 11:16
59F:→ UGround:然後又来一个价值一千多万的火锅(汗) 11/20 11:18
60F:推 HouseBaby:看来备靠背的比赛都要赢的这麽惊险@@ 11/20 11:19
61F:推 myflame:最後我傻眼了 !!!!!!!!!!!!!!! $$魂 !!!!!!!!!!! XDD 11/20 11:19
62F:推 LittleAllen:联盟第一!!!!!!!!!!!!!! 11/20 11:23
63F:推 liuchun1331:爽 11/20 11:24
64F:推 myflame:人气33 XD 果然战绩好才会有人气阿(茶) 11/20 11:24
65F:推 Rhonny:爽啦 赢了 11/20 11:25
66F:推 Slambone:狂贺~~~ 客场七连胜 接着遇到的是SAS 上吧~ MAGIC 11/20 11:24
67F:推 myflame:有人要做Box吗~~今天想休息一天赶报告XD 11/20 11:35
68F:→ UGround:<=====下午要期中考(倒) 11/20 11:37
69F:→ Slambone:@@ 11/20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