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COLA (櫻桃可樂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討論] 魔術終結塞爾提克本季不敗神話
時間Mon Nov 19 13:23:15 2007
BOS@ORL
102:104 MAGIC WIN!!!!!!!!
魔術今日先發5人攻守平均....
超塞防不勝防....
彌補籃板28:41狂輸及HOWARD罰球不準的問題
驚險擊敗超塞...
魔術贏了本場與超塞沒有勝差...
勝率略低於超塞暫居東區第2....
明日迎戰本季竄起目前的西區王者黃蜂...
今天勝東區第一....
明天也要勝西區第一....
證明魔術本季也有爭奪總冠軍的實力...
不只是晉級季後賽亮亮相陪打而已...
加油HOWARD...老問題..罰球變準...你就是鄧肯第2...
魔術今年就有機會奪冠啦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69.123
1F:推 ken85:好HIGH喔,如果明天也贏就更爽了 11/19 13:32
2F:推 Purpleappler:低調點 去年前半段的戰績好像也是神阻殺神阿 11/19 13:52
3F:推 y1027330:TD罰球很像也不準 我覺得罰球變準的話 就真的無敵了 11/19 16:08
4F:推 y1027330:打完黃蜂打馬刺 都給他贏下來吧 11/19 16:11
5F:推 liuchun1331:感覺這一季開始太操先發了,今天先發有三人上場40分鐘 11/19 16:27
6F:→ liuchun1331:應該可以讓板凳上久一點 11/19 16:30
7F:推 myflame:接下來幾場對手都不是好相與的 贏超塞對士氣真的很有用! 11/19 17:13
8F:推 maming:TD本季罰球好像有7成多呢! 如果Howard也有7成就棒呆了 11/19 18:27
9F:推 ssd123698745:爽啦!!!!! 11/19 19:16
10F:推 tauzo:一對一的話也能把TD比下去吧! 11/19 20:30
11F:推 wildwest:有一種熬出頭的感覺...Q_Q 11/19 21:59
12F:推 Slambone:週四對Spurs 11/19 22:03
13F:推 BelArt:感覺打法更像ONEAL第二~~~ 11/19 22:18
14F:→ kaiba541:大家都太開心了沒人作Box= = 11/19 23:44
15F:推 CHERRYCOLA:讓板凳上今天可能贏不了超塞..... 11/20 00:17
16F:→ CHERRYCOLA:週四遇SPURS沒關係...他們的球季是從二月中開始... 11/20 00:20
17F:推 ranal:DH的打法以面框為主,感覺有點難突破TD說......其他人要多加 11/20 01:34
18F:→ ranal:油阿.....一戰戰硬仗都要贏證明自己阿!! 11/20 01:35